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裡男人該怎樣穿著打扮

時間 2022-08-03 0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可以穿的不是名牌,可以不是特別時尚,只要乾淨。乾淨第一

2樓:歲冄銣謌

男士最佳選擇,西裝革履:

一.搭配。

從襯衣到領帶到西服顏色應該有層次,由淺及深,領帶的顏色還該是西服的原色,絕對不能蓋過西服。千萬不要把領帶、襯衣、西服胡亂搭配,尤其是領帶,在你的品位還遠遠沒有達到那個功力之前,白色襯衣、藏藍色和深咖啡色領帶永遠沒有錯。搭配錯了絕對會讓有品位的人笑掉大牙。

二.穿著。

1.袖口的商標一定要剪掉,西服的檔次不是看牌子(別人也不會跑過來把你的領子翻開看),而是面料和版型,純羊毛的好西服絕對夠你的面子。

2.千萬不要穿白色襪子,除非你對自己的品位有足夠自信想標新立異,那樣只會讓人笑掉大牙。

3.襯衣的袖子應該比西服的袖子長1cm左右,襯衣領口只見不要留空隙,而且成一領口應該比西服領口高1cm左右。

4.扣子的扣法也很重要。雙排扣西服要麼全扣、或者全不扣;單排2扣西服要麼扣最上面第一顆、或者全不扣;單排3扣西服要麼扣最上面2顆、或者全不扣;單排4扣要麼扣中間2顆、或者全不扣。

一般來說如果是不是正式場合都用不著扣扣子,這樣人也顯得比較隨和。

5.領帶夾應該在襯衣從上往下數第4顆扣子的位置。

6.皮帶、錢包、皮鞋據說最好是乙個牌子。

7.不要在腰間別任何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拉~~~~~~~~~~~~~

娃娃臉的女生該怎樣穿著打扮才會有女人味

以心 有沒有女人味,看起來不稚嫩,真的不是臉的問題,就比如說楊丞琳長了一張娃娃臉,但是她穿裙子的時候就沒有這種感覺,所以女生要會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裙子。 峰佘無敵 最簡單的就是短裙,則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身材比例。當穿著短裙想有女人味的效果時,直筒裙大於a字裙大於百褶裙。 瞿紫彤 有些娃娃臉的女孩因為...

應聘該怎樣穿著打扮,去職場面試的時候怎麼穿著打扮?

上身 如果是事業單位,簡單樸素乾淨的襯衫或者t恤都可以,當然外企可能講究要多一些,一定要穿正裝,就是西服,是套裙,髮型一定要梳理利落一些,給人感覺幹練,整潔的感覺。下身 休閒褲,顏色不要太花哨,一般的職業休閒褲都行。鞋子 一雙純色皮鞋,繫鞋帶女生可以選擇高跟鞋。當然,穿著打扮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穿著自在...

女人穿著打扮那麼漂亮 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是為了自己的感覺,要感覺好,所以要打扮 因為你打扮的漂亮了,就有回頭率,這樣你就會有自信,會滿足虛榮,呵呵。應該是一種天生的愛好把 就像男人天生愛好漂亮的女人一樣!女人打扮那麼漂亮.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為了自己心情愉悅,讓自己更有自信。愛美之心是 女人的天性喔 沒有什麼為什麼呢 誰不喜歡自己漂亮點。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