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會拿到今年NBA總冠軍嗎,2019NBA火箭隊會得到總冠軍嗎

時間 2022-02-03 05:00:12

1樓:快樂胡小瑞

火箭隊在1993-1994和1994-1995兩個賽季連續奪得nba總冠軍。

休斯敦火箭隊,成立於2023年並在1967-68賽季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西南區的一部分。

火箭隊是一支有高中鋒傳統的球隊,從早期的摩西·馬龍、拉爾夫·桑普森到哈基姆·奧拉朱旺,以及2023年首輪頭名狀元的中國「小巨人」中鋒姚明,再到2023年轉會過來的德懷特霍華德都是叱吒nba的傳統中鋒。

2023年火箭隊建隊時落戶於聖地牙哥,經歷了4個平淡的賽季後,於2023年搬到休斯敦。

2樓:du庭瑞

2023年-2023年nba總冠軍隊:金州勇士隊

金州勇士隊,於2023年成立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

勇士隊主場原來在費城,2023年才搬到金州;它是最早加盟nba的11支球隊之一;在nba歷史上,曾三次奪過總冠軍,nba的第一次總冠軍得主就是勇士隊;nba單場最高分紀錄保持者威爾特·張伯倫就是在勇士隊拿下100分的。

在唐·尼爾森成為球隊教練後,勇士隊成為了一支可以為季後賽席位爭奪的勁旅,2006-07賽季季後賽第一輪更是淘汰常規賽冠軍小牛隊創造nba史上第3個「黑八奇蹟」 。

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第六場,勇士客場以105-97再勝騎士,總比分4-2奪取總冠軍。這是勇士隊在1974-75賽季以來的第乙個冠軍,也是勇士所有球員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乙個總冠軍。安德烈·伊戈達拉獲得總決賽mvp。

3樓:

憑心而論,現在的火箭隊真的很豪華,雖然比不上熱火和馬刺的球星眾多,但至少每個位置都有非常優秀的主力和替補。按火箭現在的財力,這恐怕已經是最好的陣容了。這套陣容有身高,有速度,有活力,所欠缺的可能只是它的穩定性了。

磨合的好,火箭可以對聯盟裡的任何球隊說no,包括馬刺、熱火。所以,今年的火箭,進季後賽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名次應該不會低過去年,如果火箭在常規賽壓倒馬刺,那麼按nba的規定,火箭至少能進入西部前三,馬刺就會是第四,只要火箭不得西部第一,那樣火箭就能在前二輪避開馬刺,而在西區決賽中碰頭。如果是這樣的話,打出自信打出氣勢的火箭搞不好真的能拿下馬刺,進入總決賽,到時能不能得到冠軍就很難說了。

當然,這種情況出現的可能性不大,恐怕沒有幾個人不認為馬刺會得到西部第一,那麼就有了其二這個假設,馬刺第一,那樣火箭成績再好也只能是西區第四,這樣的話火箭通過第一輪後就會過早的遇到馬刺隊,從氣勢上從實力上說火箭恐怕就會止步在第二輪。火箭還可能得到西區第六七八?我堅信他們不會這麼差。

而得到第五時的對陣情況跟第四沒什麼區別。

所以我認為今年的火箭要麼止步第二輪,要麼挺進總決賽,角逐總冠軍我相信以火箭現在的實力,無論是西區的傳統豪強國王、小牛,還是新銳太陽、掘金、灰熊,在七場四勝的系列賽裡擊敗火箭四次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想對火箭對mm說,盡快磨合,保持穩定,也許冠軍就在前面一點點!

兄弟們,同意嗎?

4樓:潲落愛暱

一現在看要想那冠軍很難很難,馬刺陣容空前強大,加上老大鄧肯~~ 小牛今年也是來勢洶洶,還有灰熊,掘金,太陽,黑馬勇士,都不可小事。

再看活塞,熱隊明星麇集,步行者今年一定會捲土重來

火箭新陣容仍不完美,替補小前鋒幾乎沒有,大叔老穆,巴里,韋絲裡無當年隻勇,還須換血啊~~~

5樓:

不一定!

很難說!!!

因為雙mm還需要磨練!

加上火箭是剛剛大換血!

都需要默契!

不過很快時間就會拿到的!

6樓:巨集揚王道

xia25896310說的有道理,我比較贊同,分析得比較透徹,火箭需要2-3年的磨合期,頻繁調整陣容未必是件好事,如何發揮現有球員所有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從「要命」加入火箭隊開始,奪冠的呼聲一年比一年高,應該腳踏實地認真打好每一場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冠軍這個啊

沒希望啦這還用問啊

8樓:奮鬥吧

拿總冠軍當然難了, 不過火箭應該有實力的,但要照著狀態就......

,可能火箭新隊員還沒容入球隊,過一段時間可能就回好的

9樓:老牛誣翟

絕對不可能,到最後估計能在常規賽排5、6就不錯了,至於第二輪明年吧!總冠軍我們一直在期待!

10樓:吉恬

火箭的問題在於始終不像是乙個整體,空有一般人馬確不能完全發揮,看看火箭獲勝的兩場都是某人的靈光一現,這樣的表現是不可能贏得總冠軍的。

11樓:

按照最近的狀態無法說,但是實力還是有的,只要穩定發揮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12樓:樑僅

不可能~~

你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

13樓:流昕水斌

要看燃料夠夠他飛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李寧說:一切皆有可能,但是火箭那今年的冠軍是不可能地!!!1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難啊,太難了。

16樓:

對呀,我覺得是太難了,以火箭隊的現在的水品,隊裡的人員有缺少配合。難!!!!

17樓:爆公尺花椒

實際一點吧!現在的問題是:能不能進季後賽!

18樓:

就近6場的表現看:不是希望不大,而是根本沒有可能。要理性的看問題,火箭的配置還沒達到那種高度,只是**的一廂情願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不大,看運氣了!

20樓:

從今年火箭的狀態來說,我感覺很困難!因為火箭在中鋒位置和得分後衛除外,其他3個位置還是很有問題的,尤其是組織後衛的發揮很不穩定的,火箭還需磨練幾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

最有可能拿總冠軍的只有:馬刺,活塞

熱火!!!

2019nba火箭隊會得到總冠軍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有得到總冠軍的實力,只要沒有傷病,火箭會是勇士最大的奪冠對手。

NBA今年那只球隊將奪冠,拿到總冠軍

2015年nba總冠軍的獲得者是金州勇士隊。總決賽首場於2015年6月5日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 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 0領先。2015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 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 1領先...

火箭排名能夠打到總冠軍嗎,火箭得過總冠軍嗎

如果麥蒂能夠痊癒歸來,並且在所有隊員都健康的情況下有可能,目前的情況來看,完全不可能,能挺進季後賽第一輪就不錯了,但還是支援火箭,希望火箭越來越好,o o 進入季後賽的球隊都有可能達到季後賽拿到總冠軍 巔峰時刻的麥迪 沒有失誤的姚明 智慧型的阿泰 強壯的小布 不在關鍵問題的迷糊阿帥還有可能衝擊一下總...

今年的NBA總冠軍會是誰

一切皆有可能 飛俠受傷了也是最危險的 熱火勢頭正猛 綠軍消耗最少 我還是偏向熱火 小牛,熱火,都是奪冠熱門 我覺得熱火,公牛,凱爾特人,湖人和雷霆都有希望 熱火主要是內線弱,籃板不是很強 公牛的羅斯太厲害,外線射手也很多,防守不是特別厲害,防好羅斯就可以打敗公牛 凱爾特人經驗老道,不知道大鯊魚奧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