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回老家發展怎麼辦,男朋友回老家發展,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次疫情 我男朋友現在工作也不順利 過完年回來工作也有三個月了

2樓:

在哪生活都一樣?如果回老家,她生活的更好,事業發展的順利,那當然,就是回老家發展,不管在哪生活?只要你倆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學習,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和睦,這就是你最高興,最快樂的事

3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你男朋友想回老家發展,覺得挺好的,因為現在在鄉下創業,有很多國家支援扶持的專案,現在鄉下發展也是比較好了,如果找對了專案,相信還是能幹出一片天地的,而且又可以和父母在一起生活,有家的溫暖還有家人的關心,那就更有利他的創業,如果在外面漂泊打工,如果工資不高或是工作不穩定,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這樣還不如回鄉下發展,說不定更有收穫。覺得如果你是真心愛你男朋友的話,你應該支援他,鼓勵他,和他一起闖。

4樓:函瑩白

要是真心喜歡他的話就支援他,跟著他,只要有他在,那都是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與男朋友認真的交談交談:深度分析分析是回老家發展有前景?還是在外發展有前景?

同時,還要多找些朋友、同事等有思想、有想法的人問問,集思廣益…若分析得出以及朋友們都覺得回老家發展優於在外發展,同時,你又深愛著男友,那就陪伴男友回老家共同發展。因為,愛,是最好的驅動力!

若分析得出以及朋友們都覺得回老家發展遜於在外發展。那就好好的斟酌斟酌,慎重對待回老家發展的問題…

男朋友回老家發展,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很多事是你不能左右的 失去了也沒什麼 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不要鑽牛角尖

7樓:空白書

路是自己的,我只能告訴你我的想法,選擇還在你自己。你有兩條路,一條是在這裡等,在這裡跟他**,書信,網路繼續。一條是你放開一切勇敢的跟他走,為他、為情放開一切博一次。

第一條路有可能你們會各自越走越遠,最後是分開;也有可能是你有較大的能力,讓他對你念念不忘,最後放下一切來找回你。第二條路他會因為你為他放棄一切跟他,與他甘苦與共而更愛你;也有可能他失敗了你們日子很苦。 (告訴你,我自己的選擇是放開一切跟他走,我博了一次,我們生活很好,只是日子很苦,也有爭吵,但這是我的選擇,我心甘情願,我也幸福著、珍惜著自己擁有的。

有時我也會問自己當時的選擇是對是錯,既然選了我就不管對錯,只要珍惜就好。)

男朋友 我男朋友要回老家發展?

8樓:析田承深

如果你真打算和他走下去的話,而且他有能力在老家發展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和他一起回老家發展也不錯的,畢竟現在在外面也不好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可以分三步走1,如果繼續留在深圳,你們就努力說服他父母,並且能讓他父母也隔一段時間可以到深圳居住,2如果他父母一定要他回去,你就努力說服你自己的父母跟他回他的家鄉去發展;3,可以讓他先回去,等在老家發展起來你再去他那邊,你父母也可以經常去看你,

10樓:逗比張三歲

過來人告訴你,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互相祝福就好。

去了四川,你的人生就這樣了,深圳的機會還是多一些,畢竟是年輕人。

如果你願意有情飲水飽,那就自便了。

11樓:曉蕾菇

你跟她回去肯定會受苦的,如果不跟他又回去了

12樓:萬惡的盜賊

挺好的呀。反正畢業分手季

13樓:

回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男朋友要回老家發展,我該怎麼選擇 10

14樓:

分手吧,明智的選擇,他既然猶豫了,你也猶豫了,就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繼續下去對誰都沒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請義無反顧 畢竟男人還要以事業為主

就算他留你身邊 沒有事業的男人你們能過得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意思!!!

真服了這樣嚴肅的問題上這來問的。

難道多數人說分手吧,你就會回去和他坦白分手嗎?

自己回去好好深思一下,想想和他回老家會如何發展!

如果你們現在關係很不好的,你更得考慮一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好好珍惜,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願意放棄好的工作去陪女朋友的,你知道自己性格有不好的地方儘量改變下自己,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也許會增加信心,沒有誰能無限度的包容另一個人的任性,要不要走一輩子還得你自己仔細分析,多方面看看是否合適,先從你開始改變下看看能否磨合,實在不行再放手也不會後悔

男友要回老家發展,我該怎麼選擇

18樓:我是天蠍座

不要遠嫁,這個世上沒有人比你父母更愛你了,他回他老家發展,你在你的地方好好工作,等你以後結婚有孩子了,你就知道了,你放棄父母,放棄熟悉的地方,放棄朋友,放棄親人,去嫁個他是最錯誤的選擇。

男朋友回老家發展了,把我人留在這裡,我該怎麼辦

跟你的經歷很相似,我覺得天涯海角在身邊就好,我男朋友也是這樣離開我的,我覺得他不夠愛我,真正愛一個人 肯定是想法設法要留她在身邊的。 殺 呵呵,在北京買房買不起,不是說不想娶你。你不看好他的工作,但是我相信你也知道他需要工作環境的一個改變。等等看吧,看他在家那邊的工作會怎麼樣.你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就行...

男朋友想要怎麼辦,想男朋友了怎麼辦?

這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啊?要是他真喜歡你會因為你不給他看就和你分手嗎?那叫愛嗎?如果他因為這個和你分手或去找別的女人 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不用煩惱 過自己的生活 你說的對 感情還不牢固怎麼能 再說到頭來吃虧的還是女人!不能衝動!就算你多喜歡他 就當是考驗了 也不用自責 看看他適不適合做老公 有沒有責任...

暑假不想回老家,爺爺奶奶又想你怎麼辦

知10216幌丫 我個人認為自己開車回家比較方便,雖然路程遠了些,開車的過程可能會比較累,如果兩個人輪流開可能會輕鬆些 回家肯定會給家裡人買些禮物,坐車可能東西多不方便拿,但是自己開車不管帶多少東西都能裝又方便,而且回程的時候還可以從老家帶些特產回來。 我基本每年都會送我家孩子回老家過暑假,一方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