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的,大家交交我,我喜歡乙個女的,大家交交我

時間 2022-08-03 01: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要管她有沒有男朋友,就是個追.如果她真的有男朋友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互相競爭嘛~~~萬一他的男朋友要是來找你的話,你也跟他對著幹.

不就是能打嗎?混的在好,也怕菜刀.體格在好,人多也跑.

實在不行你就跟他單條,單條雖然你輸了,但是你還是很堅強的.因為你並不怕他.輸也輸的光榮.

最起碼你是乙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2樓:

什麼 年代了 還很能打??你以為解放前啊『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太有才了! 學校教室這裡別說裡 外面就說一說就行了 他們不會的罵你和全班笑 你放學等她一起走 你問她"你有男朋友嗎?" (如果他要有了就追她吧!

)她要沒有男朋友 你就說我真的喜歡你 你願意做我女友嗎? 你買1個戒指便宜一下就給女孩 你別緊張啊! 別怕了!

你的心裡面喜歡她吧! 沒事! 她男朋友不會打你了 她男朋友要打你了 幫人和家長揍他 你別想打架了 該追吧!

4樓:討厭喝可樂的貓

不管怎麼樣``只要你喜歡哪個女孩就跟她說``可能她也正等著你說這句話呢~!暗戀是最對不起自己的感情的方式了`~!加油吧~!

我喜歡一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首先你得把心穩下來,一定要有勇氣。搭訕的第一句話一定要謹慎,以詢問口氣成功率最好。現在我以獨家方式傳授你。臉皮厚厚 你就上前問 你是不是福建人?隨便扯乙個省 不管她說是還是不是,都可以說得上話了,然後往後就簡單了,自由發揮。見面笑笑,之後熟了就打個招呼,然後做朋友,好朋友,戀人。慢慢來,別著急。呵。...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我,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牽雨澤韓君 你的 她 說的應該是拒絕你的理由吧,不一定就是喜歡壞男生,可能是有了喜歡的人,不管怎麼都應該去努力的追求,有可能會被你的真心打動。 樊德文本鳥 作為過來人,我經歷過你這種階段,追求心儀的女生確實很有意思但過程也會很是不要老師在她身邊晃,你要積累資本!懂嗎,女人不喜歡那種整天在她身邊轉 庾...

我喜歡女孩,他也知道我老是看他,我喜歡乙個女孩,他也知道我老是看他,

別笛 首先要有平和的心態。即便心中著了火,也不能猴急的生撲上去。如果是沒有過接觸的人的話,可以採取兩種方法達到認識的目的。一種是了解心儀物件的喜好和經常出席的活動出現的場所,尋找機會。相同的喜好也許是相識和拉近距離最好的方法。一種是通過對方的熟人或朋友的幫助來結識對方。朋友和熟人更了解你的心儀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