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吵架了不想回家又無處可去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30 03:59:36

1樓:以心

跟父母吵架了,不想回家又無處可去的話,你可以求助你的朋友,比如說你的朋友可能比較歡迎你去那裡住的話,那麼你就可以住在你的朋友家,住在你的朋友家的話,整體就會感覺到你這個人非常的合適。只是不要打擾人家太長的時間

2樓:仉元柳

當你和父母吵架不想回家的時候,其實你應該去好好的想一想,在你離開家這段時間,你的父母也是特別的著急的,你其實也應該多站在你父母的角度去想一想,即使他們有什麼錯誤,你們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把事情說開就好了,你離開家了,你父母真的會特別的擔心的,所以你最好還是回家去和父母談一談。

3樓:

和父母吵架了,不想回家,又沒有地方,可以去的話,我覺得你這時候就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你自己到底是為什麼生氣,因為你就算是逃避的話,你也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很好的緩和,你的家仍然要回去,所以我認為你這時候還是回家比較合適,因為你回家的情況下,可能因為生氣不用跟他們說話,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你不能因為生氣而不回家,這是乙個錯誤的決定。

4樓:峰佘無敵

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就可以選擇還是要回自己的家,因為如果說你今天晚上不回家的話,那麼你和父母吵架的這個事情就可能會變得更加的嚴重,本來只是乙個簡單的吵架,但是因為你的夜不歸宿就會鬧成一種類似於離家出走的現象,所以說最後還是回自己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吵架了不想回家,那你就去乙個關係比較好的乙個親戚家,或者是有乙個自己的乙個感受,你會發現對於你而言可能去選擇去乙個地方會比較安全一點,但是你也要知道我們吵完架之後,其實父母就是後悔的,你應該對父母的乙個狀態有乙個了解,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你也要對自己有乙個認知。

6樓:強仁生日哈皮

和父母吵架了,不想回家又無處可去,那你就要想一想為什麼和父母會吵架?如果說是你自己的乙個問題的話,你可以通過自己的乙個問題去增進或者去根據自己的乙個問題去獲取原諒。你會發現只是父母他是吵完架就後悔的那種型別。

所以不用去擔心他們會不會原諒你。

7樓:消化

和父母吵架了,不想回家,又沒有地方,可以去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一些娛樂場所,就比如說去ktv去聚餐,或者是你可以去網咖,這些都是你可以去的,因為這一些都可以讓你消磨一些時間,在你不太生氣的時候你就可以回家,而且你也不要走得太遠,就在家附近就可以了。

8樓:以心

既然自己現在的處境都這麼困難了,那當然是要回家去和父母好好的說一下,或者說先跟他們服乙個人,然後跟他們好好的討論一下這個問題,並不是說你自己有什麼錯,而是說我感覺他們不太理解,你跟他們好好的說一下,你們之間的這個爭吵就能夠很好的和解了。

我不想回家,是不孝嗎,我不想回家,但是父母非要逼著我回去,我該怎麼辦啊

不想回家很定你同年是受了很多苦,我也同情你的過。但是你是晚貝,你媽是 月懷胎親下來,好辛苦才把你養大,你 定不能忙記養育之欣,可能父母當時生活比較困難才這樣對你,原諒他吧,祝你 家開心幸福。 常回家看看這首歌唱得多好,父母對孩子的期望並非兒女多大的回報,節假日你無論如何得抽的時間回家看看雙親呀。 曹...

我和父母關係不好,現在就是婚後不想回家,和孃家隔一公里,他們會說我不回去,可是怎麼辦回去就不開心

既然你已經結婚,在老公家呆著比較舒服,那你不回去也是你的自由,你回不回去他們也控制不了你?既然不喜歡就少回去幾次。 惠芷藍 我覺得即使再不喜歡他們,他們也是你的親人,還是應該多走動走動,不要總是不來往。 水長東蘇徹 和父母關係不好,不想回孃家的話,就少去一些吧,然後如果沒辦法要過去的話,就買點禮物啊...

兒子上大學,離家很近,週末不想回家,導致和父母關係很差,請問咋辦

東方美膚智慧型 我覺得這種問題最好問我們這些和你兒子歲數相差不大的人,應該從你兒子的角度來思考和解決問題。首先,我想說,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好壞和孩子週末回不回家沒有半毛錢關係,有多少去外地上大學的孩子,只有放假才能回家,那不也是和父母關係很好嘛!要想促進你們的關係,最主要的就是先找找原因,不是單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