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怎樣平復自己的心情

時間 2022-08-03 01:45:08

1樓:

泡杯菊花+枸杞茶 可以解煩躁

聽輕**,想點開心的事,不要強迫自己看書..要勞逸結合哦~~

2樓:魚和海鳥

我是過來人,我可以告訴我當初的解決方法!我找了乙個有山有水,很美的地方,但是必須沒有人,我放聲大喊,一下午,等回到家裡,感覺出奇的好多了,再也不壓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學校就好了

我每次也都這樣

4樓:歐悅可

經驗之談

1.跑步,心情不爽就跑,把操場之類的當做發洩標的物之類的,可以使勁垛叫之類的,注意不要傷到自己了哦!

2.喊,大喊,這是我們語文老師的經驗之談,她高考那會兒就是這麼過來的。可要找對喊的地方,影響到大家就不好了~~

3.找人吵架,當然是好同學之類的,越吵越開心麼~~4.聊天,天南地北隨便聊,聊到忘記自己在煩躁為止。

小小建議僅供參考,希望你快點平復自己的心情,加油!

5樓:

心情不平靜的話,我有一種方法,是一位心理教師教的:1、把氣都撥出。2、閉眼。

3、慢慢均勻吸氣,什麼也不要想。4、憋住氣,默數3下。5、將氣均勻呼出,要把胸中的氣呼的乾乾淨淨。

在呼氣時,想象把一切所想全都伴隨著撥出的氣一起被你撥出。一次不行的話可以多試幾次。對任何不穩定情緒都可以適用的。

高中———要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呵呵,希望這對你能有所幫助,祝你好運~

怎樣平復自己的心情,怎樣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江南愚美人 做點其他的事來轉移你的注意力,或向朋友傾訴,朋友的開導會讓你不那麼鑽牛角尖了。其實我時常也是這樣的,每當遇到難題或做錯了事就很自責,覺得自己很沒用。當被這種情緒困繞得無法解脫時我就向家人或朋友傾訴,經過他們的開導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人一下輕鬆了許多。想想人哪有不犯錯誤的時候,只要能吸取...

怎樣平復心情,怎樣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smile葉飛煙 狗死不能復生,狗和人一樣有生老病死,它在天堂肯定希望它的主人每天開心快樂,不是日漸頹廢,時間是 傷心較好的良藥,所以要振作起來,好好愛惜自己,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會傾訴 當我們心情複雜的時候,不妨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朋友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耐心的開導,能讓我們很快的擺...

怎樣平復心情,如何快速平復心情?

這個問題很複雜,但是解決的方案不能複雜,我們建議 1 如果是短期的暫時性的情緒,請聽輕 坐下來或者躺下來聽,絕對有效。2 如果是長期性的情緒,請旅遊,絕對有效! 觀滄海 轉移注意,轉換環境是平復心情的基本方法,遠離引起情緒反應的刺激 詩法超 深呼吸 閉目養神會讓心情平靜的 我個人經常用的 有深呼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