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新單位,湊到了觀音靈籤第七十七籤,怎麼解

時間 2021-05-04 11:25:45

1樓:歧湛英

民眾萌也。

人天地之性最貴者也。人者,其天地之德。陰陽之交。

鬼神之會。五行之秀氣也。又曰。

人者,天地之心也。五行之端也。食味別聲被色而生者也。

按禽獸艸木皆天地所生。而不得為天地之心。惟人為天地之心。

故天地之生此為極貴。天地之心謂之人。能與天地合德。

果實之心亦謂之人。能復生艸木而成果實。皆至微而具全體也。

《漢典》

單位,人立。不能稱為人。改為門衛。

第七七籤 中籤 《古書》 捧璧歸趙 午宮[詩曰]:

夢中說得是多財 聲名雲外終虛來

水遠山遙難信實 貴人指點笑顏開

[詩意]: 此卦夢中得寶之象 凡事虛多少實也[解曰]:

如夢說夢 聲名莫望 只待好時 貴人指示

[仙機]:

家宅 祈福

自身 阻, 求財 虛, 交易 難成, 婚姻 不合, 六甲 虛, 行人 遲, 田蠶 不收, 六畜 損, 尋人 杳, 公訟 和, 移徙 待時, 失物 遠, 疾病 設送, 山墳 改,

[故事]:

捧璧歸趙 (完璧歸趙)

春秋時代 秦強趙弱 秦王欲十五城交換和氏璧趙國大夫藺相如攜璧至秦 見秦王欲佔不換此璧藺相如以砸碎和氏璧相要 最後終可攜璧歸趙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智商,相信自己的觀察思考和判斷;也相信自己的人品和運氣。走自己選擇的道路,無怨無悔。

觀音靈籤第七十一籤是什麼意思

3樓:時空同行

第七十一首:貂蟬從王司徒計   上上

誰知愛寵遇強徒,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施兩箭,騎龍跨虎上安居

(四句淺釋:誰能知道愛妾會碰上強權,讓小女子在那時嫁了兩個丈夫;這乃是猶如一支弓搭上了兩支箭,又好比駕龍馭虎,左右逢源。)

不審不審,事由天命,辰午中間,切須謹慎。此簽一弓兩箭之象,凡事改變大吉。

靈籤之曰:本簽之示意者。一弓兩箭之象。

凡事改變則大吉者。騎龍跨馬上安居。凡事切莫墮志。

修心向善去。自有好處。目下雖略困。

但是。終必逢時。但勤勞。

人事己盡天理。無不准。易言之。

不審不審事由天命辰午中間切須謹慎。

交易-護防 婚姻-兩合 求財-勞力 自身-是非 家宅-損失 六畜-損 田蠶-晚 尋人-見 行人-阻 六甲-先驚後實 山墳-吉 訟詞-虧 疾病-祈星 失物-難 移徒-改

詳解:此簽有」眾志成城」之意。提醒當事人,團結力量大。

人往往為了理想努力去實現,但同時也要兼顧現實面、而不得不蠟燭兩頭燒,既無人能了解,還可能被誤解。在此情境之下,心裡會覺得非常疲憊。須知有遠大的理想與目標並願意去實行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既然想去做了,抱定的這股堅持與衝勁,當然要持續下去。但所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乙個諸葛亮」。有時與其自己單打獨鬥,還不如集思廣益、匯聚眾人的力量,來共同完成一件事。

這個人如果做不到的地方,那個人也能立即過來補足。大家有志一同、齊心協力,相信必能讓事情推動得更加順利。

觀音靈籤第七十九籤,求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讓你老老實實的靜觀其變,不要著急離開。

其實這些卦象很多都是和楞話,都是教人一些嚴謹的辦事態度,解人心疑,你公司還沒倒閉呢,你就著急離開,還是再等等吧,第一,公司畢竟沒有倒閉,你著急離開,萬一公司倒閉有分手費就沒你份了,第二,公司萬一被人買了,而且新老闆來了就提高待遇了,那你就不合算了,第三,萬一公司有什麼變化,又活了,你不是白忙活?第四,任何公司都喜歡忠心的員工,你到新單位人家問你你為什麼離開?你怎麼說?

ps:站好最後一班崗,盡人事聽天命,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也不枉一場緣分,還是不要浮躁,沉下心等一等看一看,或許新的機會自己就來找你了。

5樓:柔情流雲

七九籤、中籤午宮:【暗扶倒銅旗】虛空結願保平安,保得身安願不還; 莫忘神聖宜還了,此知神語莫輕慢。 詩意:

此卦信實莫信虛之象。凡事守舊之兆也。 解曰:

人有我見 心不用忙 觀音指示 切莫輕慢 求財→守份找工作盡量找你擅長的,積極點,信守承諾,以前說過什麼就要做到,然後可以離開找工作,開始可能不會成功但是最後還是會找個好工作的。

6樓:漂葉

找工作要的是能力,不要總是麻煩神靈啦,快過年了,他們也要休息啊

求解籤,問工作(觀音靈籤第七十一籤)

7樓:歪哥製造

071→七一籤→中籤→古人→文君訪相如→辰宮詩曰認知倉龍十九衛 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架兩箭 切恐龍馬上安居

■認衛有作誰知蒼龍下九衢

詩意→此卦一弓架兩箭之象 凡事再合則吉也

解曰 不出重重 事由天命 振六中開 切宜謹守家宅→損失

自身→是非

求財→勞力

交易→謹防

婚姻→再合

六甲→先虛後實

行人→阻

田蠶→晚收

六畜→損

尋人→見

公訟→虧

移徙→改

失物→疾病→禳星

山墳→改

故事■文君訪相如

漢朝 卓氏有女名文君 新寡 好文詩

聽司馬相如彈琴 遂起心

乘夜奔往相處 談得投機 互傾戀慕

二人私奔出城 至成都結為夫妻 但家貧

兩夫婦在臨邛市 開設酒店 乙個是才子 乙個是佳人兩家都要當爐賣酒 司馬相如後大貴

還是建議你不要在找了,好好工作,錢可以慢慢賺,讓自己適度的放鬆一下。

抽到觀音靈籤75籤,麻煩大師解下

8樓:易之道木支水

【中籤午宮】恰如抱虎過高山,戰戰競競膽碎寒;不覺忽然從好事,切須保守一身安。

觀音靈籤第七十五籤:詩意

此卦抱虎過山之象,凡事險兇驚恐也。

觀音靈籤第七十五籤:解曰

危危險險 前程有阻 若問求謀 到底辛苦

觀音靈籤第七十五籤:仙機

家宅祈保 六甲有驚 行人阻 移徙守

自身提防 田蠶五分 六畜損 失物難

求財謹慎 疾病祭虎 尋人杳 山墳兇

婚姻難順 交易滯 公訟虧

從卦簽上看,應該稍停一下,只是你心裡太著急了,雖有凶險,結果不錯,不易先動,更不應重新開局。感覺有助,採納為盼!如果是六爻,看出的資訊可以更多一些。

9樓:局用戰止

凡事會遂了你的願望你心裡沒有事情,所作的事情是有功勞的,你的姻緣如同弓上之箭,一發射立刻就成功。單看婚姻是:合 故事  曹國舅為仙 八仙之一 宋朝曹太后之弟 後散盡家財  賙濟窮人 入終南山修道  遇鍾離權及呂洞賓 引入仙班  手持玉簫為其標誌

求觀音靈籤 第七十三籤 解籤 事業及姻緣。

10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第七十三籤:蕭何月下追

韓信 上上

【籤文】

春雷震起蟄中蟲,脫卻塵凡出舊墉;忽遇風雲交際處,自然變化得成龍。

【淺釋】

四句淺釋:春雷震醒了冬眠中的蟲兒,離開了舊有的蛹繭卸去了束縛;待遇到風雲交會之際,自然就能變化成龍了。 震開蟄月,思入風雲,一好**,直入天宮。此籤蟄中**之象,凡事變化則吉。

【解籤】

靈籤之曰:本籤示之於**曰。是蟄中**之象也。

凡事變化則吉者。事事求變。捨舊圖新。

求合時潮。何必煩惱。一定可轉機。

多費心機。可有轉變。君爾可知。

功名富貴遲速有時。待時而動則吉也。易言之。

震開蟄月思入風雲一好**直入天宮。

交易-貴人 婚姻-成合 求財-春利 自身-平常 家宅-祈福 六畜-春利 田蠶-早生 尋人-見 行人-阻 六甲-生男 山墳-吉 訟詞-勝 疾病-陰阻 失物-難 移徒-很苦

【詳解】

詳解:此簽有」伯樂相馬」之意。提醒當事人,要沈得住氣。

韓愈《馬說》內言道:」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千里馬可遇而不可求,如何」遇」?在上位者,應有過人之見,細心深入地觀察周遭的人,多花點時間傾聽基層的聲音。不以外表、學歷等外在考量來評斷限制乙個人,用人唯才。

也許千里馬就在身邊,卻被自己忽略了呢。在基層者,也不要因為沒遇到」伯樂」而喪志,仍應保持良好的工作能力與態度。只要自己不先放棄自己,相信一定能遇到賞識重用的人,讓你大展所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三首 蕭何月下追韓信

春雷震起蟄中蟲 脫卻凡塵出舊墉

忽過風雲交際處 自然變化得成龍

靈籤之曰:

本籤示於**曰。是蟄中**之象也。凡事變化則吉者。

事事求變。捨舊圖新。求合時潮。

何必煩惱。一定可轉機。多費心機。

可有轉變。君爾可知。功名富貴遲速有時。

待時而動則吉也。易言之。震開蟄目忌入風雲一好**直入天宮。

此籤我認為事業有成,婚姻大吉,不過一切事在人為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吉。可靜待時機,待時機成熟,事業和姻緣自然水到渠成。無需多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問事業抽到觀音靈籤第七十六籤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求轉換工作環境,是上上籤,魚躍龍門。

但此簽要從兩方面去解:

(1)你還在本工作單位時要繼續等待時機,不露聲色。但又要積極尋找更好出路。此簽有喻意你會找到更好的工作的。

(2)一但找到了另乙份好的工作,要立即行動,不能猶疑。正如魚躍龍門一樣,專心一致,別無掛慮。

願你成功。

15樓:手機使用者

命無定命 境隨心轉

定業和命運

很多朋友都來信詢問命運的問題。而且把命運和佛法中的定業聯絡起來。這裡和大家介紹一下,定業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和命運、算命得出來的結果是不是一致的。

《大般涅槃經》 講:【 定業有二。一者報定。二者時定。或有報定而時不定。緣合則受。或三時受。所謂現受生受後受。】

定業有兩種,一種是果報定,最後什麼結果是相對固定的。一種是時間定。什麼時候受報是固定的。

有的是報定而時不定,因緣具足,都碰到一起了,才會受報。有的則是現受、生受、後受,時間確定。

經中又說:【 一切眾生不定業多決定業少】

就是一切眾生都是定業較少,不定業多。

由此可知算命當中說你什麼時候,會有什麼事情,是不成立的。因為這種情況屬於報定+時定,這種情況決不會貫穿於我們的一生當中。我們這一生中隨時隨地都在造作各種業因,隨時隨地都在影響自己果報的程度和時間。

沒人會真正算出這種報定加時定的命運,因為這種命運不存在。

【善男子。若定心作善惡等業。作已深生信心歡喜。若發誓願供養三寶。是名定業 。】

定業是如何造作出來的呢?就是以堅定、堅決地心做種種善惡業,做後保持很強的信心,心內歡喜,覺著做的對,做的好。這叫定業。例如發誓願供養三寶,這叫定業。

【善男子。智者善根深固難動。是故能令重業為輕。愚痴之人不善深厚。能令輕業而作重報。以是義故。一切諸業不名決定 。】

如果是有智慧型的人,善根深厚,堅固,能夠令重業轉輕,而愚痴之人,不善業因深厚,能夠令輕業轉成重報。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沒有什麼定業可言。

我們這一生,如此造作定業有很多,可我們造作的不定業更多。因果是乙個非常複雜而又精密的運作,任何人都不可能憑藉乙個過去的區域性的因素去推斷最終什麼時間,你會有什麼果報。因為這一切都是隨著我們現在的造作而改變著。

也就是說沒有乙個固定的所謂的『命運』。我們將來所受的果報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當中。依照世尊的教導,我們就可以轉重為輕,依照我們世俗的妄想執著,就會轉輕為重。

而且這個改變有時候是頃刻之間的事情,或者好、或者壞。誰能算出來?

【**地藏論壇】

我換了工作,不方便告訴新單位我原單位的情況,新單位通過社會保險能否知道我的原單位

你轉移的時候應該不需要填寫新單位的名稱,但是單位能夠通過社保部門查詢到你的新參保單位,你為什麼不願意告訴原單位呢,我知道有些人的合同規定有競業限制條款。這個就看社保部門的工作人員了,單位如果很熟,一查就知道了,如果按照社保法的規定來他就不應該提供這些資訊出來。 按勞動合同法第九十一條,用人單位招用與...

我在原單位辭職,現在領失業金,現在新單位給我交保險,我剩下的

就你所描述情節,自己辭職是不可以領取失業金的啊。失業金是可以累積的。這次沒有領取的話,下次可以領取的。建議你詳細說明你的具體情況,在法律援助貼吧,去找相關的律師問,會更清楚 的能幫到你些。我從單位辭職了,單位給我辦了失業金的領取,如果我以後找到新單位繼續交社保,交夠15年,領取失業金, 沒有影響。只...

我新換了工作,新的單位有個哥哥教我東西,那個哥哥人很好,不過結婚了,有了個兒子,我現在有點喜歡他

在路上 我要對你說,兩個相互有好感的男人和一個女人交往,最後的結果一定是戀情,最終的交流方式一定是 以上結果不是由當事者自己所能決定的,是人性使然。我把結果先告訴你,何去何從只有你自己來權衡了。如果你不介意以上的結果,你們可以繼續這樣交往下去,如果不希望發生這樣的結果,那就果斷停止。任何想做兄妹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