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單位受人排擠,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在單位被人排擠

時間 2021-07-25 17:0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新人在職場裡面也有不少人碰到這種情況.

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在這裡工作.如果你做的比其他人突出.

那其他人肯定會眼紅你.你是個新人.要在新單位要老實本分.

自己勤勤懇懇的工作就行了.不要老出色.

別亂出風頭.俗話說槍打出頭鳥.

當然了.也要和周圍同事搞好關係.

對於他們排擠你的問題.我覺得.

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和排擠你的同事交流一下.

或者平時慢慢的和他們拉近距離.讓他們對你不再牴觸.!

我覺得人們也不會那麼壞.

如果你對他們友好了.那我想他們也會同樣報以你的.!

祝你今後工作順利. 步步高公升.

呵呵.那你總不能在單位和人家對著幹吧?

那樣我想吃虧的還是你.

我覺得.既然沒辦法改變他們.

我們就改變自己.

我們不去在意他們好了.

我們做好我們自己的工作.

得到領導的賞識.他們還有辦法和我們作對麼.?

對了.還有個辦法.去和領導搞好關係.

工作做得好.領導喜歡.和領導搞好關係.

還擔心那些人排擠你了.?對不?

2樓:太虛隨談

在工作單位中別人總是擠兌排擠陷害,我們應該怎麼去對待這些

3樓:

呵呵,看著就是以女是為主的單位、部門,如果是男士的單位、部門可能比這要陰得多!

我的建議就是做自己應做的、想做的事,讓別人說去吧,老是想著別人怎麼看你,怎麼怎麼你,你將會處處掣肘,終將一事無成;大氣、大方一些!

我該怎麼辦!在單位被人排擠!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這麼現實,還是離開吧,等你哪天能在乙個地方當頭頭的時候你也可以享有這種權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不要怕,總有你可以留的地方~~~

6樓:

最好辭職吧,很難混bai下去了,不過du如果再有工zhi作一定要記住在人屋簷下,一dao定要低頭。專

不是讓你苟且的活屬著,而是有些事情必須要忍,除非你是老闆,讓別人看你臉色。既然你在這個屋簷下已經決定不低頭了,那只有撞疼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單位都一樣,除非你換乙個單位

做好自己的選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在以家事業單位工作,沒辦法,都是這樣的,現在我辭職,走了,實在受不了

我兒子被老師孤立排擠,我該怎麼辦

a陰錯陽差 我也碰到了,五年了,各色各樣的事情,這次又因為早上紅領巾脫了班裡扣分,但是一共三個,剛好要春遊了,老師叫全班人最好不要和他同組,只因為我在群裡說紅領巾帶去了,可能是熱 服的時候把紅領巾一起脫下來了,老是就說不要解釋了 我也正在經歷女兒被班主任冷暴力的兩難中!我女兒四年級,學習以前一直很好...

與人為善,卻總是被人排擠,受人欺負,我該怎麼辦

處事靈活,職場就是江湖,乙個單位也是乙個小江湖,湖水可能深不可測,乙個死板的人是很難生存下去的。在領導同事之間要處事靈活,不要站錯隊伍,相對圓滑一些,不需要八面玲瓏,但是也要靈活應對。低調做人。在單位中也不要愛出風頭,槍打出頭鳥,做人不低調,很容易聚焦在大家的目光中,成為眾矢之的。在單位中要姿態穩重...

被同事排擠時該怎麼辦,在單位越來越被同事排擠怎麼辦

回答有些人之所以遭到同事的排斥,就是因為尾巴翹得太高,根本不把同事放在眼裡 有些人則是思想觀念有問題,以為現在只要上司看中就行了 有的人自己是下屬,卻視同事為賤民這都是錯誤的。應該說,在乙個公司裡,得到上司的賞識和得到同事的賞識是同樣重要的。3 5 寬容對持同事的排斥 有些人見同事排斥自己,就採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