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問題!!籃球訓練練習問題

時間 2022-10-03 09:35:05

1樓:奇崛還素淨丶幫手

以我十年籃球經驗告訴你:關於半場,彈跳,速度,力量,彈速都是重要的,抽時間堅持練習,關鍵是堅持。有手感就中投,沒手感就突破,半場一般是四個人打,這多少內線會有點擠,也不知你們打半場講不講什麼戰術類的,接到球,你可以叫你的隊友拉開,給你空間給你突破,要是打配合,你可以叫個隊友幫你擋個差,擋過的瞬間,他必須往內切進去,講球傳給他,這是比較簡單的,nba的都這樣打,你們只要有默契,都是可以配合。

有時間就拉下韌帶,過人不止動作要快,而且步子要大。

關於想打敗你們班的那個,你可以向他學習,學習他的特長,然後自己在練習些長處,和他對比自己有什麼不足之處。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身體的力量,把自己練成力量型的,加強肌肉鍛鍊。

就這些了,其他的說深了也難懂,球場的事情要隨機應變,隊友不行的時候,即使面對的是乙隻豬,也得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技術去征服說你獨的人!

2樓:暖陽

我覺得你應該先練練運球,把基本功和身體素質練好,投籃什麼的就好說了,如果你身體素質很棒,突破自然就好了~~~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運球很好,身體素質很牛,投籃不行,但照樣能打得很好

3樓:哆魚的解釋

看你自己喜歡打什麼位置?選好位置,在去練吧!

街頭籃球問題,街頭籃球問題

可能是中毒 配置看的出是沒問題的 我的機子和你的差不多 那時我的也是和你現象一摸一樣 那時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把電腦重灌了 就沒事了 你最好用防毒軟體定期防毒 這樣保確你的電腦沒什麼事 而且最好別插 mp4之類東西去你的電腦裡 這樣是非常的容易中毒的 就算你的 mp4沒毒 也是一樣的 還有上網頁的時候...

籃球力量訓練,籃球力量訓練計畫

我不到180,85公斤在對抗中還經常出現不如對方的情況,說句不好聽得,你這個體形大多數情況下只能用小動作去得到對抗中的優勢。我自己沒有特別好的鍛鍊方式的,可以給你幾個推薦,主要是增加一些器械上的練習,尤其是上肢肌肉。比如臥推,不知道你的重量如果可以的話30公斤一開始就可以了,12個一組,每次4組,2...

籃球訓練計畫,籃球個人訓練計畫

每天練1小時 1.左手運200個,右手運100個,胯下運100個。2.投籃 三分20個,罰球線投30個。3.上籃20次。4.實戰,和別人打。一是要個人訓練,自己開始簡單的訓練,不要急於求成。二是有了少了的訓練經驗,跟您水平差不多的人打比賽,不要怕丟人,不要害羞,慢慢就會習慣了。此時你的水平會有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