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籃2019次有多難,NBA扣籃2000次有多難?

時間 2022-01-14 02:30:09

1樓:蜜罐先生

nba每年都會進行全明星賽,入選全明星陣容的球星都是 nba的賽季最佳球員。擁有很高的人氣,除了

nba正賽之外,最吸引人眼球的莫過於扣籃大賽。我個人認為在籃球場上,最簡單的得分方式就是扣籃和罰球。但是扣籃看似簡單,對運動員的身體要求非常嚴格,要完成乙個出色的扣籃,對運動員的彈跳、滯空、爆發力要求極高。

迄今為止,我個人認為卡特的世紀之扣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扣籃。但扣籃動作看似簡單,想要完成2000次扣籃的球員卻鳳毛麟角,歷史上只有以下三位球員做到過。

小喬丹:小喬丹在nba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扣將,由於技術比較粗糙,作為一名內線,他在進攻端的辦法不多,但他的身體素質出色,彈跳力驚人。職業生涯大多數的得分來自於扣籃。

快船時期的小喬丹迎來了職業生涯的巔峰,在聯盟第一控衛保羅的梳理下,快船的人進攻讓人賞心悅目,在保羅的串聯下,小喬丹可以輕鬆地完成各種空接暴扣,動作舒展且殘暴,作為一名內線球員,小喬丹的特點比較單一,要發揮它的作用,必須搭配像保羅這樣的頂級控衛,在保羅身邊,小喬丹要做的就是把球扣進。截止目前,小喬丹一共完成了2100次扣籃。

霍華德:魔獸霍華德巔峰時期貴為聯盟第一中鋒,和大多數美國內線一樣,剛剛進入聯盟的霍華德技術比較粗糙,主要依靠自己強壯的身體素質和彈跳得分,在扣籃大賽上,霍華德也曾上演身披超人斗篷扣籃,贏得冠軍。巔峰時期的霍華德是球隊進攻的發起點,他經常和後衛上演擋拆配合後把自己拋向空中完成暴扣。

與小喬丹不同,霍華德的進攻能力略強一些,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體素質強打對方的內線造成殺傷,因此他比小喬丹更有威懾力,在他的牽制之下,魔術隊的外線球員獲得了大量的得分機會。

奧尼爾:大鯊魚奧尼爾雖然已經退役,他是整個聯盟最具統治力的內線之一,巔峰時期的奧尼爾是湖人進攻的絕對核心。2公尺16的身高,再加上他強壯的身軀讓他成為內線絕對的巨無霸,在比賽中經常可以看到霍華德,面對對方兩三名球員的防守時,依然能夠上演霸氣的扣籃。

然後傲慢地踩著他的霸王步。巔峰時期的奧尼爾扣籃時可以直接把籃筐震碎,可見他的力量有多麼強大。奧尼爾職業生涯的扣籃雖然美感不足,但個個霸氣十足,他職業生涯一共完成了4280次扣籃,把小喬丹和霍華德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後人恐怕也難以超越。

2樓:體育叮叮咚

在nba這樣高強度的防守下,想要扣籃除非是空位或者隊友的絕妙傳球,可以說非常困難。整個nba到現在也只有三人能夠達到扣籃2000次。

3樓:黑貓貓崽崽

nba扣籃2000次非常難,只有小喬丹,霍華德,奧尼爾能做到,他們的爆發力很出眾。

4樓:可樂

想要在nba扣籃2000次是非常困難的,至少在現役nba聯盟歷史上很少有人做到,除非是擁有像詹姆斯那樣實力。

NBA誰的扣籃最NB

都錯了!是詹姆斯懷特!扣籃世界第一!沒人能超越,720度的轉身扣籃,和360度轉身胯下換手扣籃,罰球線起跳雙手扣籃,至今沒人能超於,超過了曾經的喬丹和卡特!卡特 他的扣籃勢大力成 你看他扣的籃,都是扣了之後直達地面的.還有全明星賽上的那記扣不進的球 直接彈過了半場 雷霆萬鈞 太n了 不過我的偶像小皇...

nba 不扣籃,NBA有不會扣籃的嗎?是誰?

嚴格來說,因為力量和彈跳訓練的強度很大,所以nba裡幾乎所有球員都有能力扣籃,只是在賽場上一些球員之所以不扣籃,可能是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覺得扣籃沒有投籃或上籃的成功率高,nba是職業的,商業的聯盟,所以對勝負要求很高,通常球員犯了不該犯的錯,或者失誤了,是要挨教練罵的,為了給教練留乙個好印...

NBA球員,生涯投進2019個三分球有多難

nba歷史有很多三分射手,雷阿倫和公尺勒就是其中代表之一,雷阿倫作為一名得分後衛擁有出色身體天賦,職業生涯早期在雄鹿和超音速隊時期一直是球隊進攻核心,被交易到凱爾特人隊之後雷阿倫把更多精力放在無球和三分投射上,雷阿倫職業生涯多次命中關鍵投籃,2013年總決賽第六場最後時刻就是其中代表之一,雷阿倫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