父母總是看我不順眼瞧不起我怎麼辦 主要是我媽

時間 2021-05-04 03:08:03

1樓:雉水談紅

在很多父母的眼中,孩子永遠是孩子,有的還會非常特出,對自己的子女永遠有一種居高臨下的心理,即使子女上了學知識非其能想象。但這只是一種心理定勢,並非對子女有惡意。人無完人,父母有這種毛病也就忍了吧。

子女因此自卑,這又是子女自身的心理定勢了,彼此彼此罷。所以自己也要改,尤其是承受力,這點事怎麼也要尋短見?可見還是很脆弱,儘管在外面還覺得自如。

談物件的事,當然還是自己談,不是完全聽從父母的,但父母的意見也要聽。自己要有主見,也要能自己把握,不是完全由別人安排。但是也要注意一點,談物件性格不是決定性的因素,不要有先入之見。

人老實本分是優點不是缺點,老實本分也不代表水平低、能力低。

2樓:癸亥之瞳

建議你,鼓足勇氣和父母談談,你不是提線木偶,自己有自己的思想,讓他們尊重下你的感受!內向也好家庭教育的方式錯誤也好都是溝通的方式有偏差。

3樓:信誓

凡事凱特有因,哪 個父母 不愛自己的兒女的,看來是你哪 方面特不招她喜歡,找出來,改改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父母沒關係啦,主要是不斷請他們教你!

5樓:w_niushipin點

其實,每個父母都有乙個盼子成龍的願望,他們磨嘰你是關心你,只不過這種表現方式是有問題,你可以在他們平靜的時候坐下來和他們好好談談心,把你的一些想法講給他們聽聽,還有你說的自卑心理,我也有過,自卑最嚴重的時候,我在路上走,別人談論話題,我就認為是說我,然後都不會走路了,特別自卑,但是後來脫離出來了,第一,要對自己有信心,第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兒,給自己增加信心,證明你不是笨,不是廢物,還有,不要自己放棄,你敢於把這件事說出來求助,就證明你不窩囊,是個男子漢,敢於面對自己的問題,如果後續你還有疑問,可以諮詢我,我是心理學輔導出身,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 父母總是看我不順眼、

6樓:

我媽也是這樣,我今年37了孩子都10歲了,我媽只要和在一堆就數落我,還會去我叔叔那裡告狀

7樓:常勝將軍

缺少愛的滋潤。沒遇到對你溫暖和藹可親慈祥的父母,粗暴和情緒不穩他們倒是。

自我修養吧。多讀點心理學,歷史,名人傳記什麼的。了解自己,認識自己。認識了自己就能認識社會。

8樓:沐柒

姐姐,我也想這bai

樣的感覺,總覺du得我想是撿來的zhi一樣,看我哪都不dao順眼,動不動就要內

9樓:小馬

人跟人之間產生摩擦很正常,哪怕是父母和孩子之間。你不能心裡怨恨他們,他們是你最近的人。我的建議是搬出去住,乙個人就沒那麼多事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真copy

是同病相憐,我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對我很惡毒。我會埋怨為什麼要生在這種家庭,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從小到大都過的窩囊,被打被罵被貶被嘲笑......

所以你將來的孩子一定要好好愛護他,長大才不會像我們這樣痛苦

11樓:小檸愛翔

怎麼說呢,我比你小很多,所以只能說一下我的看法吧。女孩子天生就回

是孩子,內心永遠長不大答,就算你三十歲,你的內心也還是個孩子,不然你不會在乎別人的關心。這樣的父母,很多,我也見過,也接觸過,說實話,和他們接觸確實很不舒服,但是外人不好說什麼,而且,人最難的就是把你的思想灌輸到別人的腦子裡,他們既然是那樣的思想,別人再說什麼都沒用,你只有自己堅強起來,調整好心態,以後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受這樣的委屈。

12樓:沒了就沒了白羊

偷偷拿著他們的頭髮去做dna,該不會是抱養的吧?

13樓:劍信

你有這樣的父母真是不幸啊!

14樓:狂熱者犇犇

跟我copy一樣,重男輕女,造成的。要不是bai因為我的父母經常du吵架,罵罵咧咧逼逼的沒完沒了zhi,嘴碎的要命,跟dao

外人面前什麼不好聽說什麼,而且不管幹不幹活都被罵,天天詛咒我趕緊死讓老天趕緊治治他,這回好了他們的願望實現了,我變成殘疾了花了好多錢都沒治好,他們也不吵架了也不逼逼了,我就不應該活在這個家裡,我發現我跟你們的生活一樣都是父母造成的,親戚朋友都看笑話乙個個說話都損人利己,現在這人怎麼都這樣,人家自己家事跟你有什麼關係,當叔叔嬸嬸的非要插一手,把你家自己的事情管好不得了,閒的蛋疼。而且我的父親跟他那幾個兄弟特別好好的甚至可以犧牲我和我媽媽,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在我爸爸的眼裡他的兄弟姐妹才是最主要的爺爺奶奶才是最主要的,為了他們可以不要我和我媽媽,不明白我的傻媽為什麼跟這樣的爸爸結婚,不過真是應了那句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媽也是那毛病,為了她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可以不惜一切代價拋棄我和我爸爸不管,真不明白你們要是這樣的話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拿自己的婚姻和新家庭當玩物一樣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像兒戲一樣對自己的新家庭和以後的生活一點也不負責任。

15樓:我i鬆鬆

我媽也是,各種看我不順眼,反正在家幹活不對不幹活也不對,反正我在那裡就是個錯誤

16樓:丶沐雨萱

你應該換一種心態去看

為什麼我爸老是看我不順眼?我該怎麼辦?

17樓:丘映桖

就是有這樣的人,你怎麼做他都看不順眼,都要吵你兩句,幹活還挨罵,非要罵到你忍無可忍,總而言之做的再好還是要罵,你不懂問他,他還要罵你什麼都不知道,活著有什麼用,有時候想想我真是多餘的,什麼敞開心扉好好談談,什麼用都沒有,無解。感覺要散,心都涼涼

18樓:守護水稻

那是你老爸恨鐵不成鋼,父親愛不像母愛表達那麼明顯,跟老爸好好談談,喜歡做什麼能做什麼,父母一切舉動都是為兒女好,有的時候看法跟兒女有很大的不同很正常,這就得互相理解互相解釋了,看誰的意見最好最有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在用他的標準在衡量你及你的行為。

從自身的角度反思是否有什麼行為舉止需要改進。

還有,你們倆雙方時常針鋒相對的點在**?

好好的分析是你自己佔理,還是他佔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上講,作父母的看著自己的子女成長,有時會擔心他們挑戰自己的領導地位,擔心失去自己在家中的主導權。這是一種潛意識地反抗,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控制不了自己。就跟美國非要壓制中國一樣,就是怕中國騎到美國頭上去。

所以你要注意保持與你父親的距離,遠一點的話,會讓你父親有安全感。另外你也要少插手家庭中的事。讓父母作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三種鳥,一種是笨鳥先飛,一種是嫌累不飛,第三種鳥最討厭,自己不飛,就在窩裡下個蛋,要下一代使勁飛,你飛了就順眼了

22樓:

可能是狠你打鐵不成鋼。家長可能不注意溝通的方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物保質期是一年還是二年?

24樓:

能怎麼半 那是你爸爸 你能怎麼著他 你只有聽見他他的話他才會看好你 剛出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我們姐弟三,我好像就是多餘的,我成天被說的很難聽,

26樓:小仙女長樂

和你老爸好好談談心。推心置腹的談。有些圪塔說出來就好了。

27樓:sunny蓮花池

能怎麼辦 你又不能抽他 他看不慣你 肯定有原因

28樓:立岡佐千子

不是看您不順眼

而是您做了讓他看不起您的事情

您就不能做件不錯的事情嗎

或著最近您老爸的工作有了困難。

29樓:陳尖刀渦

第九十九回:守官箴惡奴同破例,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為什麼別人總是想惹我生氣,看我不順眼呢

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這個要注意培養一下你的交際方式。不合群的話就很難與人相處。 別人總是想惹你生氣 並且看你不順眼 這種情況其實有多方面原因 比如你的性格過於自卑 過於挑剔等等 或者你遇到的這個人太過於自以為是 但是不管怎樣 適當的調整自己 如果真的相處不來也可以選擇正確面對 昨夜星辰 人善被人欺,...

為父母付出越多,對他們越好,他們越看我不順眼,越不喜歡我,,我對他們冷淡了,他們就開始重視我了

休珈藍言 我爸媽也是 我姐姐嘴巴甜,會哄人 還會哭 而我做什麼 他們都不滿意 我的錢心安理得用,我姐姐的錢 就是來之不易,心疼我姐姐 不要他的錢,又嫌棄我給他們錢少,老子 現在不伺候了!你們全家裝可憐 可憐去吧!自作自受去吧 醉了 顏笑笑灬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樣想想心裡可能會好過一點。因為父母終歸...

老闆看我不順眼把我炒魷魚了,老闆看我不順眼把我炒魷魚了 10

雲森 如果你不知道你錯在 建議你可以問問老闆,你到底錯在 以後找到工作了就可以避免這種錯誤,人要學會改變 現在炒魷魚好,正常老闆不炒你,你也可以炒老闆。不進這個家進了家。我操隨隨便便找的到。關鍵是工資高低。所以自己手上有運動鞋就不怕。自己有好的技術,只要自己肯吃苦耐勞炒掉就算了。再去找一家合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