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人魚的旋律一樣好看的動畫片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琉櫻幻雪

小女神花玲.萌單.魔卡少女櫻.

守護甜心.七色仙露.我的女神.

魔法少女奈葉.薔薇少女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尋找滿月.

天使怪盜.聖少女.球員電腦二人組.

美少女戰士. 、東京貓貓、神風怪盜貞德 yes光之美少女5 光之美少女.魔法米璐米璐.

小魔女doremi. 美麗祭師.

夠了米??如果你還要的話可以再來點。額!~~~《air》

《chaos head》

《clannad》

《codegeass反叛的魯路修》

《fate stay night》

《myself yourself》

《s·a特優生》

《school days》

《sola》

《tolove》

《yes!光之美少女5》

《愛的魔法》

《愛麗絲學院》

《彩夢芭蕾》

《初音島》

《東京貓貓》

《高達seed》

《光之美少女》

《寒蟬鳴泣之時》

《彗星公主(粵語)》

《婚紗小天使》

《絕對可憐》

《空罐少女》

快樂七人組》

《蠟筆小王國》

《戀之魔法波波糖》

《涼宮春日的憂鬱》

《零之使魔》

《籮莉的時間》

《落語天女唯》

《美少女戰士》

《妹妹公主(女生最多,最可愛)》

《迷糊天使》

《名偵探柯南(驚險)》

《魔法咪路咪路》

《魔法少女奈葉》

《魔卡少女櫻》

《魔女的考驗(粵語)》

《妮嘉尋親記》

《瓶詰妖精》

《七色星露》

《薔薇少女》

《青春草莓蛋》

《犬夜叉(感人)》

《人形電腦天使心》

《少女愛上姐姐》

《神風怪盜貞德》

《聖少女(大結局感人)》

《十字架與吸血鬼》

《守護甜心(有第二季)》

《雙戀》

《雙子星公主》

《水果籃子》

《天使怪盜》

《甜蜜偶像》

《童話槍手小紅帽》

《推理之絆》

《網球王子》

《我愛美樂蒂》

《我的狐仙女友》

《夕陽染紅的街道》

《小魔女doremi》

《小女神花玲》

《小天使糖糖》

《旋風管家》

《雪之少女》

《尋找滿月》

《翼·年代記》

《真實之淚》

《灼眼的夏娜》

《檸檬天使計劃》

《華麗的挑戰》

《薔薇少女》

《吸血鬼騎士》

《草莓百分百》

clannad》《s·a特優生》《tolove》《yes!光之美少女5》《愛的魔法》《東京貓貓》《光之美少女》《寒蟬鳴泣之時(恐怖)》《絕對可憐》《快樂七人組》《戀之魔法波波糖(超好看)》《名偵探柯南》《魔法少女奈葉》《魔卡少女櫻(大結局後半部分最好看)》《犬夜叉(每一集都好看,不要只看第一集就不看了)》《聖少女》《十字架與吸血鬼》《守護甜心》《雙子星公主》《推理之絆》《網球王子》《夕陽染紅的街道(人物可愛)》《小魔女doremi》《小女神花玲》

潘多拉之星 彩雲國物語

2樓:薔薇菲

守護甜心,愛麗絲學園,黑執事,今天開始做魔王,反叛的魯魯修,妖精的尾巴,吸血鬼騎士,名偵探柯南,全職獵人,星夢天使,七色星露,滑頭鬼之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緋彈的婭利亞,旋風管家,人形電腦天使心,東京貓貓,家庭教師,幻影少年,零之使魔,地獄少女,會長是女僕。

暫時就想起來這麼多,個人認為都還不錯,建議看一下、

3樓:狼與星空

尋找滿月十字架與吸血鬼:賣肉點較多,但還是正宗吸血鬼故事。旋風管家:

管家與主人的搞笑戰鬥校園故事。零之使魔:使魔與主人的愛情+戰鬥+校園故事。

戀愛情結:大個兒女孩和小個兒男生的校園戀愛故事。惡作劇之吻動畫版:

我最喜歡的之一,琴子追了五年啊~~終於追上了。守護甜心:變身+校園+愛情動漫水果籃子:

變身+友情染紅的街道:妹控者必看之作,校園+愛情+妹控好想告訴你:校園+友情+愛情初戀限定:

校園+愛情.“你現在在談戀愛嗎?”名句之一。

有人說情節鬆散,但是好看~~sa特優生:我喜歡的之一,7位sa特優生的搞笑校園愛情故事吸血鬼騎士:沒看明白是怎麼回事,反正是關於吸血鬼的。

會長是女僕:我喜歡的之一,現在還在追。拓海那個帥啊~~金色琴絃:

**+愛情(帥哥多的是)~~~靚妹們一定要看哦。君吻:校園+愛情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校園+公關心跳回憶only love:校園+愛情蜂蜜與四葉草:沒看明白……彩虹的浪漫:

又是一部妹控片,校園+愛情+妹控涼宮春日的憂鬱:算是有科幻色彩吧。龍與虎:

爆笑啊~~校園+搞笑+愛情黑執事:管家與主人+搞笑+陰森瀨戶的花嫁:爆笑+人魚+愛情天使怪盜:

白的和黑的……我倒不覺得怪盜dark帥,只是劇情比較好甜蜜吻痕:感覺這部動漫有點像多角戀一樣……使本人看著很不習慣~~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學生會動漫,幾乎所有場景都在學生會室……比較無厘頭,搞笑型別。

還有以下~愛麗絲學院(我愛了四年的動漫,真的很棒,動畫已經完結,但漫畫依舊在**,還是推薦看漫畫!)我們的存在(感動)nana(少女愛情動畫,值得推薦)好想告訴你(友情和愛情的見證)穿越時空的少女(很好看的時空戀)fate stay night(超級棒的動畫)神風怪盜貞德魔法少女櫻(雖然很老了,但是依舊經典)魔法留學生櫻蘭高校公關部(好笑的愛情故事)水果籃子(感動)小女神花鈴交響情人夢犬夜叉(雖然不完全是少女型)高達seed(ac王道,絕對支援。)源氏物語(感動)彩雲國物語翼年代記key的三部悲劇:

air、雪之少女、clannad人型電腦天使心蜂蜜與四也草(很好看)聖少女(小時候就一直喜歡看)四葉遊戲(我還是喜歡漫畫,去年的**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初戀限定草莓100%地獄少女浪客劍心(絕對經典!)夏目友人帳(裡面的故事不錯)不可思議的遊戲(絕對經典)吸血鬼騎士尋找滿月叛逆的魯魯修(其實不太算少女,但還是很棒的動畫,2023年的神作)推理之絆(女主很漂亮)灼眼的夏娜惡作劇之吻sa特優生(好笑)天使怪盜(好看)千與千尋天空之城貓的報恩魔女宅急便哈爾的移動城堡秒速五釐米(感動!!!!!!!)死神(有許多戀愛因素在而已)嗯 4月新番一騎當千 s·a特優生 我們沒有翅膀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4樓:猢兒

有很多啊 要你慢慢去試才行啊

有像人魚的旋律的動畫片嗎,有什麼和人魚的旋律一樣的動畫片

瑞聽雲 薔薇少女,神風怪盜貞德,落於天女,神祕性球的孿生公主,愛麗絲校園,草莓棉花糖,神是中學生,天使怪盜,天使禁獵區,吸血鬼騎士,聖少女,光之美少女,史上最強的 兼一,聖鬥士星矢,星夢天使,魔界女王候補生,地獄少女,秀逗魔導士,狼與香辛料,人魚的旋律,妖精的旋律,彗星小公主,婚紗小天使,小女神花玲...

還有沒有像人魚的旋律一樣好看的動漫

尋找滿月 守護甜心 0o星之櫻 守護甜心 小女神花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好笑 校園青春 這些比較適合小女生看吧 甛甛訫烙印 星夢天使 守護甜心 聖少女名偵探柯南 尋找滿月 愛麗絲學園 翼年代記 還有啊人魚的旋律一點都不老連第三部還沒出呢我是在說 zi 那位同志 泡沫中的甜蜜 孿生公主 http v...

誰有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我很火了 喜愛的角色基本全滅,故事人物基本全滅,整個基調就很悲 6 最遊記 日本很愛改動中國神話,不過只有這部讓我愛到不行 完全當成原創人物來看 我看此片已經相當之晚了,雖然不是因為好原因看的,但看過後一切都無所謂了,重點是好看啊!歸進悲劇是因為每個人物背後都揹負著一段沉重的往事,分集小故事也是道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