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問題

時間 2022-08-03 01:30:08

1樓:

呵呵 你不用擔心

粗心馬虎的問題,每個人小時候都難免有,只要沉下心來,認真檢查就好了,不要不耐煩,也不要覺得無聊。如果你時間足夠,建議你練毛筆字,可以修身養性,對成長很有幫助。等你把慢條斯理地習慣養成後,哪怕不用檢查也很難錯的了。

成績只是衡量乙個人能力的一小部分罷了,甚至可以說是冰山一角。當班幹部不是靠成績好就能當的,性格是一方面,乙個人在各個方面的能力更是重要。例如做班長自然要有責任感,勇於擔當,有領導組織能力,相比之下,成績就不那麼重要了。

當然你也不必妄自菲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做好你自己,找好自己的位置就好了。祝你成功!

2樓:

多做練習,不要怕麻煩、枯燥,聯絡時還要認真,不求快只求正確率。

該說是一定要說,做人話不應該太多,但是必要的話是必須得說的。把自己的心態放端正。

3樓:沉默密斯

時刻記住做事要認真,現在還是學生,有些習慣還是非常有機會去改正的,這要看你自己有多少決心,還有要多與人交流,和老師多談談,這樣別人才知道你的想法,成績是乙個因素,但是做事能力又是另外乙個因素,全面發展是很重要的,望你早日成功

學習的問題 20,學習中的問題

我推薦學文科,理科的東西其實用途不大,都是應試教育的,文科的一些知識好歹能增長一些見識,對個人素質修養幫助不小呢。英語必須看各種電影,可以重複看一部,搞清楚台詞,語感練出來了一切語法都是浮雲,隨便一看就知道該填什麼。數學其實就是那幾種題型,做熟了就行了。歷史看各種紀錄片電影,各種故事,學著完全不累。...

學習英語問題,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看看我以前的回答吧 看看會不會適用 希望你能從中收益 第一,聽不懂要考慮是不是你自己的發音有問題,如果你一直讀的文章 單詞都是錯誤的發音,那麼你聽到標準化的錄音就很難辨識,平時背單詞 背課文不要默背,要大聲去讀,讀的同時你也聽了,這樣事半功倍。第二,如果你的發音沒問題就要考慮是不是平時聽得太少,在練...

請教英語學習的問題,請教英語學習問題?

你好,首先我非常支援你的說法,英語是學來用的,不是為了考試的。跟你分享一下我學口語的經驗吧。學習口語,首先要知道怎麼說,所以就需要大量的朗讀文章,這個找大學課本或者買一本英語晨讀的書都可以,不會很難卻很常用 腦子裡面有句子了,就要練怎麼說,以及怎麼說得更地道,這就要背誦了,主要背句型,對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