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瑣事,生活瑣事一個人好不好?

時間 2021-10-30 03:58:36

1樓:

應該是過幾天就好了

老人和小孩一樣的

呵呵帶他們去吃點好的

可能是覺得沒有意思,無聊,沒什麼事幹才會因為小事吵架的

2樓:優柔似水鎖心間

兩個人都要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很多感情不好的人都是因為瑣事日積月累到無法忍受而分手的,都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反思一下,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是生活習慣不同?那就要求大同存小異,不要總是感覺令一個人就要順從自己,不順從自己就是不行,想一想吧,兩人從小生活在不同的環境裡,因為相愛而走到了一起,為什麼不各退一步,互相講究一下,大家朝著一個平衡點而努力,時間久了就形成了你們現在共同的生活習慣就好了。

是為人處事的方法不同?也很正常呀,從小接受的環境不同,處事的方法肯定不同的,誰的對,有道理就聽誰的呀。其實要吵架的時候要忍一忍,不要張嘴就吵,要強迫自己冷靜三分鐘,告訴自己吵架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出現新的問題,要心平氣和的解決。

養成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如果吵架成習慣了是很可怕的,兩人一起努力,會改變的,生活是要好好努力才能過好的。管好自己,努力做好自己,大家一起努力,你們會很幸福的!

3樓:

這說明雙方的肚量小 氣量小 你應該學著去忍受你愛人對你發的一些小脾氣 因為某件小事 兩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了 愛人 可能會責怪你或給你挑錯 說你兩句就說兩句唄 身上又不會掉塊肉 再怎麼說也是夫妻啊 還要過一輩子呢 我以前就是這樣 跟我媳婦總因小事頂嘴 刷個碗 也能吵架 後來想了想 其實沒必要的 確實沒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下為什麼要因為小事吵架,可能有其它原因的。

生活瑣事一個人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孤單,就找個人來愛,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很自由,很輕鬆,但兩個人的世界很甜蜜和充實,這是因人而異,決定由自己來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好,需要找個另一半來組建一個家庭,這樣才夠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本來就是由這些瑣事組成的啊~~

人會怎樣生活,乙個人會怎樣生活?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

乙個人生活久了會怎樣?乙個人的生活久了會怎樣?

乙個人生活久了會覺得很自由,很輕鬆。因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不會有人在你耳邊嘮叨個沒完。就算晚上很晚回家,也不會有人說你,問你去了 當然也不會有人等你嘴裡是說著乙個人很好呀,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覺得很孤單,想找人說說話,想找人陪著。7月份做了乙個很棒的決定。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喜歡狗狗。小時候...

她習慣人的生活,她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bushi大傻瓜 樓主不要著急,慢慢地走進她的心需要一個過程!樓主沒有必要去注意她的各個方面,因為這樣下去久了,你的太謹慎會讓她厭煩,不安。你只要不要提及舊傷,不要去傷害她,其他的方面樓主大可放開來表現!如果樓主真心喜歡她,就請在她面前坦然做最真實的自己,這樣才能得到她的信任。真愛並不是一方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