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NBA總冠軍會是哪個球隊,NBA至今為止還有哪些球隊沒拿過總冠軍?

時間 2022-01-19 12:15:08

1樓:乙個人我愛玲

這種不好說,結果還沒出來,誰能說得準!

不過今年的比賽肯定會很精彩!我希望是火箭得冠軍,不過如果火箭能進第二輪我就滿足了!

2樓:資蒼範彰

今年各隊的競爭力都很大,但是最有希望奪冠的應該還是公牛吧

3樓:金彩榮費綾

不好說,等到最後一次交易結束差不多才能估計出來,不過有幾制球隊仍是冠軍熱門~~

4樓:德蘭林鵑

形勢很複雜

變化也將很大

但不出意外應該在湖人,凱爾特人,騎士三支球隊中產生湖人:科比依然處於當打之年,再加上漸漸成熟的拜納姆,全能的奧多姆,以及即將傷癒歸來的加索爾陣容很是強大,但阿泰是個不確定因素,替補也很有問題。

凱爾特人:三年的開局如出一轍,陣容完備且替補強大,各個球員的穩定性非常好,我很看好這支球隊。傷病是這支球隊的最大隱患。

騎士:是這三支球隊中我最不看好的,一是進攻點單一,二是奧尼爾已經太老咯,中鋒點依然是弱項,只能靠詹姆斯。哎~獨木難支

5樓:卯菲孟雲

湖人衛冕難度大,應該是騎士跟湖人會師總決賽,騎士的贏面大點

6樓:慶梅花懷詞

全面分析湖人對陣魔術,還是奪冠機會非常大!!1.主場優勢。

魔術的戰績比湖人差,總決賽湖人就有主場優勢了。2.經驗優勢。

魔術隊毫無總決賽經驗,這個細節將在關鍵時刻爆發巨大的作用——掘金在輸給湖人的兩場比賽中都是發球失誤,基本可以歸結為經驗不足,雖然馬丁有總決賽經驗,但是他不是乙個善於總結經驗的人。3.實力。

湖人的實力不用說,絕對頂級,對陣魔術也還是有優勢。尤其控衛的弱點,在對陣阿爾斯通的時候不成問題,外線特科格魯和劉易斯又有阿里扎和科比伺候,唯一的威脅就是魔獸了,要限制魔獸,造犯規是乙個很好的辦法。4.

戰術。魔術隊雖然有魔獸,但是他們的打法還是偏向外圍投射,所以當他們遇到湖人隊這種外線防守足夠強的球隊時,能不能保持命中率就是乙個巨大的問題了。而湖人的戰術比較成熟,有內有外,打法多變,足以應付魔術。

唯一的劣勢就是常規賽輸給了魔術,在過往對陣情況裡面沒太多心理優勢了。支援湖人奪冠!!!

7樓:鐸宸懷採南

應該是魔術吧!因為有魔獸在~科比也很難吃香的...再說魔術三分精準射手多!

8樓:靳葉集安陽

貌似湖人

畢竟有過一次總決賽的經驗了

9樓:斯貞媯思菱

我個人認為湖人的奪冠率會比魔術隊略高!縱觀湖人隊陣容是那樣的豪華!《教練禪師勝過范甘迪》1湖人內線中鋒有拜納姆和奧多姆,以及加索爾這樣的強力大前鋒!

而魔術隊的內線只有霍華德,赫塔特可以稱為是真正的內線!雖然霍華德視聯盟數一數二的好中鋒但是魔獸是孤軍奮戰,雙拳難敵六手啊!《這是內線方面的不足》2在組織後衛這方面魔術隊在尼爾森受傷後,交易來了阿爾斯通是解決了魔術隊的燃眉之急,但是魔術隊控衛方面只有阿爾斯通和詹森,阿爾斯通是屬於那種神經刀,手感是有一場沒一場,詹森年事已高,都是大叔級的了,那臃腫的身材要突破沒突破,要三分沒三分,幾乎是個廢人!

反觀湖人隊的組織後衛方面:首發控衛小魚費舍爾,以及替補布朗和法瑪爾,小魚雖然這次季後賽表現不好但是他的經驗仍然很重要,布朗和法瑪爾,都是那種要突破有突破三分也有籃的球員,《相信得分後衛這個位置有科比我就不用多說了》《這是魔術與湖人的又一差距》3是,魔術對的替補球員與湖人替補也是有一定的差距。魔術隊替補方面只有皮特魯斯很穩定其他球員就一般了,湖人由奧多姆率領的板凳匪徒就不用我說了大家也知道!

《魔術隊方面》:今年距上次殺入總決賽已經是14年了經驗沒發育湖人對比!但是魔術隊上下現在已經鼓足了鬥志,魔術隊要想獲勝,霍華德得出色發揮是基石,特克格魯是魔術的靈魂與組織者,皮特魯斯以及劉易斯都是魔術隊獲勝的關鍵因素!

魔術隊有著其他球隊沒有的精神,每個球員都有著一顆大心臟,關鍵時刻都能挺身而出,魔術隊真的屬於那種冷血的球隊,這也是其他球隊最害怕的方面!《湖人隊要想獲得總冠軍就必須認真的打好每一場比賽,不能有任何的掉以輕心,輕視對手,避免單打獨鬥,防好魔術的三分

》!《所以說湖人的奪冠率略高於魔術》。

10樓:池瀅文暄美

我覺得魔術能勝湖人

這個賽季湖人被魔術橫掃

所以大家還是對魔術有點希望把

11樓:宰父可欣傅媼

湖人能不能奪冠要看他的自身失誤是不是減少

我支援湖人

12樓:碩全泰汝

看好湖人奪冠!湖人淘汰掘金進入總冠軍和騎士對決,兩隊優劣分析如下:1、湖人的經驗要高於騎士;2、湖人占有雙方交手上的優勢;3、湖人整體的人員配備要比騎士均衡;4、湖人替補要強於騎士;5、湖人教練執教水平要高於騎士。

相比之下騎士只是有主場優勢。所以看好湖人奪冠

13樓:遇淑珍唐綢

支援湖人隊奪冠,他們有這個實力的

14樓:冀秀英永裳

湖人因為幾個球隊的缺點的比他多

比如火箭就沒有乙個好的控位

15樓:考達釁白夏

魔術曾經贏過湖人兩次這賽季,而且魔術是連續3個主場,拿下總冠軍就有希望了,不過湖人打到總決賽一點也不容易,強

16樓:很呆很呆

看好湖人…

不能在失敗了!

火箭有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料的話是凱爾特人和湖人!不過騎士也很有實力!

18樓:將瘋未瘋

湖人騎士 火箭 可能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騎士 湖人 凱爾特人三強之手

火箭除非是nba為了收視率 斯坦恩特別授意裁判照顧才有可能

20樓:戴起雲翟癸

個人感覺會在湖人和凱爾特人兩隊決出

雖然騎士常規賽成績很好,等加內特復出後,騎士的機會就不是很大了

支援湖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 。 騎士垃圾

nba至今為止還有哪些球隊沒拿過總冠軍?

22樓:靳勞卞

東部5支:

1.猛龍

2023年成立並加盟nba的多倫多猛龍隊是nba最年輕的球隊之一,是美國nba東部球隊大西洋賽區的球隊,球隊多年來沒有真正的吸引出色的球員加盟也是問題所在,以前的波什也是因為球隊的配置問題而離隊,現在的猛龍隊有了洛瑞、德羅贊後衛雙槍的陣容是有史以來陣容最完善能力最強的。

2.黃蜂、山貓

夏洛特山貓隊是2023年建隊並加入nba的,後來被喬丹收購之後改名為黃蜂隊。但是命運跟黃蜂隊一樣,重來沒有獲得nba總冠軍。

3.步行者

歷史最悠久的球隊之一,90年代四次殺進東部決賽,2023年在雷吉公尺勒的帶領下進入總決賽,遺憾的是未能奪得nba總冠軍。

4.魔術

1989-1990賽季加入nba的魔術隊,雖然曾經有過奧尼爾、麥迪、霍華德這樣有實力的球員,但是未能奪得總冠軍也讓魔術隊成為了乙個留不住人才的球隊。

5.籃網

籃網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雖然有朱麗葉-歐文、德里克-科爾曼、馬布里、基德這樣的巨星在過球隊,但是一直沒能奪得總冠軍也讓籃網成為了爛網。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每個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

nba每年賽季結束之後,下賽季開始之前都會舉行nba選秀,選秀之後有各球隊新秀的夏季聯賽,10月上旬季前賽開始,(季前賽包括中國賽)10月中下旬開始常規賽,此外在2月中下旬時有一項特殊的表演賽事nba全明星賽,4月中下旬後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前八名的球隊開始季後賽的爭奪,決出東西部冠軍,晉級nba總決賽。

nba總決賽中表現最優秀的球員獲得總決賽mvp榮譽,一般得分最高者得fmvp。

23樓:榕悅食品

1樓的錯了!

要了解nba,就應該了解nba的歷史,總冠軍史是就nba歷史的重要組成部分.從nba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60個年頭,在這長達半個世紀的時間裡,nba已經產生了60個總冠軍.那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哪些球隊奪得過總冠軍...

年份 ——總冠軍球隊

1947 ——費城—————————勇士

1948 ——巴爾蒂莫———————子彈

1949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

1950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

1951 ——皇家—————————羅切斯特1952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

1953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

1954 ——明尼阿波利斯—————湖人

1955 ——塞拉庫斯———————民族

1956 ——費城—————————勇士

1957 ——波士頓————————凱爾特人1958 ——聖路易斯———————老鷹

1959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0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1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2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3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4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5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6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7 ——費城—————————76人1968 ——波士頓————————凱爾特人1969 ——波士頓————————凱爾特人1970 ——紐約—————————尼克斯1971 ——密爾沃基———————雄鹿

1972 ——洛杉磯————————湖人

1973 ——紐約—————————尼克斯1974 ——波士頓————————凱爾特人1975 ——金州—————————勇士

1976 ——波士頓————————凱爾特人1977 ——波特蘭————————開拓者1978 ——華盛頓————————子彈

1979 ——西雅圖————————超音速1980 ——洛杉磯————————湖人

1981 ——波士頓————————凱爾特人1982 ——洛杉磯————————湖人

1983 ——費城—————————76人1984 ——波士頓————————凱爾特人1985 ——洛杉磯————————湖人

1986 ——波士頓————————凱爾特人1987 ——洛杉磯————————湖人

1988 ——洛杉磯————————湖人

1989 ——底特律————————活塞

1990 ——底特律————————活塞

1991 ——芝加哥————————公牛

1992 ——芝加哥————————公牛

1993 ——芝加哥————————公牛

1994 ——休斯頓—————火箭

1995 ——休斯頓—————火箭

1996 ——芝加哥 ————————公牛1997 ——芝加哥 ————————公牛1998 ——芝加哥————————公牛

1999 ——聖安東尼奧——————馬刺

2000 ——洛杉磯————————湖人

2001 ——洛杉磯————————湖人

2002 ——洛杉磯————————湖人

2003 ——聖安東尼奧——————馬刺

2004 ——底特律————————活塞

2005 ——聖安東尼奧——————馬刺

2006 ——邁阿密————————熱火

2007 ——聖安東尼奧——————馬刺

扣除一下! nba總共有:小牛 太陽 灰熊 森林狼 掘金 快船 爵士 黃蜂 騎士 奇才(但是當年的華盛頓子彈隊得過 ) 步行者 網

猛龍 山貓 沒有得過總冠軍!

希望我的回答能另你滿意!

今年的NBA總冠軍會是誰

一切皆有可能 飛俠受傷了也是最危險的 熱火勢頭正猛 綠軍消耗最少 我還是偏向熱火 小牛,熱火,都是奪冠熱門 我覺得熱火,公牛,凱爾特人,湖人和雷霆都有希望 熱火主要是內線弱,籃板不是很強 公牛的羅斯太厲害,外線射手也很多,防守不是特別厲害,防好羅斯就可以打敗公牛 凱爾特人經驗老道,不知道大鯊魚奧尼爾...

08年NBA總冠軍會是那支球隊,07 08年NBA總冠軍會是那支球隊

2008年nba總冠軍是波士頓凱爾特人。2008年nba總決賽是2007 08 nba賽季的最後乙個系列賽,由東部聯盟冠軍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與西部聯盟冠軍洛杉磯湖人隊對決。凱爾特人在加內特,皮爾斯,雷阿倫的帶領下,用強悍的防守限制了湖人,以4比2的比分擊敗湖人奪得nba總冠軍。凱爾特人 比都比完了 完...

08年NBA總冠軍會是那支球隊,2023年nba總冠軍 會是哪個隊

凱爾特人隊獲得07 08賽季nba總冠軍。北京時間2008年6月18日上午,凱爾特人與湖人之間的總決賽第6戰迴轉波士頓進行,在三巨頭統率下,綠衫軍於次節將比分拉開,半場時已建立20分以上優勢,湖人在下半場不僅無力反撲,更被綠衫軍將優勢進一步擴大,最終凱爾特人131 92主場大勝,以4 2的總比分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