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快攻問題。

時間 2022-12-02 18:05:05

1樓:西城迷彩

還是多練習運球,從基本功練起。球感是培養出來的,不是突擊惡補能有的。就像白巧克力威廉士,他練運球是戴著手套的,據說還專挑不平的路面運球,因此才會有他現在運球功力。

半場和全場是兩個概念的比賽,很多半場牛人一打全場就歇菜,平時多打打全場,多適應全場的節奏和視野。打多了自然就好了。

籃球對身體要求很高,力量很關鍵,缺乏力量會使技術動作變形,無法發揮出來。你彈跳不好,速度應該不是很出眾,身高也受限制,應該多練中投,打野球很容易出空位,中投準很有利。

把腰腹力量也練練吧 會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急需練習下肢力量,這樣才能有力量運球扛人,也比較專業。左手也必須練,還有比較經典的三點式,呵呵。最好麼,就是去健身房,最好那種比較全面的,練腿部的就有很多,還有舉重也很重要,尤其深蹲起和臥推!!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手指的力量,多帶球,增加手感;玩完球后(不歇),再練習中投50次,提高命中率,因為投籃都是在高運動量中進行的;最後就是多參加正式的比賽(或觀眾多的),提高膽量。

4樓:匿名使用者

練步法 邊走邊運球 不管什麼時候 聯絡乙個禮拜。

5樓:網友

熟能生巧 多練習 沒捷徑。

6樓:尕褲兜

晚上練習運球,或養成運球不看球的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練基本功啊! 沒事的時候就運球,天天運!

8樓:百事問為先

堅持忍耐。

意識速度團隊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 堅持下去 就會很好啊 ——

籃球打快攻時,二打一怎麼打,籃球打快攻技巧

這個問題我無法用具體詳細的方式回答你。但說了是二打一,利用的就是人數優勢。因為是快攻,因此參與快攻的兩個人速度都不能太慢,被防守球員追上了就不叫做快攻了。建議把球權交到帶球速度較快的人手裡,另乙個人空跑,保證二打一的人數優勢。接下來的處理就看具體情況。帶球者一定是要突破上籃的,防守方的球員也一定會重...

街頭籃球問題,街頭籃球問題

可能是中毒 配置看的出是沒問題的 我的機子和你的差不多 那時我的也是和你現象一摸一樣 那時我也是這樣 可是我把電腦重灌了 就沒事了 你最好用防毒軟體定期防毒 這樣保確你的電腦沒什麼事 而且最好別插 mp4之類東西去你的電腦裡 這樣是非常的容易中毒的 就算你的 mp4沒毒 也是一樣的 還有上網頁的時候...

籃球問題!!籃球訓練練習問題

以我十年籃球經驗告訴你 關於半場,彈跳,速度,力量,彈速都是重要的,抽時間堅持練習,關鍵是堅持。有手感就中投,沒手感就突破,半場一般是四個人打,這多少內線會有點擠,也不知你們打半場講不講什麼戰術類的,接到球,你可以叫你的隊友拉開,給你空間給你突破,要是打配合,你可以叫個隊友幫你擋個差,擋過的瞬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