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活可以艱難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生活可以艱難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9-17 03:12:54

1樓:任性的公貓

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困難,不知道你能不能想象到一個男人在創業的時候,沒有錢他可以艱難到什麼程度,就比如我來說,在我北漂的時候,我每天真的就吃的白饅頭和榨菜喝礦泉水充飢,那個時候我真的一度認為我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生活真的太艱難了,我怕我有一天會堅持不住,但是男人還是需要堅持,堅持就能夠成功。

2樓:尹朶月

你永遠無法知道,在現實生活當中,你自身要面臨多大的困難,你也永遠無法知道在這個人生當中,你要去應對多少的艱難險阻。其實每個人他的生活都是會存在一定的困難的,只不過是這些困難的程度不同罷了。即便是如此,我們仍舊要保證自己在面對這樣的事情的時候能夠做到全力以赴,能夠做到堅強應對。

3樓:峰佘無敵

其實在我看來,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可以艱難到無法想象的一個程度,比如說一個人在上海生活的話,你要面對這一堆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你無法呼吸,還要承擔起租房子的房租,還有讓自己吃飽所花費的金錢真的是特別的多一個月能夠把自己養活真的是非常的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獨自一個人住在了一個偏遠地區的村委大樓裡面,睡著超級“豪華”的大床,難到什麼程度呢。口袋裡有錢,銀行卡有錢,但是整個村子都是留守的兒童跟空巢老人,你根本無法消費,只是日復一日地在那裡待著,於22歲的我來說,的確是一種煎熬。我知道未來一定有比這個更艱難的日子,但是我始終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樓:回憶

其實生活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美好,他真的是非常的艱難,在我之前我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所以在班級裡通常是被孤立的,那個時候真的沒有人跟我一起玩兒,跟我一起吃飯,和我一起上學上課,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是我一個人,那段日子真的是暗無天日的一段日子,真的是非常的艱難,我學習完全沒有動力,也不喜歡生活。

6樓:

關鍵,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如果是個對的人,肯定不會跟壞人混一起,那麼,怎麼過都會很不錯。人生很少完美,過當下

7樓:薛曼蓉

當一個人生活特別艱難的時候,我覺得大概就是每天干著很苦很累的活,然後每天吃的東西都是特別少的,然後可能甚至一天只吃一個饅頭,其他的錢都用來自己的家庭支出,也不敢給家人說,自己每天過的這樣的一個狀態。

8樓:甘冰藍

一個人生活最艱難的時候莫過於躺在床上想喝一口熱水喝不到;燈泡壞了,想換夠不到;倒地下,自己起不來;想傾訴,沒有聽眾,哭了,沒人擦眼淚;生病了,沒人心疼...等等具體生活中細節上的點點滴滴,是心靈的孤獨和無奈。

9樓:擒屎皇蠅證

沒有家,沒有牽掛,沒有方向,沒有動力,也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獨自在郊外的黑夜裡毫無目的的行走30公里,只為了尋找到一個可以避風的荒廢建築或者一個柴火堆來度過這一晚,或者結束自己這一生。

10樓:過盡千帆歸來仍少年

沒錢吃飯 餓了大半拉月 生生的瘦了 家裡有一丁點兒米啥的 混點調料就是一頓飯

11樓:公民之站

45,該創業了!全部合法私人財產還在口袋裡迴響,二千塊不少了!加油!兄弟。

12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一個人生活特別艱難的時候,應該就是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如何走下去,目前手頭裡的錢基本上也快要花完了,而家人也沒有辦法去支援自己那麼多東西,眼看著日子就要到期,房租要到期,這個時候又沒錢,不知道未來在何處。

13樓:心碎了

一個女人帶倆孩子,過著入不敷出的生活,還有孩子爹生前生病欠的債,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你認為快樂的事情都是一種詛咒,所有的結局都是一種償還,快樂和痛苦從來都是一體的,就像圍城戰一樣,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每個人的生活無所謂輕鬆與艱難,因為人的快樂往往在別人的眼睛裡,比如,你在鄉間寂寞而又辛苦的生活,在吵雜的城裡人看來,也許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15樓:愛你

現在艱難的人有很多,疫情期間很多地方的工資就,1000-2000,大部分人怎麼活

16樓:末法菩提

鹹菜送粥,青菜沒油。

17樓:竹子山

一個人生話好、沒人管多自由

一個人在外生活艱難,快堅持不住了,怎麼辦啊

18樓:情人節

我也堅持不住了 12歲起重度抑鬱症 雙重人格 自殺過很多次 活到現在也是不容易 我不想死我只是想換個新的世界

19樓:市梓琬

樓上說的不錯,除了跟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外,總是孤獨的,學會習慣孤獨,累了就休整後再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溫順的港灣,累了可以回家,休息好了繼續奮鬥!

21樓:

我也和你一樣正在經歷啊,快要崩潰了,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好想死:人生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好累!好累!!真心愛上一個人難,生活也很艱難,人生找不到方向

22樓:海底星

首先人活著的意義就在於它本身,不在於你覺得;二,愛就是愛,它是祝福也是祈禱,不是佔有,你所謂的真心愛上一個人難,在於你想把她當做物品去佔有,那不是心在愛,是你的腦子想出來的;三最後你覺得生活很難,那在**呢?有定量標準說生活很難麼?不管難還是易,同樣都是一種經歷,易,讓你成長,難,讓你警醒,你都必須去穿越,否則容易的事會讓你失去自己,難得事會讓你沉淪,但結果都是一樣的;看看動物在野外的生活,它沒有腦子,但活的很輕鬆,因為它活的真實,沒有觀念影響自己的情緒,是苦還是樂,活著就是它的意義,你要有意義幹什麼?

你的意義又有何用?

難到愛人有錯嗎,難到愛乙個人有錯嗎?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

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一個人的脾氣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脾氣好是很好與人相處,但是很多時候在我自己看來還是做一個有脾氣的人好,不願意的就說,學會拒絕,學會保護自己。 曉陳教育說 說到脾氣,我覺得有時候看脾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品質。不同的人脾氣也不同,一般我覺得素質較高的人脾氣都比較好,他們不愛發脾氣,不愛亂髮火,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大伯家有一個大姐...

人可以善良到什麼程度,一個人可以善良到什麼程度?

真的吃到蒼蠅,應該叫老闆或者服務員來檢視吧。就算不要求賠償,也應該提醒商家注意衛生。無端原諒別人的錯誤,讓自己承受損失,甚至導致將來更多的人都可能遭受同樣的損失,這算是一種善良嗎?是替哪個別人著想呢?是替犯錯誤的人著想還是替無辜受損者著想? 淡 這個我記得和一個典故很像,不過那是很空,很大的一個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