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集體訓練方法,籃球訓練方法

時間 2023-01-21 2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進行傳接求訓練,再有就是運動中的傳接球之類的整體練習, 可以加強這方面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打,在一起,有意識的打出配合。

籃球訓練方法

3樓:呂蘇奇

小夥伴,你好,我14歲的時候身體素質和你差不多。談不上建議,說說我的經歷。當時因為身高和力量在同齡人裡面比較好,所以一直扎堆內線,利用身體的優勢而忽視了運球、投籃方面的技巧和能力加強。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打內線,但是身高和力量已經完全沒有優勢了,淪為藍領。

籃球是一項對抗運動,首先我建議你加強力量訓練。可以做深蹲和俯臥撐,加強上肢和下肢力量。

第二,多練習控球能力,加強對求得感覺和手感。

第三,打了這麼多年球一直覺得中距離投籃的殺傷力是最大的,所以最好能加強這方面的訓練。建議去買乙個八磅的小啞鈴,有事沒事玩玩,練練手上的感覺。

第四,籃球是一項集體運動,在球場上盡量開拓自己的視野,提高籃球智商。

4樓:弟弟小狂

先練運球吧,後衛需要控制好球才行,過人也是考運球的,來回的變化和假動作,球運不好,容易丟,你還小,把基礎練好,以後一定很棒的,加油!

5樓:見易勇為先

先要熟悉球性(像灌籃高手裡櫻木花道一開始一樣),然後再練習運球。

6樓:決戰巔峰

打小前鋒吧。你是可以的,多練一下三秒區內的進攻我想是不錯的。

籃球集體訓練招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lz是要練技術還是練戰術啊。

要是技術的話 還比較簡單。

多下功夫還是可以的。

要是練戰術的話 就比較麻煩了。

那就要找教練了 畢竟戰術素養不是一天兩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戰術也不是想象那樣那掌握,無非就是擋差,跑位,無球跑動。練得兩次就沒問題的!

只要你有信心即不要怕這怕那的 大膽去做 不試試怎麼知道你不行呢?

籃球怎麼訓練團隊配合?

9樓:望桂花鈄俏

其實我的答案很簡單啦!就是自己的團隊要經常打比賽,打得多,大家就會通過打比賽中了解自己的隊友打球的方式方法,從中也會練好默契,大家有了默契,團隊配合就越好。如果有時你怕自己的隊友配合不了你,你就跟他說你的方法,(譬如:

打眼色、手勢、動作)但是自己也要了解你的隊友,看他有什麼方法,同過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互相配合!

共同努力!難道你還怕團隊不配合嗎!呵呵!

那麼你的團隊遇敵殺敵了!

(呵呵!遇敵殺敵!是不是太誇張呢!其實輸贏不重要啦!最重要是過程,大家都盡力、打得開心就好了,難道我們追求不是這樣嗎?)

打好籃球的基本訓練方法

籃球力量訓練方法

籃球訓練方法,求籃球初學者訓練方法

1 身體訓練 1 力量 四肢力量與腰部力量為主。每天晚上做俯臥撐50個,注意,一定要堅持,別停太長時間 2 速度耐力 專項素質結合快速傳接球,球場各種跑與防守訓練。2 投籃 多投球,多投,多投,再多投,適量遠距離投球,可以增強手腕力量。3 籃板球。1 強化籃板球意識,增加搶籃板球的人數。2 提高彈跳...

籃球基本功訓練方法,籃球基本功訓練方案

當後衛有兩項技能必須要很熟練 一,就是控球,對球的手感一定要好.二,就是有籃,控球後衛要會三分,得分後衛中遠距離一定要準 有了以上兩項,然後多打比賽,多積累經驗.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至?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離地面最少20到25cm。若你覺得容易的話,你可以跳至25 30cm ...

關於訓練方法,關於體能訓練方法

你訓練的時候要先跑步熱身,做做伸展運動,活動開筋骨,防止受傷。然後就可以專項訓練了 1 3 5日,做二級蛙跳等一些跳躍訓練,和變速跑,百公尺。這些有助於你的大腿的肌肉強度,耐力的增長。2 4日,可以上力量了,剛開始,可以現加10公斤的片,做半蹲跳練習,20個一組,做3組,切忌是要半蹲跳,這個鍛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