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新單位,因為工作很愛出錯,所以身邊的老同志都不太喜歡我

時間 2021-09-09 04:46:45

1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辦公室很複雜的。

與其花精力和時間去考慮如何讓他們肯定你

不如做些實際的事情,把你的本職工作做好。

虛心學習 經常請教他們,

勤奮一點 積極一點

2樓:爬上樹的鞋

你的情況我很能理解,因為我以前也是,那時的我和你現在的心理是一樣的,很鬱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甚至有想過辭職,但是反過來一想,如果我走了那下次再碰到這樣的現象我怎麼辦,還是要走嗎?

下定決心後我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做,這以後工作時我特別小心,雖然速度慢了點,但是出錯的機率是少了好多,工作時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情,我都先在腦子裡想好了再說再做,不會像以前那樣大大例例了,下班以後我會把白天做的事情好好想一想,想想哪些做的不好,哪些用另外一種方法會做的更好,然後再把第二天要做的事情想一想,先做什麼後做什麼,慢慢的我出錯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在同事面前,特別是那些喜歡在老闆面前打小報告的同事,我當做什麼也不知道,對他們說我「功績」的事情隻字不提,還是像以前那樣熱情的對待他們,當他們有的時候事情做不完我也會主動的去幫助他們,現在我在公司做的很好,很少有錯誤出現,以前那些說我的同事們,現在也不會再說我了!

我希望你不要恢心,不要失落,化壓力為動力,如果你還是這樣的沉淪,那麼你就會不戰而敗,我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同意最後一位的說法。因為我現在也身在其中,也整天困在這樣的事情中,說實話這些事情很難處理。但是還必須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剛開始工作否這樣,自己以後做事的時候小心一點就是了

5樓:

挨 別想那麼多 認真工作才是根本 笨蛋~~~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慢慢改變,不要關別人怎麼看你的,你以後一定仔細認真的去幹好每一件事,那怕是很小的一件事你都要認真去做。你只要用心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快的見效的方法,只有在你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做的更好,這次錯了,下次記住教訓,不要再錯了。時間久了,你自己慢慢的提高了,別人對你的看法也改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很用心很謹慎的做事。

第二你要很虛心的請教老同志問題。

第三你要學會拍馬屁與湊熱鬧,讓老同志接受你。

第四你現在的處境對你很不利,千萬不要出風頭,否則你會更慘。

第五看好乙個老同志,和他成為朋友你就可以搞定其他人了。

9樓:楊斯瑄

年輕會招人嫉妒。因此你更要虛心,多向他們請教。讓他們以為你高看他們。同時私下一定要苦練基本功,盡量做到少出錯。更重要的一點,必須同領導搞好關係。

10樓:

你要用你的實力去證明給他們看

不要什麼都去想別人怎麼看你

只要你做得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基礎上,力所能及的幫助其他人。

你新到乙個工作單位,領導安排乙個老同志協助你工作,在工作中同事不聽你的只聽老同志的。你如何去做?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上級沒必要管的太多,抓好大方向,別出岔子就好,既然都聽老同志的你就直接跟他溝通工作唄,然後讓他帶著大家去工作不就好了,

13樓:王阿芳瑩

這種情況很正常的,因為我們都有乙個習慣,就是做事找熟悉的人,這樣比較好溝通,久而久之,你也會成為他們熟悉的人就可以了。不必太在意,做好你自己就行。來日方長,儘管施展你的才華,讓大家認可、了解、信任於你!

14樓:達叔愛蘿莉

建議搞好關係,你也可以依靠老同事,先把工作做好,可以先熟悉環境。最後熟悉了可以展現自己的才能,必要時可以擠兌下某些人。

大學應屆生到新單位被老同志欺負,該怎麼辦?

15樓:實夢

要適應,**都是這樣的,社會就是這樣!

他們罵人就當狗叫吧!

你就一如既往的對待他們。

過個幾年,要麼你跟他們一樣,也是痞子樣了,要麼你就跟現在這樣難受!

新去的人就多做點事,嘴巴甜點,不要慪氣,有空跟同學聚聚吃吃宵夜發洩一下就可以了。

呵呵,希望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問題,在任何企業都有可能遇到的,要有正確的心態。

首先要明確一點,他們並不是針對你,而是針對新生力!因為是同事,多少都有點競爭,而且對於他們來說,他們的資本比不上你們,所以難免會有點排擠你的現象。自己不要當回事,做事該怎麼做還怎麼做就好。

其次,我不知道你們那算不算事業單位,如果算的話,這樣的工作態度工作行為是很正常的,因為國家就是因為他們才急需給事業單位注入新生力,而且凡事都有個過渡期,剛來多忍著點,謀定而後動才是上策,不能太衝動,更不能與環境格格不入了!

再有,四樓說的換工作,我不贊成,因為隨時隨地你都可能遇到這種情況,這種想法可以成為一時宣洩的想法,但是不能付諸行動,因為你不可能見一次躲一次,要學會面對並解決。

最後一點,我感覺挺重要的一點,就是工作中,只要做到不卑不亢、凡事有原則,不授人以柄,環境總是會回報你的。

祝你開心!早日適應那樣的環境!

17樓:擺渡你心

按理說是小不忍則亂大謀

看你的能力吧

要是能力強 就離開這個勾心鬥角的地方

離開這麼沒有活力的地方

但是』你能力評平的話

還是留那吧

慢慢磨練

呵呵畢竟是事業單位嘛

現在工作很難找 (好單位)

我也是09畢業生 很有體會啊呵呵

你新到乙個單位,你所接手的崗位原來由一名老同志負責,該同志已退休,單位領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 交接工作的人要退休了?那你要如實向領導反映,並將這個風險上報,沒有人和你交接工作

我是一名剛分配到事業單位的新進人員,該怎麼和老同志溝通,打交道?

19樓:小汽笛

呵呵,我覺得沒什麼,你現在是給國家幹事情,不是給人打工,所以不用擔心,畢竟你在事業單位有你自己的分工,和其他人又沒有利益方面的摩擦,而且在單位的老人都是很有深沉的,不會和你計較什麼,記得把自己的工作幹好,少說話,別得罪人就行了.這樣你的威信慢慢就高了

明天去玩,後天到新單位工作,覺得很煩,因為明天去玩的話一想到第二天要上班就覺得很討厭,我是要開心還

電器維修 首先可以自己想象下明天有可能發生的一些場景,然後對照這些場景你會怎樣做,先自己想象下,心理有個底,有一定的計劃,這樣就可以達到一個減壓的目的。指導意見 一般都會在今晚是睡不著的,所以即使睡不著也不用緊張,照樣明天的精神可以很好的,要自信一些,如果一緊張容易口吃的話,今晚可以自己先鍛鍊一下一...

我換了工作,不方便告訴新單位我原單位的情況,新單位通過社會保險能否知道我的原單位

你轉移的時候應該不需要填寫新單位的名稱,但是單位能夠通過社保部門查詢到你的新參保單位,你為什麼不願意告訴原單位呢,我知道有些人的合同規定有競業限制條款。這個就看社保部門的工作人員了,單位如果很熟,一查就知道了,如果按照社保法的規定來他就不應該提供這些資訊出來。 按勞動合同法第九十一條,用人單位招用與...

我新換了工作,新的單位有個哥哥教我東西,那個哥哥人很好,不過結婚了,有了個兒子,我現在有點喜歡他

在路上 我要對你說,兩個相互有好感的男人和一個女人交往,最後的結果一定是戀情,最終的交流方式一定是 以上結果不是由當事者自己所能決定的,是人性使然。我把結果先告訴你,何去何從只有你自己來權衡了。如果你不介意以上的結果,你們可以繼續這樣交往下去,如果不希望發生這樣的結果,那就果斷停止。任何想做兄妹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