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組織旅遊分兩批去,我不想去,那可以給放假嗎

時間 2021-08-11 17: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公司都不可以吧。

像我們公司,去年旅遊時,參加者每人補貼1000(旅遊報名費用不少於1000的);

如果不去的話,要正常上班,也沒有補貼;

如果是因為工作原因需要要上班而沒有報名參加的,可以給予補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說明你愛她,當要給她選擇的權利,更應該做的是相信他,也應該不是嗎?不是單位組織活動都是可以帶家屬的麼。我覺得跟她去會比較好。

3樓:幼兒兔

這個還是應該跟單位領導溝通好,一般單位的旅遊活動都不能兌換成現金阿 那樣都沒人想去了 而且組織旅遊本來就是為了增進單位同事之間的關係 不能太不合群 這樣不好

4樓:

你問錯人了吧 這種事你應該去單位問 你單位的事情我們怎麼曉得會不會給你假期 畢竟每個單位的規定製度都不一樣 不過一般來講 你領了錢的話就不應該有假期了

公司組織旅遊,我已經和經理說了不想做了,現在公司去旅遊我都不好意思去,不知道是去還是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肯定要去的,只要公司組織了必須去,至少你現在還沒離職,還有難道以後你就不和這些同事當朋友了,以後就不和這些朋友聯絡了??去吧,工作不在,情誼在,沒人會嫌棄你,相反都會歡迎你。

6樓:摩羯胖果子

不管你有沒有說要辭職,只有你還在職,這些你都是有權享受的,如果你不想去,也可以不去

7樓:黑道特種兵

搞好關係,同事以後都不聯絡了?之後一次集體遊玩聚會。不是很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了,以後自己掙錢了自己去,這時候既然都說了,就不要再去了,面子上過不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就當是告別了

10樓:楊陵飛豬

去!旅遊的目的就是感謝老員工,迎接新員工,幹了那麼久了,幹嘛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去嘍 也沒什麼

公司組織出遊,我不去可以嗎?因為新人跟她們也不熟,而且還得自費。 10

12樓:純植物養髮館

雖然可以不去,可是最好的還是去,因為是一個新人,對大家都不怎麼熟悉,可以藉助這次機會與公司的員工熟悉一下,融入其中,如果不去的話可能會被排斥吧!

公司組織旅遊,去還是不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員工,建議你還是去。無論你是內向性格,不愛與人交流,還是外向性格,吃得開。

因為剛來公司必須和大家建立好的人際關係,讓大家熟悉你,瞭解你。通過公司旅遊接觸到領導,多多交流。收起剛出社會的傲氣。好的人際關係還是很重要的。

才做事就不久,就發現的很難適應公司的人際關係,在那裡人與人的關係都太現實,什麼都計算的很清楚,成為了好朋友,也不能掏心掏肺,表面看起來關係還不錯,但一但你出什麼錯,整個部門的同事都會把你自動當成隱型的,什麼通知.分享食物.談天全都沒你的份,更甚者還會在你的敵對者面前把你的錯誤誇大,讓你成為整個辦公室的臭蟲.

最讓人傷心的是,到了最後才發現打你小報告.讓你在辦公室生存不下去的人,竟然就是哪個你整天對她掏心掏肺和你玩的最好的人.

而她這麼對你的理由,只是你開玩笑無心說的一句話,不想以後也遇到這種問題,所以很想知道在辦公室裡該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14樓:青春有尾巴

雖然人的性格一旦形成就很難改變,但並不是絕對改不了。本人的親身經歷說明性格可以改變,過去的我和你差不多,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用孤僻來概括我絲毫不誇張。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更多的是愛情的原因,我的性格漸漸變得開朗起來。

如今的我和原來的我比起來,完全是判若兩人。

現代社會,一個人已經不再是單獨的個體,是整個社會的一份子。唯有融入社會,融入集體,人才能更好地生存,更好地發展,更好地享受生活。

這次公司組織旅遊,你可以藉故放棄,畢竟現在你還和大家不熟,容易尷尬。但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試著多和大家接觸,多和大家溝通,慢慢你就會融入集體之中,你的性格也會漸漸地變得開朗許多。

祝你快樂幸福!

單位組織旅遊,去還是不去呢,猶豫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去啊,孩子三歲了不小啦。和同事們一起有組織的旅遊,比將來單獨去感覺有意思,而且人多力量大,出去抱團的感覺特別讓人留戀啊,去吧去吧,回來在香港給娃買點好東西!

公司組織出遊,大多數都去了我不喜歡這種場合,也就是去玩。我拒絕會怎樣?新來一個多月了 10

16樓:橙舞桃小色

新人前期最好還是要緊跟集體不然會被以為不合群,但你要是實在不想去,可以扯個讓別人可以接受的善意謊言,譬如你必須要回一趟老家處理點事情或者很不湊巧的媽媽來工作這邊看望自己沒辦法脫不開身

17樓:長頭髮o大叔

額可能會在晉升上有些困難,晉升第一領導要讓領導看到你的閃光點,第二還需要你同事的認可,說白了就是讓他們服你,你新來的最好還是去,這是一個和大家拉進關係的機會

18樓:笑笑祝賀你

出去出遊是好事啊,鍛鍊你的身心還能讓你心情好多好的事啊!

19樓:流風景美

新來的最好少拒絕一些集體活動,公司這麼做是有積極目的的。

20樓:格子控才怪

去啊,拒絕會對你工作有影響,新來的更要好好表現

過年時,老爸他們單位組織去旅遊,從帝佳水晶給我媽帶了串黑曜石手鍊,但不知佩戴後有啥作用

黑曜石有著極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黴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黑曜需佩帶右手為佳 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所以在一定...

公司組織旅遊,大家給幾個建議,公司組織旅遊活動,有什麼好的建議?

您好,公司組織旅遊,人數一定是個重要元素,既要考慮到各位員工的身體情況,又要考慮到大家是否感興趣,在這有幾條建議給您 要是一日遊的話建議您就去離的不太遠的山上爬爬山,要是老年人居多的話就爬坡度緩一些的山,這樣既可以放鬆身心 回歸大自然,又可以鍛鍊身體,例如石家莊的水泉溪 秋山 天桂山 忽忽水等等 要...

個人可以組織旅遊嗎,自己組織人去旅遊是違法的嗎

你可以先問旅行社要幾份你們比較感興趣的線路及 單,讓同學去選,選好以後再去跟旅行社落實,你就等於是這個小團隊裡的領隊。在問旅行社 的時候就跟旅行社談好回扣這個問題 打比方旅行社給你們的 本來是200,那你可以跟他講讓他拿出的 單是220或更多,這個具體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們需要發票的話也跟他說中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