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說說心情致自己

時間 2021-10-30 03:58:36

1樓:白開水

一、一直在做最真實的自己,到最後,卻沒人看懂我的真實。

二、奉勸各位:除了災難病痛,時時刻刻要快樂。

三、其實沒什麼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四、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不是真的原諒,而是因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五、幾百年後,一葉即知秋的某個瞬間,我倏地明白,我此刻的任意妄為無憂無慮,只可是是為了漫長的之後,供它典當而生的。

六、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七、路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

八、後來每次談論起你,我都會笑,以遮掩內心最深處的酸楚。

九、煙就是我的氧氣,只有煙才會不惜一切的為我而毀滅。

十、世界上沒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十一、以往,我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祕密,但此刻,你成了我心底的祕密。

十二、在這個世上,我不會在依靠任何人,因為我已變得堅強。

十三、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十四、與其與你不冷不熱的抗爭,不如閉上眼繼續生活!

十五、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六、每個深陷愛情陷阱?人,想出來是很不容易?。

十七、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十八、我們給予對方最實在的尊重與自由,但從不曾對彼此放手。

十九、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二十、以往的我們笑的如此瘋狂此刻的我們笑的如此淒涼。

2樓:魂歸夢見你

1、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2、真想買兩個超大的電風扇,把我記憶都吹走。

3、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4、因為曾經哭過,所以懂得堅強;因為曾經害怕過,所以懂得勇敢。

5、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6、也許應該刪除我的記憶。

7、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佈滿了天空一樣。

8、想見面,不能見才最痛。

9、無論你說話多麼謹慎,總會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10、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裡、心心難忘。

11、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2、我不是透明人,我看得見你對她說甜言蜜語。

13、我不怕月,我怕下個月一到,分離這兩個字又要降臨在我們頭上!

14、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

15、笑聲在空氣中互相撞擊,有碎了一絲絲的,再也聚不攏來,就讓新的起來,追著未碎的那一個,又馬上把它也撞碎了。

3樓:**隨身吧

1.我想不出來。我也有這一天,你既沒有風也沒有下雨。

2.你沒有絞盡腦汁想出好話,安慰我,給我一個擁抱,我可以很快好起來。

3.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

4.未來是什麼樣,交給未來的自己回答,我們都不用為了天亮去跑,跑下去,天自己會亮。

5.我總是間歇性地對生活充滿希望,又長期一喪到底。

6.傷痕滿身還不如獨自一人,酒和孤獨我都不要了,放過我吧7.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有些人,只能邊走邊忘。

8.本來也是一個有趣的人 可是生活把我逼得 麻木 無趣 不堪一擊。

9.再也碰不到 像你這麼難忘的路人了。

10.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

11.總是對自己說不要對任何事情抱有希望畢竟希望和失望是對等的。

12.如果你不能很好的對待她,就不要在別人對她好的時候感到失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拼的時候不會每天都有高興的事情,所以就要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然而自己輕鬆的面對,想想自己生氣,沒有人心疼,還不如自己高高興興的,那就要把這些不開心的事情放著,妄想想好事。所以還是讓自己高興起來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5樓:愛石完

告訴自己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把心情給調理過來,不讓了不開心的事,纏繞著你,讓那些煩心事統統忘到九霄雲外,開心過好每分每秒。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開心都是自己的事,與他人無關,自己要調節好,該釋放壓力的時候釋放。

7樓:暖暖兒

告訴自己,過了這一秒可就再也回不到這一秒了。不讓不開心的記憶存在這一秒。我是最棒的!

8樓:天下繩鏢

1. 簡訊聽不到語氣,**看不到表情。其實,我只是想你了2. 不要認為自己很堅強,真正受傷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

3. 悲傷才念情,寂寞才說愛。

4. 我們是不是把一輩子的話都說完了,所以才換來了現在的沉默。

5. 什麼都可以從頭再來,只有青春不能

致自己心情不好的句子

9樓:

一、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一定要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二、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願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三、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四、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五、尖酸刻薄的話少說,衝動任性的事少做。

開心說說心情好短句,開心說說心情句子大全

實用文章分享 1.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2.簡單的自我,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你,一起造就精彩的人生,如果你願意就請牽起我的手。3.我就是我,一開心就瘋瘋癲癲,不開心就安安分分。4.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5....

最開心的說說心情短語,開心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活著就是為了快樂,何必在意干擾自己情緒的事。2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乙個死黨,你將得到兩個快樂。3 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4 笑臉,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人際間的距離。5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憂鬱被撫慰成快樂,在愁苦的藤上也盛開出一串串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6 看...

最新的不開心短句,不開心的說說短句

表示不開心的句子。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了。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凌亂了。不是我太傷感不會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這般美好的夙願會如此輕易降臨,那麼失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