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跳躍問題

時間 2022-01-14 02:35:09

1樓:狂野跳舞機

其實這個很簡單!以前我都跳不高!但後來我沒事就一邊拍籃球一邊跑!

然後做一些腰部的鍛鍊動作!還有就是鍛鍊腿部的肌肉如下蹲之類的//我175cm 55kg才個把月就能摸到藍板拉!現在可以摸圈拉!

嬉嬉。厲害吧!+油相信你能辦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說去還不是跳不高的問題````````練彈跳力嘛,方法有很多,跑樓梯、蛙跳、戴著沙包跑步等等

3樓:五月雪

跳繩啦,蹲起啦都是不錯的訓練方法

還有,我經常的做法是,走在路上,看見一些不是特別高的樹枝我都會努力跳起來去夠它們,當然最好是不要破壞花草樹木,就這樣自己跳著跳著就能跳的很高了

我175公分就可以單手抓框了

4樓:

沒天綁沙袋,做200個蛙跳,然後做柔韌,拉韌帶,堅持3個月,保證你彈跳上公升.我同學166cm,雙手抓框就是這麼練的

5樓:神聖王科比

第一項:半蹲跳

1、開始時,半蹲至1/4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

2、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30cm)。 當在空中,你的雙手需放在後面。 著地時,完成一次。

接下來,只需重複以上步驟!!! :003:

第二項:抬腳尖(提踵):005:

1.首先,找個梯級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2.腳尖抬到最高點

3.再慢慢放下,完成一次..雙腳完成,完成乙個組.

第三項:台階:006:

1. 找張椅子來, 把乙隻腳放上去,呈90度

2.盡全力的跳開, 在空中換腳,在放在椅子上,

3.重複2,將原起跳的腳放回椅子上,完成另外一跳.

第四項:縱跳:016:

1. 雙腳放直, 與肩同寬,"鎖緊"你的膝蓋...

2. 只用你的小腿跳, 只能彎曲你的腳腂, 膝蓋盡量不彎曲...

3. 到地時,再迅速起跳,完成一次...

這一項很難, 你可用你的手幫助起跳...

第五項:腳尖跳:001:

1. 將腳尖抬到最高點,

2. 用腳尖快速起跳, 跳時不得超過1.5 或2.5cm

第六項:蹲跳:008:

這一項只在星期三練

1. 站立,懷抱籃球於胸前

2. 蹲下(半蹲),看前方,背直,抬起腳尖,大腿需保持90度.

3. 跳起至8-13cm,一定要保持步驟2的姿勢,

4. 著地,完成一下...

5. 如果要跳15下的話,1-14需跳於8-13cm,第15下,需盡全力跳高

如何正確運用後仰式跳投

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你要投籃的時候,面前卻站著乙個身材高大的防守者,怎麼辦,只能傳球嗎?或者被封蓋? 回答是:不,不。我要投籃,那要怎麼辦呢?

「後仰跳投」,下面就向大家講述如何正確的運用後仰跳投。

後仰式跳投對選手的彈跳要求不高(能跳起四五十厘公尺就可以了),關鍵在於動作。

下面結合實際闡述一下:持球者用右手運球,從右路突破(當然先做個假動作更好),防守隊員一定在你的左側跟著你跑,當球運到自己的射程範圍之內(離籃筐越近命中率越高),突然向左側靠一下防守隊員,使其以為你向左側突破,這個動作也為你後仰跳投創造了運動空間。這時,你突然收回,做出乙個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的姿勢(注意:

這時就要作好跳投的一切準備了)。此時,你面對籃筐,但要使籃筐和你的兩個肩頭在一條直線上,然後逆時針旋轉跳起。在上公升過程中,你的上肢保持平時的投籃姿勢,你的右腿會自然向前擺出。

很好,現在你可以用旋轉時帶來的慣性與手臂力量輕鬆投籃了,球飛出去了……球進啦!

後仰跳投中你也許還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球投出去是不旋轉的,後仰過度失去平衡等等。解決的關鍵是——量力而行。如果你覺得不舒適,那就跳起時身體旋轉得慢一些或後仰角度小一些,等熟練後再快一點也不遲。

只要多練習,相信你能很好地掌握。

6樓:匿名使用者

綁沙袋 每天正常活動就行 慢慢就提高了

怎樣練好跳躍力 打籃球

有不少的方法,但我只知道其中的幾個 增加大腿力量可以提高彈跳的高度,最有效的方法是 負重蹲起,就是肩上揹負重物 最好是槓鈴 做蹲起。首先你要在有人保護的情況下測出你的最大負重 然後最大負重乘以80 做蹲起,三組,每組十個 接著再從70 做同樣的組數 最後是60 做完了你的大腿可能會發抖,如果你的大腿...

CS跳躍問題

問題太簡單了,只是回答的人沒有cs高手,聽我慢慢道來 這個跳是很有技巧的,一般要練習些時間才行的,首先要往前猛跑,靠著跑出的慣性,松w鍵,瞬間換成a和空格鍵,同時滑鼠向左滑動45度角,角色會臉朝左邊向左跳出,在落地的時候再瞬間換成d和空格鍵,同時滑鼠向右滑動45度角,然後落地再換成a和空格鍵 滑鼠向...

街頭籃球問題,街頭籃球問題

可能是中毒 配置看的出是沒問題的 我的機子和你的差不多 那時我的也是和你現象一摸一樣 那時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把電腦重灌了 就沒事了 你最好用防毒軟體定期防毒 這樣保確你的電腦沒什麼事 而且最好別插 mp4之類東西去你的電腦裡 這樣是非常的容易中毒的 就算你的 mp4沒毒 也是一樣的 還有上網頁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