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平復心情,怎樣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smile葉飛煙

狗死不能復生,狗和人一樣有生老病死,它在天堂肯定希望它的主人每天開心快樂,不是日漸頹廢,時間是**傷心較好的良藥,所以要振作起來,好好愛惜自己,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會傾訴:當我們心情複雜的時候,不妨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朋友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耐心的開導,能讓我們很快的擺脫煩惱。

學會自我調節:當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不妨到外面走走,一個清新的環境,會給我們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

聽**:在煩惱的時候,靜靜的聆聽一首優美旋律的輕**,不僅能夠緩解疲勞,釋放壓力,也是一種情感宣洩的良好方法。

3樓:米洛

要平復心情,我覺得你可以多調整自己心態,雖然他已經離開了,但是過去的點點滴滴還在你的心中,或者你重新再養一個。

4樓:

小平腹親情的話,把心態放平,即便遇到再大的風評大浪都無所謂的

5樓:雙採萱

領養一隻小狗,也許慢慢的陪伴你成長的過程當中你會得到快樂,這樣的話你就能夠把你這個不好的心情慢慢地驅散掉。

6樓:平凡的日常

有時我們的心情也許很大的火氣,當此時,首先告訴自己,能控制好情緒的人才能控制人生

7樓:人間情感老師

我覺得要接受不可改變的事實,既然發生的事情,就只有接受了,只有順其自然了,忘記過去吧!

8樓:炎神者號

可以轉移注意力,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跑跑步,散散步,打打球,看看書,不要想金毛的事情了

9樓:阿彌陀佛

眾生總有一死,不過死後還有來生,推薦可以讀誦“地藏經”來超度小狗,南無大須彌佛

10樓:果凍

你好,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都要愛惜自己的生命,但是不要太過於悲傷。

11樓:封名

所以你再養一隻吧,然後人總是喜歡喜新厭舊,大連喜歡的那個新狗的話就不會再想念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更何況是動物,事事怎能如人意。

13樓:開桖綠

每一天生命的離去,同時也是另一個生命的延續,只要記住你與它經歷過的時光。

1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怎樣平復心情?想想蘋果心情覺得相親**廳聽聽輕柔的**

15樓:桓靜雅

1.看個電影舒緩心情。

2.外出散步。

3.適當的聽一些勵志的**,舒緩悅耳的**。

4.安安穩穩地睡一覺。

5.物之生死,各有宿命。死亡何嘗不是一種解脫?不必太過悲傷,如果還有緣分,一定能夠再次相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好的事情,多出去外面散散心,跑跑步,鍛鍊一下,慢慢就忘掉了

1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告訴自己不要太難過,自己也不想這件事情發生,希望他能好好的去吧。

18樓:

這種事情也是意外的,時間長了慢慢會平復心情的

怎樣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19樓:實蓄丹爾蝶

對著鏡子笑一笑,想一些高興的事,如果實在忍不住了,就在一間小屋裡想哭就哭出來。

20樓:江南愚美人

做點其他的事bai來轉移你的注du意力,或向朋友

zhi傾訴,朋友的開導會dao讓你不那麼回鑽牛角尖了

。其實我時常也答是這樣的,每當遇到難題或做錯了事就很自責,覺得自己很沒用。當被這種情緒困繞得無法解脫時我就向家人或朋友傾訴,經過他們的開導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人一下輕鬆了許多。

想想人哪有不犯錯誤的時候,只要能吸取教訓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再說犯錯也未必是壞事,也許你能從中學到不少東西,其實人就是在不斷地在犯錯誤中來完善自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妹 好久 沒有 跟你 聊天 了 怎麼 心情 不好啊 自己 想 開的 嘛

怎樣平復自己的心情,怎樣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

江南愚美人 做點其他的事來轉移你的注意力,或向朋友傾訴,朋友的開導會讓你不那麼鑽牛角尖了。其實我時常也是這樣的,每當遇到難題或做錯了事就很自責,覺得自己很沒用。當被這種情緒困繞得無法解脫時我就向家人或朋友傾訴,經過他們的開導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人一下輕鬆了許多。想想人哪有不犯錯誤的時候,只要能吸取...

怎樣平復心情,如何快速平復心情?

這個問題很複雜,但是解決的方案不能複雜,我們建議 1 如果是短期的暫時性的情緒,請聽輕 坐下來或者躺下來聽,絕對有效。2 如果是長期性的情緒,請旅遊,絕對有效! 觀滄海 轉移注意,轉換環境是平復心情的基本方法,遠離引起情緒反應的刺激 詩法超 深呼吸 閉目養神會讓心情平靜的 我個人經常用的 有深呼吸和...

(緊急)求怎樣平復自己的心情

泡杯菊花 枸杞茶 可以解煩躁 聽輕 想點開心的事,不要強迫自己看書.要勞逸結合哦 我是過來人,我可以告訴我當初的解決方法!我找了乙個有山有水,很美的地方,但是必須沒有人,我放聲大喊,一下午,等回到家裡,感覺出奇的好多了,再也不壓抑了!一道學校就好了 我每次也都這樣 經驗之談 1.跑步,心情不爽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