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人傷害時怎麼才能平復自己憤怒的心情呢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亢涵容

情緒不穩定,誰都會有的現象,只不過你的情緒波動比較大些而已。要想減小情緒的波動,自我控制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多點理性。也就是說,考慮事情或作決定時,盡量依據道理,而不是憑情緒行事。

儘管做到這點並不容易,但只要有意願有決心,還是可以慢慢改善的。

2樓:

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冷靜,,找信得過的人,聊聊天。

3樓:

出去走走,找朋友聊聊天,說說心中的煩惱。放鬆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都離職了,沒必要為此事糾結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樓:

加倍的還回去。以牙還牙

6樓:

深呼吸,然後淡定,淡定,再淡定……

怎麼辦 感覺自己經常被人利用,當自己被人利用時,你會怎麼辦?

2b黴 綠 有的人就是利用別人的老實的那點把人攻破 你要學會拒絕 這才是真正的把鎖 多去和別人接觸 多溝通,加油 相信你會變得更開朗! 你這種想法很悲觀,為什麼會覺得不需要的時候就把你丟一邊呢?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都有他們擅長的領域,那麼當人們涉及到這個領域就會想起這個人,那就說明別人已經承認了他,...

自家受到傷害時該怎麼做,當朋友受到傷害時,很想為朋友出頭,但是往往自己當時卻不知道說什麼怎麼去做,很無措,為此內心很慚愧?

自家受到傷害的話,那肯定第一時間把自己的傷害彌補到最小,然後再找出受到傷害的原因。你好,自家受到傷害時首先要知道受到什麼樣的傷害,如果是輕微傷害根本也就沒有,如果是一些嚴重的肯定是需要 的。受到傷害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治然應該保護自己,避免受到傷害 來晚了很抱歉。其實在我看來,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於 你...

當人否定自己時該怎麼辦,當一個人否定自己時該怎麼辦?

麋鹿心成長 對自己不自信,即使別人誇獎也不敢確定自己的優秀。一,這是一種不自信的心理。習慣自我給否定的人即使面對別人的誇獎依然會不自信,總擔心有一天自己會讓他們失望。儘管我們內心很期盼他人的肯定和讚揚,但其實自己在內心卻認為 他們誇我是不是在恭維我?他們覺得我好,只是不瞭解背後那個針插進了我而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