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樂斗是怎樣玩的,手機怎樣玩大樂鬥?

時間 2022-08-03 01:45:10

1樓:皮皮

領養了qq寵物之後點選大樂鬥,在大樂鬥的世界裡,你可以每天用80點疲勞來攻擊你的qq好友,並且疲勞值是計時回覆的,只要你每天堅持點選好友名稱旁的「拳套」與其樂鬥,就可以公升級了,你可以通過公升級獲得**還有通過加入幫派學習幫派技能和認識更多朋友來增加遊戲樂趣。望採納o>_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每天的樂鬥來提公升等級

手機怎樣玩大樂鬥?

3樓:山治

進入手機qq空間找到玩遊戲再找到大樂鬥求採納

4樓:獨木

樓主你好,進手機qq空間找應用,就在裡面

5樓:含情脈脈

點我的應用,在點大樂鬥,再進行好友樂鬥,就行了

6樓:c在奇蹟

qq空間... 玩遊戲.... q寵大樂鬥。

q寵大樂鬥手機要怎麼才能玩?

7樓:顛倒的世界

3、點選【q寵大樂鬥官網】,輸入自己的【qq】和【密碼】,並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玩吧】,如下圖所示。

5、找到【q寵大樂鬥】並點選【進入】,這樣就進入的q寵大樂鬥遊戲中了。

8樓:扶路祭玉瑾

那個其實不怎麼好玩、完全是無技術含量外加運氣。充值進去也沒必要。吃體力藥水每種每天僅能用10瓶。

**卷軸強化只能說運氣。樂鬥吃那些什麼疾風、大力之類那些東西可以增強,但是不排除人品差導致被人家打贏。這個遊戲只能說是朋友間無聊玩下說什麼我打贏你了怎麼樣怎麼樣。

q寵大樂鬥怎麼才能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到出活動的時候就吃點藥水 如果想得的經驗多點就吃上主動 大力丸之類的 其實這遊戲也是憑運氣的 還要用魂珠 卷軸強化一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其實不怎麼好玩、完全是無技術含量外加運氣。充值進去也沒必要。吃體力藥水每種每天僅能用10瓶。

**卷軸強化只能說運氣。樂鬥吃那些什麼疾風、大力之類那些東西可以增強,但是不排除人品差導致被人家打贏。這個遊戲只能說是朋友間無聊玩下說什麼我打贏你了怎麼樣怎麼樣。

11樓:

我40,你要有qb的話,多買尋鬥符和體力藥水,多拿這些東西樂鬥

12樓:

用手機玩,幫派可尋找菜菜補體力

13樓:曲清安厙亥

用經驗藥、加屬性的藥,加入幫派,打與自己同等級或比自己高的,最好有拳套。公升級**跟技能

手機怎麼玩大樂鬥

14樓:

樓主你好! 用瀏覽器 登入空間,進入後 點選應用 然後新增大樂斗為應用,點選進入此應用 就可以了! 不懂追問,望採納。

全民大樂鬥新手前期技巧攻略大全 前期怎麼玩

玩開心消消樂玩上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覺得自己已經被它支配了,滿腦子想的都是它,別的事都不想幹,就是連睡覺的時候一閉眼,腦子裡也能浮現出那個花花綠綠的畫面。玩消消樂,只要他有精力,你就停不下來,你就想把這關過去,過了這一關,你還想過下一關,消消樂是永無止境的乙個遊戲。玩開心消消樂,越玩越上癮,而且需要大量的精力。每次都想要,都想要那些經...

說說做農家樂是怎樣的體驗

鄂新菡 擔任團支書當然要為班級做點小事情,於是我被拉出來去搞這次農家樂。其實之前我也搞過一次,也有點小經驗。不過這次給人更輕鬆的感覺,大概大家都班級的活動都是挺支援的,不像上次一樣,從頭到尾忙了一整天,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有時候想想真是自己的過失。所以在這裡我得感謝我們班級的同學。 bd小葵 如此放...

他們說的玩筆仙,是怎樣玩的。求解

迷信。假的,主要是心理因素的原因 有個電視就是演筆仙的,可以看看。大概意思就是幾個人一起全部手握一支筆都不可以鬆開。喊筆仙的名字 兩人同事用手指夾住一支筆 念咒語召喚筆仙 也就是附近的陰靈鬼魂 召喚成功後就會符在筆上,這時筆就會自動在紙上畫動起來,你可以問問題,筆仙就會解答,玩好再把筆仙送走。沒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