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球隊主力和替補得到的戒指是否有區別?

時間 2023-05-24 19: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有區別的話,當替補的一定感到自己會受到歧視了!這是"崇尚自由民主"的美國所不會犯的錯誤!

2樓:哎w619啊

沒有任何區別。球員得到的戒指都是一樣的。但教練得到的戒指是不同的。

3樓:寶貝晉

沒有任何區別,巴特爾的和鄧肯的都一樣~

4樓:網友

沒有 一樣一樣地~打掃衛生的都拿一樣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都一樣 一視同仁。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都是一樣地。

7樓:時光元宵

不是完全一樣的。首先這個問題不夠合理,替補有兩種。一種是未能夠進入大名單(比如:

巴特爾),另外一種是進入了大名單(上沒上場無所謂,只要在大名單裡就可以)。這兩種替補享受的待遇是不一樣的。

現在來說總冠軍戒指。

nba總冠軍戒指有四種型別。

1、總冠軍戒指真實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那一種)。由nba官方製作,材質從最早的銀質到銀鑲金到金質,再到現在金鑲鑽。只設13枚,頒發給12人大名單成員和主教練,上面刻有名字。

2、總冠軍戒指榮耀版(也就是巴特爾拿的那一種)。由獲得總冠軍榮譽的俱樂部,委託nba官方進行製作。材質為鍍金。

主要頒發給俱樂部的其他球員和重要的工作人員作為紀念,上面同樣刻有名字。

3、總冠軍戒指紀念版。由獲得總冠軍榮譽的俱樂部,委託其他公司進行仿製。材質為鍍金。

主要頒發給俱樂部的一般工作人員,如大巴司機、拉拉隊員、甚至於掃地的阿姨。但是需要花錢購買。不允促刻上名字。

這種戒指算在內的話,華人獲得總冠軍戒指最多的為一名女士。該女士是湖人的拉拉隊員,共收藏有3枚總冠軍戒指。

4、總冠軍戒指禮品版。屬於俱樂部的附屬商業產品。基本上已經不列入統計範圍了。

nba總冠軍戒指全隊的都有嗎?

8樓:池映波

都有。nba總冠軍戒指,每一款nba總冠軍戒指都要經過75到100人的手工勞動,而每個製作過程所耗費的時間平均要在10周左右,總冠軍戒指類似獎盃一樣的榮譽,總冠軍隊的隊員不論主力還是替補或者教練,人人有份,nba總冠軍戒指都各有特色,雖然裝飾並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人性化的設計使具有極大的收藏和紀念價值。

9樓:天天搏擊**

nba最土豪總冠軍戒指!由650顆鑽石組成,但一細節不如廣東男籃戒指。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官方為入選季後賽名單的12個人和主教練頒發冠軍戒指,但由於今年季後賽名單增加到了13人,所以nba官方會為這13位球員和主教練頒發冠軍戒指,其他人是沒有的,但由於球隊為了表彰全隊,所以球隊自己也會出錢為其他人也做乙個,所以大巴的戒指根本意義上是不算是冠軍戒指的,只是球隊自己為球員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只要是賽季球員名單裡的人都有,教練也有。

12樓:呆呆呆呆呆獸

是的,全隊都有。

nba總冠軍戒指分兩種:

1.刻有球員名字的戒指,是給那些總決賽中上場並有過資料的球員。

2.無名字的,給長期不上場的替補。

nba總冠軍戒指全隊的都有嗎?

1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都有。nba總冠軍戒指,每一款nba總冠軍戒指都要經過75到100人的手工勞動,而每個製作過程所耗費的時間平均要在10周左右,總冠軍戒指類似獎盃一樣的榮譽,總冠軍隊的隊員不論主力還是替補或者教練,人人有份,nba總冠軍戒指都各有特色,雖然裝飾並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人性化的設計使具有極大的收藏和紀念價值。

nba總冠軍隊伍每個隊員都有戒指嗎?

14樓:95郭逗比

每個球員都有。不只是球員,就連球隊的工作人員也能得到。不過球員得到的是nba給的,工作人員的是球隊自己去仿製的,不過也很有意義。

nba總冠軍戒指,每一款nba總冠軍戒指都要經過75到100人的手工勞動,而每個製作過程所耗費的時間平均要在10周左右,總冠軍戒指類似獎盃一樣的榮譽,總冠軍隊的隊員不論主力還是替補或者教練,人人有份,nba總冠軍戒指都各有特色,雖然裝飾並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人性化的設計使它具有極大的收藏和紀念價值。

通常戒指上有獲得總冠軍的年份、球隊的名稱,每個球員的戒指上也都刻有自己的名字,有的還會刻上常規賽、季後賽戰績等等奪冠賽季值得紀念的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戒指的,只要拿冠軍的時候,你是湖人隊合同內的球員,你在球隊的15人大名單裡就有,拿了冠軍以後,球隊老闆會打造總冠軍戒指發給每個球員,一般拿冠軍,球隊貢獻大的都有獎金的,聯盟還會把總決賽mvp發給總決賽系列賽表現最好的球員,而不是一定是在勝利方的,湖人的韋斯特就是以敗軍的身份拿到總決賽mvp的,不過從歷史到現在只有韋斯特乙個人做到。 如果是中途轉走的球員是拿不到總冠軍戒指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恩,每個人都有,但主力的不一樣,呵呵。

在nba裡面。乙個球隊拿了總冠軍,是每個人都有戒指嗎?(包括替補)

17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每個人都有,包括球隊老闆,領隊,助理教練員。孫悅,巴特爾當年就跟隨各自球隊混到了總冠軍戒指,其中孫悅整個賽季幾乎沒有上場。如今在國內一從奧神回到cba就跟隨北京隊還拿到了兩枚國內冠軍戒指,成為國內手握兩大聯賽總冠軍戒指第一人。

18樓:第二人稱不是你

是的,就算一場比賽都沒打,只要是這個球隊的都有戒指。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巴特爾不就有一枚嗎。

那些nba冠軍球隊中沒有上場的球員,也會獲得冠軍戒指麼?

20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那些沒用在冠軍比賽中上場的球員,也會得到冠軍戒指嗎?

首先說,冠軍是整個隊伍的,不是個人的,所以所有獎勵,包括頭銜,殊榮都是整個隊伍隊的,也就是說人人有份。

其次,除了最佳球員這種評定,是針對個人的之外,其他的都是全隊共同享有的。

另外獎金之類,可能會按照貢獻來分配,當然了,獎盃分不了,是不能給個人拿著的。

而你說的戒指,假如只有乙個,那應該給隊長,或者教練,或者最佳球員。但如果是上場的隊員一人乙個,那麼即便沒有上場的,也有。

因為一旦是給隊伍發的,那麼替補也是這個隊伍的,所以必須有。

21樓:董公子財經

那些nba冠軍球隊中沒有上場的球員,也會獲得冠軍戒指的,因為他們也是球隊的乙份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這些球員雖然沒有上場,但是他們也在不斷的訓練,做好上場的準備,而且他們本身是球隊的乙份子,沒人會拋棄他們的。

23樓:網友

會的,只要是註冊球員,沒上場都有冠軍戒指,他們也付出,也有功勞,應該的。

24樓:網友

是這樣的,不論他到底有沒有上場,他都是球隊的乙份子,都可以獲得戒指的。那上不上場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25樓:夜影行

。不管有沒有上場,他們都是球隊的乙份子,籃球是考驗團隊協作的競技運動,所有隊員都是乙個整體。

26樓:應欣珈藍

會獲得,因為他們也是nba球隊中的一元。

27樓:愈凝雁

比如說:巴特爾,當年在馬刺。

一分鐘沒打,照樣擁有總冠軍戒指。

28樓:卷憶文

有孫悅、馬特邦納等,是沒上場的球員,也獲得了冠軍戒指的。

29樓:網友

孫悅在nba裡打球,沒有上場,也得得戒指總冠軍戒指,不知道,我知道孫,孫悅。

30樓:二貓只

咱們中國的巴特爾一次場也沒上就拿過啊。

31樓:想念的念念

他們也會獲得冠軍戒指,因為他們是屬於球隊的一員,所以榮譽也是屬於他們的。

32樓:遠古商人

當然了,不管有沒有上場的。

33樓:網友

回答是肯定的,因為這些球員雖然沒有上場,但是他們也在不斷的訓練,做好準備上場。而且他們本身也是球隊的乙份子,不會拋棄他們的。所以說他們也會,獲得冠軍戒指的。

nba總冠軍戒指都給誰

34樓:大愚若智

nba總冠軍戒指都給誰?勇士最貴數量稀少,騎士送出上千枚!

在2023年以前,美國的職業體育聯盟給隊員頒發的都是懷錶或者胸針這樣的紀念品,知道2023年開始,美國的各大聯盟才開始以辦法總冠軍戒指為慣例。而nba是2023年成立的,所以從2023年開始就辦法總冠軍戒指以表彰球員的表現。

15年在庫里、湯普森的帶領下,勇士隊拿到了總冠軍,當時勇士隊老闆對於戒指的投入簡直是史無前例,那是nba史上最昂貴的總冠軍戒指,據說每個戒指的成本都在百萬美金以上,而且也是美國職業體育有史以來最貴的戒指。那次是他們是個數十年之後再一次拿到了總冠軍,意義非凡,多花點錢肯定是無所謂的,不過這麼貴的戒指肯定送的人不多。

與勇士隊送出戒指不多相反的是,騎士隊在16年奪冠後還不但是創造了克利夫蘭數十年職業體育冠軍零的突破,而且也是美國職業體育史上送出戒指最多的球隊,據說上到球隊老闆,下到騎士隊的清潔工,人手乙個,當然了,那些員工的戒指肯定不像球員教練的戒指一樣是真鑽,只是長得一模一樣的高仿品。那麼多的戒指,騎士隊老闆多花了上百萬美金,據說數量在千枚以上。

阿泰斯特已經退役很久了,不過他做過的光榮事蹟依舊津津樂道,不過今天我們要說的並不是他打人的事情,而是他跟隨湖人隊奪冠的事情,在10年,阿泰斯特把自己的總冠軍戒指拍賣了50萬美金,全部用於了慈善事業,他還獲得了甘迺迪公民獎。

在08年的時候,韋德正在尤尼恩沉溺在幸福當中,但是後來有個女人把相片給了八卦**,稱自己和韋德關係很好,還曬出了韋德06年奪冠時的戒指。在13年的時候,尤尼恩過生日,手上戴的正是韋德13年的冠軍戒指。也許,韋德真的很愛用總冠軍戒指來泡妞,不過這還挺管用的,後來很快,韋德和尤尼恩便結婚了。

nba總冠軍戒指是非常珍貴的紀念品,所以絕大部分球員都會像寶貝一樣貢獻出來,其實戒指還有乙個大用處就是,在沒有奪得總冠軍的時候可以以此為噱頭招募球星,既然你想要戒指,那就來這裡打球吧,這都是那些nba球隊老闆的慣用手段!

35樓:天天搏擊**

nba最土豪總冠軍戒指!由650顆鑽石組成,但一細節不如廣東男籃戒指。

今年的NBA總冠軍會是哪個球隊,NBA至今為止還有哪些球隊沒拿過總冠軍?

這種不好說,結果還沒出來,誰能說得準!不過今年的比賽肯定會很精彩!我希望是火箭得冠軍,不過如果火箭能進第二輪我就滿足了!今年各隊的競爭力都很大,但是最有希望奪冠的應該還是公牛吧 不好說,等到最後一次交易結束差不多才能估計出來,不過有幾制球隊仍是冠軍熱門 形勢很複雜 變化也將很大 但不出意外應該在湖人...

NBA今年那只球隊將奪冠,拿到總冠軍

2015年nba總冠軍的獲得者是金州勇士隊。總決賽首場於2015年6月5日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 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 0領先。2015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 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 1領先...

08年NBA總冠軍會是那支球隊,07 08年NBA總冠軍會是那支球隊

2008年nba總冠軍是波士頓凱爾特人。2008年nba總決賽是2007 08 nba賽季的最後乙個系列賽,由東部聯盟冠軍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與西部聯盟冠軍洛杉磯湖人隊對決。凱爾特人在加內特,皮爾斯,雷阿倫的帶領下,用強悍的防守限制了湖人,以4比2的比分擊敗湖人奪得nba總冠軍。凱爾特人 比都比完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