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吵架了,很傷心,和父母吵架了,很傷心,很內疚,,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0-25 03:22:25

1樓:慶陽夏侯

起床晚了,要承認錯誤,恨你也只是口頭語而已,爭吵和動手就更不對了 ,以後打雷的時候躲遠點,雷公專劈不孝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人有時候拌個嘴,吵個架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學會自己調節,什麼事情都要放寬心態,微笑的面對,只要心寬了,路就寬了

3樓:露露璐璐

媽媽也不對,等媽媽氣消了跟媽媽好好談談

4樓:山澗清風

自己知道後悔和傷心,你應該是個懂事的好孩子。雖然你母親當時的做法可能有些過激,但是也應該理解她,她是為了你好。也說明你母親是個很嚴謹、而且急性子的人。

至於事情已經發生了,自責之後就把事情放下吧,不要影響自己的情緒和工作。再說,家庭發生點矛盾也是正常的,但是要注意與父母千萬不要動手。有什麼事情心情平和地解決。

祝願你快樂的生活和工作!

5樓:陽陽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都是普通人,採得百花釀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6樓:後家人

家人都是為了你好,雖然有個別家長還是有一點固執的想法,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用吵架,大聲的回答,有耐心的說說你的想法。

7樓:

和父母吵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做為孩子 有的時候是不能理解大人的想法 大人也會有時候不理解孩子 我覺得還是應該和父母好好的溝通 多交流多交心 也有可能趕上父母有煩心事 可能也會和孩子發火 總之父母還是愛孩子的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溝通 再有把手鐲打碎的事 還是應該和母親誠懇的道個歉的 也說明不是故意的 總之父母和孩子之間不會有什麼深仇大恨的

8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1、我永遠都不相信自己已經長大了,但是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知道這是真的我已經回不去無憂無慮的時候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言不由衷,人有時候真的有兩面一面個叛逆一面很聽話,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但我就是這樣,每次和家人吵架我很氣,但又很心疼他們。

2、許多事看似難辦,其實難點在內不在外。是你的心理障礙難以逾越,你越擔心害怕顧忌焦慮,事情對你來說就越難,你的狀態就越糟。就好像和家人吵架時可以雄辯,但和領導說話就好像舌頭打結腦子短路。

解決,從邁出第一步開始。打打氣,逼自己,邁過去,你就會感嘆,這沒什麼啊,然後你就敢於邁第二步。

3、忽然被某一瞬間感動,我們都是從小被寵到大的,和家人撒嬌發脾氣吵架,爸爸媽媽為我們做的再多也是無怨無悔。大爺大媽因為姐姐嫁人偷偷的哭了無數回。而我們總會嫁到別人家,開始自己的生活,和他們說再見。

9樓:白發漁樵

媽媽不是恨你。只不過是恨鐵不成鋼而已。

10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和家人吵架了,在很大程度上需要自己謹慎和家人溝通一下,讓家人明白,其實自己也是愛家人的。

11樓:小熙熙爺爺

其實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和自己的家人和他溝通一下的,主要是和他們溝通的方式是比較好的,肯定會直接理解你的呀。

12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你就讓一讓吧,吵起來對大家都不好。不如把心態放平,當做一件小事不了了之。傷心的時候出去外面走走,散散步心情會舒坦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緩和一下這樣的氣氛吧,向你媽媽道歉,以後注意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他們希望你能有良好的習慣以及價值觀,雖然說遲到一次沒什麼事,但這不是一個好的念頭和想法,凡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我想,你媽媽並不是因為你遲到了一次而生氣,而是對你的態度生氣,古人云: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就是這個道理,你媽媽希望你自律,希望你有好的前途,亦或許你可以反思一下,你在其他方面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態度,總認為一點小錯誤沒關係,我們都要理解做父母的心,主動和媽媽道歉,如果你已經工作有收入,可以去買一個手鐲送給你媽媽,凡事要換位思考,去想一下,她為什麼會生那麼大的氣,就是不想你養成不好的喜歡,希望你有正確的三觀,對你以後的人生後很大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15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家和萬事興.....

和父母吵架了,很傷心,很內疚,,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煩惱!就現在,他們還打著冷戰!但是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好好的內去學習,生活,不容要讓父母的心情為了你而雪上加霜你知道嗎。

你要能想辦法讓他們能交流,哪怕是間接的也好,總之,你有責任去讓他們和好!

17樓:去382你

看你和父母因為什麼吵?誰的錯?理智的對待,我相信父母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溝通時最好的辦法,還有就是大家心平氣和的溝通!今天是母親節,怎麼會這樣呢?

18樓:馨心

你是孝順父母好孩子,吵架之後知道傷心、內疚。嗯,這會兒就當啥事也沒發生,去問問父母一件啥簡單事兒吧,然後說說笑笑,緩解心情,要不晚上你和父母都睡不好,晚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bai們是因什麼理由而吵的,不du

過你應先體諒一下zhi你的父母,畢竟他

dao們的出發點迴應該是為你好吧,不過我認答為有什麼事都可以跟父母攤開來談啊,談談你自己的想法,你也有你自己的發言權,你的父母也不可能無視你的想法嘛,所以好好跟你父母談談吧。今天是母親節,也祝願你的父母開開心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父母嘛!主動認個錯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把你拉扯這麼大容易麼?父母都有經歷,看問題幾乎很少失誤,我們做晚輩的不能自以為是去頂撞,今天又是母親節,怎麼可以和長輩吵架呢?!

22樓:別偪我打字

主動道歉,葉欲靜而風不止,子不孝而親不待,不是痛徹心扉的領悟是不懂的

23樓:怪盜白貓

咔咔、直接去撒嬌就好了的、父母會原諒的

為什麼和好朋友或者親人吵架後會特別難過?

24樓:翌米陽光

因為你心裡在乎他們,在乎他們的感受,在乎他們的心情,在乎他們的一切。其實他們和你吵過架以後也和你一樣,心裡會特別難過,因為他們同意也在乎你,像你愛他們一樣的愛你。所以,如果你們真的如果有什麼事情不妨坐下來好好的談談說說,吵架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但一定是最傷你們感情的一種方式。

敞開心扉,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也會收穫更多快樂!

25樓:伯爵之巔

因為你的好朋友和你的親人是你最親近的朋友,跟他們吵架你當然會很難受很傷心了。所以以後不要輕易的和他們去吵架。

26樓:休納蘭

因為其實你心裡也不想和他們吵架呀,只是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試過之後,你會想到自己那樣做,會不會太過分了?會不會惹得他們傷心?所以你內心很過不去,就會很難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在意他們,覺得他們跟你很親近卻在某個問題上沒有理解你,你很不解,其實越是親近的人越容易爭吵吵,這才是生活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意,吵架是衝突,暫時會破壞親密關係,當然就很難過嘍,其實還是內心在意,太愛了。

29樓:

為什麼和好朋友或者親人吵架後會特別難過?因為你和外人都不好意思留面子,所以不和人吵架,朋友或親人吵架是不講理的,急了眼,什麼也說,吵過了以後會特別難過,覺得說話太重。

30樓:西陵奺妖

因為他們在你心裡面有很重要的位置,你比較在意他們對你的看法

31樓:舒一峰摩羯座

我們一般都把最好的就給了外人,最差的一面就給了親人,

32樓:

因為付出過太多感情,就像失戀一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和親人

34樓:富貴險中求

嘻嘻嘻靠自己小孩紙活著再見

為什麼和最親的人一吵架就很傷心就會哭

35樓:土豆粉**買

因為最親所以會很傷心會哭。最親的人都是自己最在乎的人,吵架時控制不了自己就會說很傷人的話。事後都會感到後悔和委屈,會想親人怎麼會那樣對自己,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人是有感情的,有時候也很矛盾

36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為什麼和最親的人一吵架就很傷心?這是因為愛的深,傷的也深。你愛他愛得真切,也希望他回報你同樣的愛。如果得不到,就感到很傷心。

3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因為特別傷感情。

因為是親人,

彼此都很在意對方,

吵架時,

說了傷彼此的話,

心裡很難接受。

38樓:

其實是感到委屈,覺得感情那麼好不應該惹自己傷心難過,抱怨對方,自己付出那麼多,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所以才會哭傷心

39樓:

就因為是最親的人,才會傷心啊

最親的人是你最信任的人,也是你最愛的人,和這個人吵架,不管是任何人,心裡都不會舒服啊

或者說肯定是因為某些事情吵架,要不是他不理解你,要不是你不理解他,這不正是最傷心的理由麼

40樓:

因為心受傷了,流血了,血水充進眼睛裡,化成淚水流淌出來了

跟父母吵架了怎麼辦,跟父母吵架了怎麼辦?

摸摸頭 首先你父母的出發點是很明確的,他們是擔心你不想學習,怕你學不好。就像你說的,蘇州是乙個大市,你在學習上的競爭對手也很多,壓力自然很大。而你父母同樣承受著你公升學的壓力,他們也會很焦慮。其次,你父母的言辭和行為是過激的,因為 進不去是客觀原因,並不是你不想上課。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地罵你一通 扇巴...

和親戚吵架了要怎麼辦,和家人吵架,我該怎麼辦

凌羽時代 當然要回去,這件事又不是你的錯,她借住在你家,就要對你家的衛生負責。再說了,她又不是你外婆,憑什麼不讓你回外婆家,做晚輩的是要尊敬長輩,但也要看這個長輩值不值得你尊敬! 親戚是不對,但你說話的方式也不對,應該讓你媽媽出面跟她溝通 什麼親戚這麼專橫不講道理!你還是你媽媽生的孩子呢!你媽和她在...

和老婆吵架了,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我認識的乙個男的,情況和你老婆的德行是乙個樣。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可理喻!得寸進尺!如是什麼霸氣啊什麼的,不現實。男女之間像是放風箏,緊緊縮縮。該放的時候要放,該收的時候要收!尺度要把握好!祝你好運!女人就這樣,你為她做一桌子的菜,她也不會忍忍說好吃 要是不好吃的話 和男人做法完全相反。怎沒說呢,要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