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地球打怪獸的奧特曼,為何大部分都是男性?

時間 2023-06-22 02: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女性只有奧特之母,正所謂男主外女主內,奧特曼也是如此。因此當男性奧特曼在外征戰的時候 女性奧特曼就需要在母星打理。

2樓:阿志

因為只有男性才能突破地球的限制,而女性要想突破要付出代價,而且奧特曼中的女性很少,所以大部分是男性。

3樓:輕靈觸動

因為男性奧特曼的戰鬥力比較強,所以基本都是男性奧特曼。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奧特曼?

4樓:生活之書

原因基本如下所示:

1、超能力。

小孩子年幼,都擁有一顆嚮往正義的心,尤其是在孩子兩歲後四歲前有乙個身份確認期,孩子幻想奧特曼身上的那種力量成為自己的力量,使自己也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

2、英雄夢。

每個人從小在心目中就樹立了乙個英雄的形象,有無數的人夢想以後自己能夠成為英雄,而奧特曼就是這樣的人,他以英雄的身份出現,為了拯救人類和地球與怪獸鬥爭。

奧特曼(日文名:ウル是日本特攝劇《奧特曼》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是昭和系奧特曼,也是第一位登場的奧特戰士。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其格鬥能力強勁,同時也能靈活運用光線技能,並且還能進行分身以及使用一些特殊技能,是一位綜合能力十分強大的奧特戰士。

5樓:小龍女神仙姐姐

奧特曼是童年,是歲月,是回憶,是心靈的那一片淨土,即使是成長為大男孩,也不願意拋棄那份執念,這份執念起源於十幾年前的每天週末早晨9:00,迪迦奧特曼在中國上映,那時,每個男生都幻想自己是迪迦,同時在心裡埋下了奧特曼的種子,隨著時間推移,種子生根發芽,日漸崩壞的世界中,這顆種子依舊在成長,時至今日,早已是參天大樹。

那道光,依舊是,迪迦奧特曼!!!

6樓:張叔大

1、可能是每乙個男孩子的心裡都住著乙個超級英雄,而且他們也渴望著自己變成英雄。

2、就像我們成年人一樣,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渺小的,力量是有限甚至微薄的。當我們感到無力的時候,也會幻想有個超級大英雄解救自己於水火之中,或者乾脆自己會變成超人和蜘蛛俠那樣的超級英雄。

3、每個男孩子天生都有一種霸氣存在,他們夢想自己能成為乙個頂天立地的英雄,能夠拯救人類,維護世界和平,就像奧特曼一樣。

4、這就是男孩子們的特點,好動好鬥,熱愛英雄、想成為英雄。所以奧特曼作為乙個英雄的存在,成了男孩子們最喜歡的偶像。

7樓:原始碼小可愛

小孩子喜歡打怪獸,成年人的話,搞不懂,可能和喜歡看蜘蛛俠是乙個道理吧?英雄主義,期待英雄的出現,再加上會宣傳,而且乙個各故事很長,很有連貫性,世界觀又很大,光要理清角色都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了,所以可以吸引男生不斷去探索。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因為奧特曼應該算是乙個比較正能量的人物,並且奧特曼也是乙個特別厲害的這種形象,所以很多人都會特別的喜歡,並且有很多男生把奧特曼當成自己的偶像。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之所以喜歡奧特曼,是因為奧特曼真的是特別招人喜歡,因為男孩子還說奧特曼所做的一些事情,讓他們感覺非常的愉快,所以說大能夠從奧特曼的身上感覺到這種美妙,所以說我們才覺得大家喜歡奧特曼。

10樓:網友

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乙個英雄夢吧,他們希望自己是那個能維護和平,保護他人,給世界帶來光的人。也許因為現實中做不到,才只能想象一下自己是奧特曼。

11樓:網友

如果是小朋友,那都是動畫片惹的禍,如果是青年小伙,懷舊。

如果是大叔,可能從事玩具行業。

如果是大爺,孫子多。

12樓:網友

那是因為奧特曼就是男孩子心目中的偶像,他是乙個拯救人類的人,所以很多人都崇拜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他們小時候總是看奧特曼,他們相信光,男生也想要像奧特曼一樣變成英雄去拯救世界。

14樓:在酒埠江充話費的錦屏藤

為什麼那麼多男生喜歡奧特曼?因為男孩子的心裡都住著乙個超級英雄,而且他們也渴望著自己變成英雄。

15樓:情感導師夕子

因為在他們眼裡奧特曼很厲害,可以打敗怪獸,保護家人。

16樓:夢浩

那因為奧特男孩子心中偶像,拯救類,所以很多崇拜。

對於很多男孩子來說,為什麼他們都相信有奧特曼的存在?

17樓:愛貓咪的葉子

這是因為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種信仰,而奧特曼又是男孩子最常看的影視作品,所以就願意相信他們的存在。

18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因為奧特曼在他們小的時候給了很多的陪伴,而且奧特曼是正義的化身,會積極的對人們進行幫助,所以他們是非常相信奧特曼存在的。

19樓:真實一面

這是因為男孩子對於奧特曼的超能力是非常羨慕的,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夠拯救社會,打敗怪獸,所以對於奧特曼是非常嚮往的。

20樓:乾燥溫度

這是因為在他們的個人世界當中存在著這樣的乙個英雄,期待著自己也成為奧特曼,從而保護自己的女孩,所以才會相信吧。

21樓:你真的很好嗎

這是對於每個小孩子來說,都會相信奧特曼的存在,因為奧特曼在小孩子心目中是英雄,每個小孩子都想成為的人。

奧特曼中人變成的怪獸

22樓:爆炎經理

初次登場與迪迦奧特曼第11集《安魂曲》

在迪迦奧特曼第47集中,是以艾勃隆細胞再次出現為主題的戰鬥,幫助迪迦擊敗了乙隻巨大化的猩猩。

23樓:戚詩英

傑克奧特曼裡有這種劇情,博士變成怪獸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傑克37,38集裡的乙個博士變成了納克爾星人,和布萊克王一起把傑克打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戴拿裡也有乙隻是因為艾勃隆細胞變的。

為何美國卡車排氣管朝天,國內卡車的大部分都是朝地

美國的卡車看上去比較壯實。中國的卡車看上去比較敦厚。其實中國和美國的卡車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我們經常看到國產的卡車它是平頭。而美國的卡車在設計上是長頭的。並且中國和美國的卡車的排氣管,位置設計的完全不同。美國的直接衝著天。而中國的卻裝在了車底。卡車在設計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安全性等各個方面。我們知道汽車的...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啊

妖都學長 90後女白領和00後大學生搶男朋友?女神最後的操作神了! 大部分女生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工作積極,待人真誠,能關心和照顧好自己的愛人,並且有一定經濟能力的男生。 我是小妖了啦 性格好 長的不一定要很帥 有上進心 2017向前進 看起來乾淨,帥氣,穩重。沒結婚的肯定會選擇帥吧,結過婚的...

荷蘭大部分陸地都低於海平面,他們為何不會被淹沒

荷蘭土地面積一開始是因為因海水侵蝕而減少,長期受水患煩擾所以起了大壩,之後形成了艾瑟爾湖,原來的海水經抽取回到大海,湖水不斷從周圍河流得到補充,逐漸變成可用的淡水。而抽乾的部分湖水,則開墾成為新的土地。因此,他們不會被淹沒。荷蘭須德海造地大壩是荷蘭近代最大的圍海工程。須德海原是 個深進內陸的海灣。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