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外打工不想回來怎麼辦?我說去找他他說來了我也不見你

時間 2021-09-03 07:53:43

1樓:餘生請多指教

想想就知道了,在外面有外遇不想回去也不想見你

2樓:好子

估計她變心了!去當面好好溝通,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離婚了,這樣下去會更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因為什麼問題造成你們現在的狀況 但是如果是她的錯果斷離婚 如果是你造成的 也還是離婚 前者你很男人 後者你就是個難人

4樓:夜未央

你問題片面了吧,你們是不是吵架了,她是不是跟你吵完架走的,有的女人希望上進,身邊的人足夠強了幹嘛還出去,肯定是氣還沒消,你是去了跟她一起在那邊發展還是要把她帶回去,所以說你這一個問題可以引發很多東西。主要看你怎麼表達,你希望聽到別人都說你老婆有外遇?還是希望看到自己帶綠帽子?!

有的女人是被逼著強悍起來的。

5樓:幸福其實簡單

她給你準備了一頂綠帽子。

6樓:好奇暴暴

可能不想你打擾她,所以必定有原因

7樓:天水水天山

已經給你扣上頂綠帽子了

8樓:shadow隨心

必須去好吧 都結婚了 你讓她在外地打工

9樓:

去了再說,不見面回來就離婚

10樓:我是七月四

首先你應該想想你們之間是否有了問題,你再去跟你老婆問清楚理由。平心靜氣的說。不要太激動

11樓:雪花飛舞

你們的感情有問題了,努力爭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怎麼說,你都得去見她一面,弄清她不想回來的原因,這做打算

13樓:飄落的樹葉

趕緊看看去吧,沒準有事!

14樓:芸霧清晨

離婚吧 她估計有重新找了

15樓:灬想象之中丶

你怎麼不去?是你讓她去打工的嗎?

16樓:呵護魚的貓

我不用說,我想你心裡肯定有答案呢

17樓:

要是領了證的話,不管什麼原因,你應該去

18樓:_奈何心善

你事情大了你開始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心中已有答案,

20樓:喜歡愛吃的菜

你是不是做了另她不開心的事,或者就是她在外面有了外心。

21樓:

倆個人在一塊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旦分居兩地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老婆出去打工不想回來又不讓我去找她說我去就回來跟我離婚,請問她怎麼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認為這種情況下,你老婆肯定在外面有人了。改天在外面和別人一起過去了,夫妻生活。他不想讓你去,但是他也不想離婚,就想著。

在外面這樣。自由自在的。那種情況就有可能是說。

他在外邊。一個人。掛了然後。

不想著讓你去破壞她的寧靜吧!或者說是他。讓你在家照顧孩子,照顧老人。

23樓:濰坊電腦維修

你老婆都這樣說了還考慮什麼離婚啊,你去她不讓你去怕你知道什麼,意思很明白,外面有男人同居出軌了,你出去等於藉口跟你離婚,直接離不要去了,再過下去沒意思了

24樓:東方清雲

既然這樣那跟離婚有什麼區別

和老婆吵架她走了,我去找要是不見我怎麼辦,我給她發資訊說我去找她,她什麼都不說,就是不回資訊是什麼

25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離婚,找一個不跑的,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一下你是你老婆,看到自己老公發這個簡訊是什麼想法,去不去看你的實際情況和自己的想法了,

但我還是想說你是個男人,哄老婆就是第一使命

27樓:

你愛他嗎?愛一個人是不能有這種想法的,你愛他!你就去找他!

他不見你那他有可能會後悔吧!但你不去見她,到時會越鬧越大喔,到時他真的不理你了,後悔也來不及喔!去找他吧,如果你真的愛她!加油

28樓:艾特過

這件事情還是兩個人靜下來思考一下吧!如果資訊都不回答,找到的希望性非常小,見到的希望性更小。

跟老婆吵架後她離家出走去外面上班了,我去找她10天好話說盡也不願意見我,怎麼辦?

29樓:雲翔德馨說女人養護

感情的事情,自己先理理清楚,問題到底出在**?長期分居,分著分著就真的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來了,你老婆吵架之後離家出走倒揹你上班了。你去找他他不見你?他對你沒有感情。

已經是移情別戀了。你找到他。和他好好聊一聊。

如果你真的有一些毛病的話,把你的缺點改一改看看它會使麼樣。如果你能做到放下他就放下他。他的心已經完全不在你的身上了。

不知道你改了之後把他挽回會是什麼?你若不死心,可以試一試。

31樓:

這建議不是不可,但是得看事情的起因是誰有毛病,不到一定程度還是不要走得好,對給對方點時間,你也好好的想想自己那不對

32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男方應該首先先反省自己,在自己沒有徹底變好之前,不要對女方有過多的要求。女方的行為,有很大一方面的原因是出於報復心理。當然,她選擇的方式不對,所以男方對其的勸誡也不存在什麼問題。

筆者認為,男方應該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可以協商冷靜一段時間,但時間不能太長。在你們沒有確定彼此婚姻已經破裂,不建議長時間的分居。

否則,本來就不牢固的感情會假如它結束的程序。謝謝!

我老婆是二婚,現在和我有一個女兒,我們在外地打工,現在他說不想和我回家了。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互相真的愛著對方,可以讓父親回老家,自己堅強點,辛苦點帶孩子,如果你老婆有別的想法,建議抓緊時間帶著孩子和老父親回老家,不要讓自己的父親再受到別的傷害,特別是自己的孩子。

34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如果她想回家,會回來的,如果不回,隨緣就好,要孝順父親,照顧好父親和孩子,南無法寂佛

35樓:蘇寧電囂

生活中的爭吵真的要 協調好。溝通好。不要有矛盾。一旦矛盾惡化。就會很麻煩了!

36樓:在冠豸山講述故事的琥珀

二婚女人翻臉如同翻書,如果你家裡窮娶不到老婆只能委曲求全,儘量挽回她的心。如果條件稍微好一點,有多遠讓她滾多遠。

37樓:獨眼孤狼

靠自個吧,打鐵還要自身硬。

38樓:匿名使用者

門不當戶不對,沒有共同語言。

39樓:此情不售

一定要好好溝通,都有孩子了,再離婚也很沒勁懂了嗎。

而且男性如果想提升下面的硬度可以去鍛鍊g動提升硬度,女性可以通過鍛鍊g動提升緊緻程度,男性鍛鍊一週就會有明顯硬度的效果哦。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健康,沒有***

40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好好溝通,解鈴還須繫鈴人,明白對方要的是什麼,然後好好努力培養感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婚姻失敗的人以後的婚姻也不容易成功。您是第一次婚姻,老婆是第二次婚姻。如果離婚 您將面臨第二次婚姻,老婆面臨第三次婚姻。

以後的婚姻是否長久,還是個問號。所以說,婚姻是人生大事。您和老婆好好談談,趁著老爸還能自理,放老爸自由回家,孩子怎麼辦?

互相商量。老婆不想和你回家,並不是堅決不和你回家,互相體諒,慢慢能改善。任何一個完整長久幸福的家 都需要培育 經營 付出 容忍 擔當 。

苦辣酸甜是家庭的一日三餐。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多多考慮老婆的優點,您一定會度過難關。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祝福您!

42樓:厚德載物

你的處境跟我現在有點相似,想知道現在結果咋樣

43樓:創付訖沸

行軍九日思長安故園(岑參)

跟老婆吵架後老婆離家出走去外面上班了,我也去找過她,她說現在還不想見我,說過年回來?

44樓:柒柒吖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她,然後看看她現在的工作狀態,或者說看看她現在的生活,畢竟她是你的老婆,你要關心她,她一個人在外面也是不放心的。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哪有不吵架的,即然你也想把她叫回來,那就想法設法的找到她和她承認錯誤想法沒法把她叫回來她說過年些來時間大長了,以免以後日長夢多

46樓:半夜睡不著

你娶了個好老婆,你在家好好開店賺錢,孩子帶好了,把自己和家管好,如果日子好過了,就讓老婆回家吧,告訴她,你可以賺錢養她,讓她回家吧,家裡沒有她不行

4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要馬上解決不能拖,萬一有第三者介入那就麻煩了,趕快找到她認個錯,把她帶回家,或者你和她一起打工,然後過年一起回家。

48樓:ws情書寫給妳

可能是因為她還在生氣。

如果氣消了,或許自然就能夠回來了。

有的時候兩個人分開一段期間,

也許會是好事。

建議你好好開店,

每天和她保持聯絡,

讓她知道你心裡有她。

49樓:水紫若

那你就耐心的等一下,等到她

說的時間點,等她回來,看看

她那時的態度。然後你也可以

好好想想你打算怎麼辦,也許

她工作了想法也會改變。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量去挽留,實在留不住也沒辦法。讓她在外面體會一下自由的感覺。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等她氣消了自然就會回家的,給她點時間記得常跟她聯絡

52樓:挖到寶就得跑

其實說過來說過去,你還是避重就輕了。

那就是她為什麼會產生出去找錢養小孩的心內思?

你們究竟為什容麼吵架?

而且你說離婚,她說不離婚,也就是說你已經不在意這段感情了。畢竟你不是問她是否想離婚,是直接了當的提出離婚。她拒絕了離婚,但是不想見你,只想找錢養小孩,說明要不是生了孩子她真會跟你離婚。

說明一件事,你讓她傷自尊了。

現在就是她還認小孩,她不想小孩沒父親,所以沒跟你離婚,但是她不愛你了,你讓她絕望了。你還是自己找找責任,養好孩子,看能不能挽回吧。最起碼她比你重感情,最起碼她能為了孩子不跟你離婚。

老婆總說我次數太多,我該怎麼辦,在外打工老婆嫌我回家次數多怎麼辦別人會說不踏實工作

滾,少拿老子開心 平均每分鐘100下 不如去幹建築 震搗棒 是你太多,時間太短 一周2次,1次40分鐘以上 唉既然這樣 那就一周一次 一次一天哈哈 老婆不高興總喜歡拿我出氣,有時還瞞不講理,次數多了我也煩,真是鬱悶。總不能以牙還牙,我該怎麼辦?老婆是用來照顧的,如果她拿你出氣,那是說她很愛你,她很信...

在外打工想老婆孩子怎麼辦,一人在外打工,想老婆孩子家人,是該回家工作呢?還是繼續在外工作?

偷偷回到孩子學校,看到自己孩子和別的孩子玩得很開心,你會感慨孩子沒有父親在身邊卻長大了,會喜極而泣吧。如果看到他呆呆的坐在一邊,不像其他的孩子那樣活潑快樂時,你的心會因為虧欠孩子而默默流淚。 高易彤 夫妻分居長相思,相思之苦,相思之痛,是一種折磨,為了家庭幸福,只能忍痛割愛,農工朋友是偉大的。 以心...

我不想男朋友當兵去,他也想回來怎麼辦呢?新兵

讓他堅持一下,鍛鍊一下,你們現在可能承受太多相思之苦,可以理解,如果還沒有去,那就不要去選擇其它出路,如果已經在部隊了,那就堅持一下,習慣了適應了就沒事,男子漢應該鍛鍊一下,部隊的生活可以讓一個男人有責任有擔當,有毅力,有耐心,對你以後的老公也是有好處的,當然選擇部隊可以通 時間過了 可以回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