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一句話,謝謝

時間 2022-08-03 0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我想說的話已經被說完了。

all that i want to say has been said。這個句子中all是主語,has been said是謂語的被動語態。all後面的是that引導的修飾all的部分。

這個句子其實是個簡單的主謂結構。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我想說的已經都說了。

2. 句子結構

all 主語

that i want to say 定語從句,修飾allhas been said 謂語,被動語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都已經說了。

that i want to say 是形容all的。

4樓:提貓

我該說的都已經說了

這是乙個倒裝句並且是同謂語從句,將all that提前,that修飾i want to say ,並且就是what i want to say 。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我想講的都已經說了

這是個主語從句,i want to say 補充說明的all that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我全部要說的

結構 高手來

7樓:兔兔首領

所有我想說的話都說了。

主語從句。過去完成時。

翻譯一句話謝謝

when i soon sleep time i remember a question,when are you discovered that falls in love with me?ori soon sleep time had thought a question,when you di...

字組成一句話,謝謝,22個字組成一句話,謝謝

今生沒有真愛情,不想恨你,好在我忍過,為快樂活一世。在今生沒有快樂過,真不想為情忍恨活一世,我好愛你.我為愛情沒有活好,真不忍恨你一生,想在今世過快樂!我好恨你,生活沒有快樂,今世真不想為愛情忍過一生!恨你在今生沒有愛過我,為情活,真不忍,好想快樂一世!恨你在今生沒有愛過我,真不忍為情活一世,好想快...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