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總說我次數太多,我該怎麼辦,在外打工老婆嫌我回家次數多怎麼辦別人會說不踏實工作

時間 2022-09-04 0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滾,少拿老子開心「平均每分鐘100下」不如去幹建築(震搗棒)

2樓:看了想吐

是你太多,時間太短

一周2次,1次40分鐘以上

3樓:

唉既然這樣

那就一周一次

一次一天哈哈

老婆不高興總喜歡拿我出氣,有時還瞞不講理,次數多了我也煩,真是鬱悶。總不能以牙還牙,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是用來照顧的,如果她拿你出氣,那是說她很愛你,她很信任你,所以你要從心裡面改變想法!她不是拿你出氣,而是愛你的充分體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當初是因為愛才走到一起的嗎?女人的脾氣都這樣吧

在外打工老婆嫌我回家次數多怎麼辦別人會說不踏實工作

6樓:↘幸福

回家是對的,有什麼事是可以也是應該回家的,但沒什麼重要的事還是等過年回家會好些,回家次數太多了,掙的錢都做車費了,老婆肯定覺得不好啊,等過年回家,拿著自己辛苦掙的錢回去,一家人幸福的過著年,那樣也很幸福,如果老回家,每次回去都沒什麼錢,你自己也覺得不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哪有老婆嫌老公次數多的,不會有問題吧

8樓:若如初見時de微笑

沒有吧,那你就減少些次數咯,回家也是需要一筆路費的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需要你養家…她在家有相好的…一點都不空虛

10樓:淘衣坊18號

少回點家唄!老往家跑浪費錢唄

我老婆總是罵我怎麼辦

11樓:情感導師妮妮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為什麼嫌棄您呢

這個時候,要分析一下自己被老婆嫌棄的原因。如果覺得老婆只是一味的嫌棄你,你既然在努力,然後依然擺脫不了,老婆對你嫌棄的話,那麼就不是你的問題,是你老婆的問題。所以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講道理,或者跟她表明態度。

如果覺得是確實是自己的問題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改正自己的錯誤,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提高自己。

12樓:九方雅容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天真的人,談了戀愛 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 就想往來一生,儘管有時候故作姿態說著一切順其自然,可心裡不願讓任何美好的事情發生一絲的改變,對於乙個在感情上沒有遠見的人來說,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摯且長久了吧。

13樓:被時間慫恿

女人有的時候到了一定時間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可以以開玩笑的形式跟她聊天,問她看你**不順眼,你需要做一些什麼,需要去改善一些什麼。多跟她去溝通交流,這樣的話她才不會碎碎念,也不會說是總看你**不順眼了。

你也可以把你工作上面的事情和她聊一聊。讓你們之間多一些其他的話題。這樣心思就不會總是放在你不順眼的上面了。

14樓:鳳凰小布

其實吧,這也可以說是一種愛的表現,你想想如果不在乎你,誰會對你有那麼多的關注,而且還是不厭其煩的關注,其實他看你不順眼只是想讓你上進一些,並且多關心一下她,並沒有在心真的討厭你,而且反而還很在乎你,在意你對他的目光。

15樓:baby壞小孩

問她到底什麼地方不合她意,是你的問題就要改,不是你的問題就得說清楚,有些事情是人力做不到的,要不然你們還會天天吵架。找個大家心情都好的時候,和老婆好好談談,看看到底對你哪方面不滿意,是因為你的工作,還是因為你不做家務,或者不幫忙帶孩子,或者是喜歡玩遊戲等,找出問題所在,才能對症下藥。

16樓:_______藍月

好,那我首先問下你,你愛她嗎? 有多愛?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我只能告訴你,被老婆欺負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費時間去欺負你的,其次,那得看lz你老婆的欺負方式了,只要不是很過分,乙個大男人被愛著自己的女人欺負也是別有一番風趣啊,當然,最後,作為妻子她自己也是有分寸的,她欺負你,說明在乎你,兩個人想要平衡,想要幸福的生活,不一定要相敬如賓,但也要快樂自在,不妨多換換交流的方式啊,最後,祝你們幸福哈···

嘿~ 望採納···

我對我老婆可以說好到極點,百依百順,要什麼買什麼,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洗碗做飯,洗衣服全都在做,但

17樓:雲山老松

諸事男做,

女無聊賴;

心感空虛,

上網必然。

家務事情,

分工協作;

你做我做,

有話就聊......

18樓:貴大心裡學學霸

你好,你太過於慣對方,導致對方不會換位思考,膽子變大,不顧忌,你該給對方些壓力

19樓:臉生都是我的人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要講究技巧得,一味得對對方好是不行的,你需要學會如何有魅力,不要對她唯命是從,要是你發現你說一老婆不二,你要什麼她都答應,你還會很重視她嗎?

20樓:

女人不是靠百依百順養出來的!

你沒多大本事吧!

她要走!你是留不住的!隨緣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是有老公的身份而已,實際上是傭人,你們都沒有共同話題,她的精神是很空虛的,她需要有個人懂她,僅此而已

22樓:拍拖王

這種逼在我家裡,早抽了

23樓:

其實現在我老婆也是,肯能聊了些,不好的東西,這可能是,女人的天性,有嘛就是對異性有了好感,建議手機沒收,查出真相

24樓:真諦

人無聊的時候就會去聊天,要不讓他去上班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的,聊聊又沒什麼,我都聊咯!在家無聊,上網解解悶,沒什麼的

26樓:魚坊劃

那要看你的自己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的話,那麼就再觀察一段時間咯!

27樓:愛笑笑愛小小愛

你們應該坐下來談談,畢竟還有孩子別動不動就想到離婚

28樓:黃南御品骨裡香

你做的不夠好,也許你沒有走進她的心裡,也許她是寂寞

29樓:匿名使用者

趁孩子小,從新找乙個吧,你老婆無可救藥了。

都說愛人眼**完人,可是老婆總是因為一下小事就生氣,還說要離婚,也道歉了。我該怎麼辦? 10

30樓:d萍

你也發一次飆,定好規矩,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但是鬧的在厲害都給對方去解釋的機會,不要說離婚,分手之類的話

老婆生活缺點太多了,我受不了了,說也不聽我該怎麼辦?

31樓:一生相伴樂園

兩口子過日子要學會包容和理解!

32樓:o淡淡的低調

缺點多你還娶,這是你的問題。

老婆跑了怎麼辦,老婆跑了我該怎麼辦?

緣盾情感 首先,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老婆出軌的真實原因。如果是自己有問題,應該學會反思自責,並且包容她的過錯,看看能否通過專業的途徑和實際行為挽回老婆的心。其次,可以找岳父母去了解一下情況。畢竟她們家給你戴上了綠帽子,說出去名聲也不好聽。如果長輩那邊能多做做工作,說不定事情還真有峰迴路轉的餘地。不要忽...

老婆跑了我該怎麼辦,老婆跑了我想離婚怎麼辦 5

緣盾情感 首先,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老婆出軌的真實原因。如果是自己有問題,應該學會反思自責,並且包容她的過錯,看看能否通過專業的途徑和實際行為挽回老婆的心。其次,可以找岳父母去了解一下情況。畢竟她們家給你戴上了綠帽子,說出去名聲也不好聽。如果長輩那邊能多做做工作,說不定事情還真有峰迴路轉的餘地。不要忽...

我有次數(奇數)強迫症我該怎麼辦

毛病確實得改。但這是小毛病,就算你又犯了,也不用多害怕。自然一點,大氣一點。最好不要出現強迫症狀,但如果出現症狀了,你也不必過於擔心與排斥。其實,每個人,在某些時候,都可能有點強迫症狀,都有點小毛病。你要知道 希望一點強迫症狀沒有,這本身也是一種強迫症。關於你的這個數字迷信,數字偏好,我們分析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