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狗狗訓練方法,小狗狗訓練方法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關心下雨

我覺得活潑 寶貝的天性,他喜歡和人接觸,是他可愛的一面,如果每天無精打采,我們可能還會擔心他呢,我不能幫你解決好動的問題了,但是要知道,我家寶貝我一叫他馬上就能回到我身邊也沒有什麼祕訣,還有點**啊, 你拿好吃的,喊他的名字,他一過來就給他點,但不能太多,換一個地方,再喊他的名字,寶貝都是聰明的,這樣幾次他就明白了,以後你叫他只要他過來了,你就給他吃的,別讓他失望,其實不用多餘的時間,就是每天吃飯的時間就好了,幾天就學會了,很好使的

2樓:明泰酒店管理

這種是天生的性格問題,很難搞;建議還是做去勢手術吧,會安份的。

3樓:天使牽狗遛大街

你去電驢找下,有個叫“寵物星球”的,教你怎麼訓狗,他那裡教的狗一喊就回身邊,給狗拴個繩子,然後喊它的名字,用繩子給拽回來,給個好吃的零食,然後再這樣反覆,讓它知道你一喊它回到身邊,就有好處,先用短繩子,一點點兒把繩子加長反覆訓練。生人來家就得請你朋友幫忙,多請幾個朋友,不停的來你家(是在一個時間段不停的訓練,不是偶爾一次),讓它覺得沒新鮮感,還要在它來朋友時,你沒反應的很興奮時,及時給予獎勵,讓它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反覆訓練就會達到成效,不過需要主人的耐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柯基本來就是一刻靜不下來的,如果讓它安靜簡直是要了它的命。

如果柯基不理你,首先反省下平時是不是老愛和它玩***,我家的就是這樣,***玩多了,喊也不理。

其次,要讓它聽話,只能最原始方法——打。因為柯基太活潑,我家的從三個月打到六個月,每天都要討打,六個月後就開始性格穩定了。如果你家的柯基真定不下來,也有可能是年紀的問題,畢竟小朋友活潑點很正常。

一般我們家都用**和零食訓練,給一顆**,讓它乖乖趴地上,長時間沒動再給一顆,柯基很聰明,也容易教,給點耐性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訓,到了1歲多就正常了

小狗狗訓練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撫摸是建立良好關係的根本和開始。正確的方法是所謂把小狗壓倒在地,四腳朝天,用力制壓住它 的喉嚨,並告訴它 “ 趴下 ”,再慢慢摸它的耳朵、尾巴、腳尖、嘴等部位。這是模仿母狗教育小 狗的方式。

當母狗想要制御小狗的行為時,就會讓小狗四腳朝天,再按住小狗的喉嚨。還可以 一面喂以狗食,一面觸控它的身體,這樣狗就能瞭解到,只要有人摸自己的身體,就可以吃到狗食,當身體被觸控時,會有好事發生,就會開放禁止觸控的區域。

2 狗是以聲調、眼神和動作來判斷主人的意思。所以訓練最好應該三者結合

聲調:如果全家人都要管教狗的話,應事先商量好,要統一使用管教的動作和口

令,讓狗把每件事情完全記住。要讓狗理解同樣的意思,注意聲調的變化,

高而尖銳的聲音與幸福、緊張或者 憂慮情感的溝通聯絡在一起;強有力

的、直接的、有節制的語氣與命令聯絡在一起;低沉,深厚的聲調,與警

告聯絡在一起。比如表揚時平和溫柔,下命令時嚴肅短促。不能用不同的口

令,否則小狗將無法區別。

眼神:當狗在不停的吠叫,責罵可能會讓它以為你在激勵它,正確的方式是不加理

睬和不付出愛,不說話、視線不接觸,創造一個令狗痛苦的環境才能讓主人

重新掌握領導力,使其服從正確主從關係。

動作:每種命令手勢要不同,每種命令被執行後對狗進行表揚愛撫動作也不同。

⑴ 讓狗記住統一規定的口令,使它聽到這個口令就會行動。

⑵ 讓狗看到動作的記號。如舉起右手食指並指向地下,然後喊坐下的口令,要它做出坐下的姿勢。

⑶ 或用刺激的方法。如輕拍狗的腰部,讓它採取坐下的姿勢。

⑷ 句子要短,手勢要單純。如喊“等一下”,以手掌堵住狗嘴;如喊“給我”,手伸到狗嘴邊讓它把咬的東西放在手掌上。

⑸ 在小狗咬你的衣服,包括鞋帶等等的時候,你就應該有所反應了。不要喊叫並且手舞足蹈,因為 小狗會認為那是對它的獎勵。你應該裝做痛得叫出聲來並停止動作,停止和它玩耍並且不再看它。

讓它安穩下來。過了1 分鐘,才能繼續正常的活動。同樣的道理,當你的小狗往你身上爬或者撲 的時候,不要對他(她)親熱。

為什麼? 你的小狗會把往你身上撲看作獎勵。只有當他四腳著地的時候,你才和他親熱,從而防止你的小狗學會往你身上撲。

1 如廁的訓練

為狗安排狗屋,然後廁所設定在距離狗屋稍遠的地方,當狗一離開狗屋時,就要先帶它去廁所,讓它如廁。在狗完成排洩之前,就一直讓它呆在裡面,完成排洩後才放它出來。由於狗狗在進食過後不久,較容易想要上廁所。

因此你只要在每次讓狗狗吃完飯之後約5~20 分鐘左右(時間長短可以觀察狗狗的習性後得出),觀察到排便的跡象比如輕聲哀鳴,或者原地轉圈等,就馬上帶他到同一地點「待命」,待其方便完畢你就給予鼓勵,然後再帶它玩一會兒。久而久之,他就會知道「飯後+某個地點上廁所=主人高興」,並且受到稱讚和獎勵的一件事情。以後他就會「主動」在飯後,跑到你經常帶他去的定點上廁所。

2 動作訓練

訓練狗“坐下”

把手放在狗腰上向下壓,邊壓邊說“坐下,坐下”,待狗坐好後,與狗拉開一定距離,發出“坐下”的命令,同 時伸手呈水平放下,反覆數次,狗熟練此動作後,只要用手勢示意,不必發出命令即可奏效。

讓狗學會“拜拜”和“轉身”

把狗愛吃的食物置於狗頭上方,**狗以後腳站立採取“拜拜”的姿勢,還可在此基礎上訓練它轉圈,最後訓練到一聽“轉身”的口令就會旋轉。

訓練伸手和“握手”

剛開始,喊聲“伸手”,然後以一隻手拿起它的左前腳,一隻手拿起它的右前腳,一邊說:“好,好”,一邊抽出一隻手撫摸狗的喉嚨或胸部,還可給它吃點食物,這樣會學得更快。

訓練“咬住”、“鬆口”“拿來”

這種訓練需要強制和威壓。通常使用一根短木棍,先命令它“咬住”,同時以一隻手捏狗的耳朵,另一隻手則拿短棍讓它用嘴咬住,必須反覆不斷地練習。訓練它搬運的辦法是讓讓愛犬慢慢張開它的嘴,然後您發出“咬著”的指令,再將報紙或其他物品放到它的嘴裡,溫柔地托住其下巴部分,直至愛犬能明白主人的意思咬實物品為止。

然後主人用繩子帶領前行,令愛犬習慣咬著物品步行,一旦成功,一定要記住給愛犬獎勵。這樣重複幾次,直到熟練為止。最後就可以嘗試解開狗繩,訓練愛犬自行前往遠處,為主人取過物品來了。

假如中途棍子掉落,主人須走到掉落的地方,將木棍拿起,再讓狗銜住過來,然後用手把東西接下,說“好,好”,撫摸它的頭部。動作熟練後,可訓練它咬住東西走路。

求1歲狗狗的訓練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笨,我家金毛聰明,有需求可以和我交流交流!

8樓:dywolf董

坐,臥;用它喜歡的食物逗他,當他臥或坐時給他吃一下。若不就拿食物放在他鼻子上誘他,讓他跳起來,不讓他吃到,這樣他會聽話的。

9樓:夜花淚雨

養久了他認得你了和你親了就好訓練一點

小狗狗訓練方法,小狗狗訓練方法有哪些?

撫摸是建立良好關係的根本和開始。正確的方法是所謂把小狗壓倒在地,四腳朝天,用力制壓住它 的喉嚨,並告訴它 趴下 再慢慢摸它的耳朵 尾巴 腳尖 嘴等部位。這是模仿母狗教育小 狗的方式。當母狗想要制御小狗的行為時,就會讓小狗四腳朝天,再按住小狗的喉嚨。還可以 一面喂以狗食,一面觸控它的身體,這樣狗就能了...

求小前鋒訓練方法,求小前鋒訓練方法

雖然才初一,但是個子還是偏低,建議你可以先打得分後衛,以後再看情況轉其它位置。得分後衛其實和小前差不多以得分為主,但是要看一支球隊的戰術策重點。這個說起來就太多了。至於訓練內容也很多,但一般分為技術訓練,素度訓練,力量訓練,心理訓練等。至於像你一樣一般的藍球愛好者就不需要訓練那麼全面了。平時跑跑步,...

籃球集體訓練方法,籃球訓練方法

我覺得主要進行傳接求訓練,再有就是運動中的傳接球之類的整體練習,可以加強這方面的能力!還是多打,在一起,有意識的打出配合。籃球訓練方法 小夥伴,你好,我14歲的時候身體素質和你差不多。談不上建議,說說我的經歷。當時因為身高和力量在同齡人裡面比較好,所以一直扎堆內線,利用身體的優勢而忽視了運球 投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