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在生氣的時候,最快心情平復下來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 我們應該學會忘懷。

拿得起放得下, 多想些開心的事, 把握好自己的情緒. ゞ沙龍曼蛇ど認為當情緒不好時, 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 ,如聽**. 看電視.

打球.下棋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

要嘛;,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 ,或者是用摔枕頭 ,大沙袋等 這樣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 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 .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 避免傷害別人.!ゞ沙羅曼蛇ど想說的是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 ,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 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在此ゞ沙龍曼蛇ど所說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同時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ゞ沙羅曼蛇ど專利請勿複製謝謝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在我們感到痛苦,壓抑,煩惱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2,要不然,乙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乙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曬曬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曬,這樣心情就會好了!

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__^*)飛揚的蒲公英!

生氣的時候怎麼能平復心情、?

3樓:歌錦瑟

生而為人,我們都有自己的情緒,都有喜怒哀樂。當我們生氣的時候,我們該如何快速平復自己的心情呢?

在這裡,我給大家推薦幾個好方法,親測有效!

1、 深呼吸。這個方法在塞車的時候特別適用。我們都有想要控制事物的慾望,所以當某些事情不受我們控制的時候,我們就會憤怒。

比如在塞車的時候,我們就會很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所以我們就會生氣,會產生很多負面情緒,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會「粗口成章」,這樣只會讓自己愈加憤怒。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深呼吸。當你自己在深呼吸的時候,也相當於是把你關注的焦點轉移了,多多少少會緩解你的負面情緒。

2、 沉默1分鐘。這個1分鐘其實是比較自由的,可長可短,依據自己的情況和當時的環境情況而定。這個方法在聽到別人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或者做了一些令你氣憤的事情的時候很管用。

這1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卻有足夠大的能耐改變一些事情的結局。例如,當你的父母誤會你的時候,你很生氣,有些很難聽的氣話很可能就這樣被你脫口而出了,你當時是圖一時嘴快,但是後果可能會很嚴重。說輕一點,你會傷了你父母的心,事後你一定會後悔。

但是,如果你沉默1分鐘,或者30秒,你的心情多多少少都會平復一點,這時候你說出口的話就不再是那些傷人心的氣話了,而是你思量後的結果。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雙方都得到了一段時間的冷靜,自然會產生與之前不同的效果。

3、 運動。對於我來說,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了。因為只要一運動起來,身體上的反應會覆蓋過心理上的反應,自己所在意的事和氣憤的事都會被拋到腦後。

生而為人,我們沒有辦法在高強度的運動下,還能讓自己的腦子去思考那些讓人糾結的事情。所以運動可以說是乙個非常有效的方法了。

4、 大吼。當然要找個沒人的地方,千萬不要擾民。這個方法其實我不是很推薦。

但是它還是有一定作用的。它可以讓你盡情釋放你心中的憤懣,讓你的身心同時得到滿足。只不過很難做到不擾民。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在生氣的時候快速平復自己的心情的妙招。不過其實最有效的還是要多換位思考,少生點沒用的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就是當乙個人認為某種事物或現象違背了他內心的準則或信念時產生的一種情緒體驗。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系統和價值系統。比如說我認為怎麼樣才是對的,別人應該怎麼樣才是對的,我應該怎麼樣才是對的等等,一旦別人或自己的一些行為違背了這些標準,我們就會不高興和生氣。

這麼看來生氣是必然的了,確實如此。只不過生氣也有輕重之分,也有難易之分。

乙個人如果他的標準越寬容他就越難生氣,所謂你的胸懷的大小決定於你生氣事情的大小。動不動就生氣的人,是因為他的信念系統和價值系統認同的範圍太窄,所以別人或他自己的一些行為很容易觸犯他的準則,使他不高興,於是生氣。其實別人可能根本就沒有做錯什麼。

當然別人做沒做錯也正是根據他的信念系統來評估的,所以別人的對錯也沒有客觀標準,完全在於接受方的評價。

其實還有一點,就是不容易生氣的人除了擁有比較寬容的信念系統以外,他還有一條直接避免生氣的信念,那就是同理心,即將心比心。雖然他不贊同別人的意見或行為。但他能理解,如果能做到這一點,生氣的次數大概要減少80%。

還有一條信念就是,可以將生氣壓到最低限度。那就是當別人的行為你不能贊同,也不能表示理解,可以說你認定他完全錯誤,這時候告誡自己,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有了這一條,你想生氣都難了。

所以還是那句行話:生氣是一種態度,是一種選擇,全在乎你願不願意,不關別人的事。千萬別說是誰惹了你,是誰令你生氣,生氣完全是你自己要的,自己選的

建議: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公尺,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不可能改善的哦.

送你12個字:緩一緩 再生氣 想一想 再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生氣的時候你就握緊自己的手,用指甲掐進自己的肉,慢慢用力的掐,直到很痛為止,然後在慢慢慢慢的鬆開,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輕鬆,心情也越來越舒暢!就沒那麼生氣了!(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認為貴重的東西砸掉、

生氣的時候怎樣才能有效快速的平復自己的心態?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難過,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薄夢寒撒貝 首先告訴自己,必須放下,不放下不行,不放下不能往前走,反正是沒有回頭路 然後找些事做,比如去幫助別人,身邊總是有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為別人做一點事,就會感覺到自己生命的價值,你的注意力就轉移了,心裡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記住這個世界沒有誰值得你為他去流淚去傷心,唯一值得你為他去流淚去傷心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釋放壓力,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巧瓃務壽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呢?

窩窩爆頭 多瞭解這個世界才能過的充實 我們之所以覺得生活太枯燥是因為沒有用心去體驗生活採納哦 蘇斯 參加社團,讓你忙起來。但我覺的還讀書好,圖書館裡都是能讓你充實的 凌凌 有人說,時間是最公平的,不管賢與不肖,每個人的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時。但是同樣的時間,為什麼有的人日子過得很充實,有的人卻渾渾噩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