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9扣籃大賽怎麼扣籃,和在遊戲裡直接按扣籃不一樣啊

時間 2022-01-14 02: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胯下換手:移動中按住rt,把ls向運球手的反方向推,比如球員用右手運球,則把ls推向球員左手側(以下同)。

2、crossover(體前交叉運球):向前移動中,將ls推向運球手反方向;兩次交叉運球是作假動作過人的實用技巧,向前移動中,先將ls推向運球手反方向,等動作做出一半的瞬間,迅速將ls再次推向原來的運球手方向,即可做出兩次交叉運球。

3、不停球半轉身:移動中按住rt和lt,ls先推向球員身後一側,再迅速推向球員面向的一側。

4、快攻中背後運球過人:在與防守隊員即將接觸的瞬間,按住rt和lt,把ls從球員運球手一側旋轉180度到球員非運球手一側,簡單說來,如果球員右手控球,則把ls從右手沿著球員身後搖到左手一側。

5、360轉身過人:移動中只按住rt,把ls從球員運球手一側旋轉180度到球員非運球手一側,簡單說來,如果球員右手控球,則把ls從右手沿著球員身後搖到左手一側。

6、空中換手或改變投籃姿勢(也就是俗話說的「拉桿」):球員起跳到空中做出上籃或扣籃動作之後,迅速推動rs向任意一側。切記,推動rs的時機很重要,否則容易出現球打到籃板下沿或是磕到籃圈下沿的情況。

7、反身上籃(喬丹和韋德等滯空超強的人經常作的動作,即沿底線突破後在籃板一側起跳,空中滑行到籃板另外一側上籃,多為打板):沿底線突破時,不要用x鍵投籃,而是把rs推向底線方向,即可做出這個動作,如果扣籃和彈跳能力比較高,在按住rt的情況下,容易出空中換手扣籃的動作,如麥蒂和科比。

8、反身扣籃:面向籃筐移動中,按住rt,把rs推向籃板的反方向,也就是球員的身後方向,容易出360度轉身扣或者是雙手背扣。

2樓:

你看一下這裡

有詳細的街球模式下的鍵盤 扣籃大賽 和怎麼過人

簡單說就是 一直按加速鍵 會產生 隨機 假動作 !~

先按住加速+靠背鍵 ,然後 按隨便四個方向鍵 之一 +轉身鍵 或者 胯下運球那個鍵 會出現不同的街球假動作(這些假動作 只適用於街球,不使用正規比賽)

空中接力 就是 靠背打+傳球鍵,要看時機,一般快攻的時候,有人在向籃框跑你就可以傳球了 !~~

灌籃就是加速+投籃鍵 ,一般要有跑動才行,不像nba 拔起就扣 !~

上籃 就是 不按加速鍵 !~

還有一點 我研究出來的 ,在籃下罰球線 這一帶 ,你按一下胯下運球,人會有乙個變向加速的勢頭,看準時機,按投籃鍵 ,就會出現加速上籃 ,猛一點的人 會扣籃 ,!~~~~~

在快攻的時候 ,你先按下胯下 ,然後馬上接扣籃 ,會出現花式扣籃,像大風車什麼的 !~~~

好了 !~我是nba的超級老玩家了,前幾天才玩這個的,!~~~講的不好 請見諒!~

如果你覺得 還行 ,給個最佳吧,謝謝 !~~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啊 !~~o(∩_∩)o...

都是nba愛好者 !~祝你 玩的愉快 !~

3樓:5008加油

記住:加速鍵加上籃鍵

當然,扣籃都不是一定的

要看好時機

我也是nba2k9玩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black top裡的個人灌籃模式下練習練習。遊戲中按乙個鍵(好像是傳球建),會有提示出來,再按l2或r2會有一張出招表,招挺全的。

簡單的說:

在手柄鍵位預設的情況下,扳兩次右搖桿

5樓:

上官網查一下遊戲攻略

nba2k9的扣籃大賽怎麼扣籃的?

6樓:菜鳥

nba2k9扣籃大賽 扣籃具體出招表

1.普通的胯下扣籃——跑向籃筐,按「傳球」起跳,接著按「傳球」扣入

2.普通的雙手風車扣籃——跑向籃筐,按「蓋冒」起跳,接著按「蓋冒」扣入

3.普通的側身斬斧試扣籃——跑向籃筐,按「投籃」起跳,接著按「投籃」扣入

4.普通的斬斧試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扣籃」扣入

5.喬丹招牌試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傳球」扣入

6.單手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靠打+扣籃」

7.胯下換手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靠打+傳球」

8.胯下兩次換手扣籃——跑向籃筐,按「投籃和靠打」起跳,接著按「投籃+靠打」扣入

9.空中換手大風車-跑向籃筐,按「投籃」起跳,接著按「蓋冒」扣入

10.劈腿背扣——跑向籃筐,按「傳球」起跳,接著按「投籃」扣入

11.雙手大風車扣籃——跑向籃筐,按「投籃」起跳,接著按「靠打+蓋冒」扣入

12.挎臂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靠打+蓋冒」扣入

.空中背後換手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靠打+投籃」扣入

14.罰分線起跳單臂扣籃——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投籃」扣入

15.跳起左臂擋住眼睛扣籃——跑向籃筐,按「投籃」起跳,接著按「靠打+扣籃」扣入

16.單手兜住球單手扣籃——加速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扣籃」扣入

17.單手兜住球雙手扣籃——加速跑向籃筐,按「扣籃」起跳,接著按「傳球」扣入

18.不劈腿背扣——「傳球」起跳,接著按「扣籃」扣入

19.360度單手軀臂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傳球」起跳,緊接著按方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在按住「投籃」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隨著相反)

第二種,不軀臂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蓋冒」起跳,接著按方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在住「投籃」扣入

20.360度雙手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傳球」起跳,緊接著按方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在按住「扣籃」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隨著相反)

第二種,單手軀身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蓋冒」起跳,緊接著按方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在按住「扣籃」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隨著相反)

21.360度單手風車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傳球」起跳,緊接著按方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在按住「蓋冒」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

第二種,雙手軀身單手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改冒」起跳,緊接著按方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在按住「蓋冒」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隨著相反)

22.胯下換手360度轉身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傳球」起跳,緊接著按放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再按住「傳球」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隨著相反)

第二種,360度轉身扣籃——按住「靠打」跑向籃筐,按「蓋冒」起跳,緊接著按放向鍵「右、下、左、上」(順時針),再按住「傳球」扣入(相反方向,方向鍵也隨著相反)

7樓:瀧豔苼

小鍵盤的8、4、5、6都是扣籃,可以配合起來扣籃,分別就是在顯示的方向上、左、右、下,快到籃下的時候你選好扣籃的招式,也就是那些鍵的組合,當然按越多的越難,最後右邊會出現個能量槽,等能量快到紅色的時候,你才可以放開方向鍵,然後馬上按加速鍵,就可以扣進了!!你說你老師跳起來掉了下去就是你沒找好位置扣,要快到籃下的時候按,不要太近,比較簡單的招式就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左右,右左,那些什麼486等需要按半個圈的就比較難了,要掌握好時機哦,我以前也是怎麼按都扣不進,不過現在能按些簡單的了,因為2k9的鍵盤設定不合理,所以不好按啊!!祝你好運!!

補充: 記住最後要按加速鍵,不然永遠也扣不進的!! 追問:

那些數字鍵,設計同時按還是間接按?麻煩解釋一下。 回答:

不是,是要按順序按的,比如46,就會顯示在下面的小框裡為左右的一種扣籃,不同的組合是不同的扣籃,比較難的有比如486486,這就是兩個半圈形的,非常難,因為不熟練瘦不夠快,不過這樣的扣籃很拽,可能距離籃筐也需要遠些按,因為一開始會拿球擊地吧!

8樓:

連著按就不會了,如果你要半圓的話,要按快點,按出那個圓圈圖示的話,按出第乙個,要停一下,動作做到一半在按出下乙個圖示

nba2k9扣籃大賽怎麼操作啊?鍵盤的!

9樓:亂顏是神耗惌

~~你看一下這裡

有詳細的街球模式下的鍵盤 扣籃大賽 和怎麼過人 簡單說就是 一直按加速鍵 會產生 隨機 假動作 !~ 先按住加速+靠背鍵 ,然後 按隨便四個方向鍵 之一 +轉身鍵 或者 胯下運球那個鍵 會出現不同的街球假動作(這些假動作 只適用於街球,不使用正規比賽) 空中接力 就是 靠背打+傳球鍵,要看時機,一般快攻的時候,有人在向籃框跑你就可以傳球了 !~~ 灌籃就是加速+投籃鍵 ,一般要有跑動才行,不像nba 拔起就扣 !

~ 上籃 就是 不按加速鍵 !~ 還有一點 我研究出來的 ,在籃下罰球線 這一帶 ,你按一下胯下運球,人會有乙個變向加速的勢頭,看準時機,按投籃鍵 ,就會出現加速上籃 ,猛一點的人 會扣籃 ,!~~~~~ 在快攻的時候 ,你先按下胯下 ,然後馬上接扣籃 ,會出現花式扣籃,像大風車什麼的 !

~~~ 好了 !~我是nba的超級老玩家了,前幾天才玩這個的,!~~~講的不好 請見諒!

~ 如果你覺得 還行 ,給個最佳吧,謝謝 !~~打這麼多字不容易啊 !~~o(∩_∩)o...

都是nba愛好者 !~祝你 玩的愉快 !~ ~~

10樓:

普通扣籃就是上下左右隨意搭配,扣籃姿勢都不一樣的,半圓動作是486 426 842 268 684 624 862 等等,圓圈就比較難了,8426 8624 4862 4268 2486 2684 6842 6248隨意搭配,其中6-4268這是胯下扣籃,特別帥氣,加上障礙,如果一次性扣籃成功的話,絕對100分= =,6-4862是戰斧扣籃,6-2486是力劈華山,自己慢慢試試把,半圓和圓圈圖示一定要快,特別是圓圈,不快是做不出來這種動作的- -

nba2k9扣籃大賽怎麼玩?

11樓:愛吃甜的魚

先留些助跑距離,然後按下2,4,6,8中的任意一鍵,或者以任意鍵為起點搖一圈或者半圈!再快速按兩下2,4,6,8!按第二次時按時間長些直到力度條達到橫槓位置時按加速鍵!

遊戲中按搶籃板鍵可以出現道具,按翻頁鍵更換道具,還能跨汽車!按兩次傳球鍵可拋球!需要多練習

nba2k11中怎麼投籃和扣籃,nba2k11怎麼扣籃的?

投籃這些選項是可以設定的,2k11裡面有個叫 選項 的,開啟 選項 裡面有個 鍵位設定 開啟你就可以看到裡面對應的動作對應的按鍵,一般對我來說我都是把投籃鍵設為d,傳球設為c,加速設為s,背打設為a,假傳球設為f,籃板設為e,基本是用的這些鍵,還有就是方向鍵和暫停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以後有什麼問...

NBA2k9黑屏了,怎麼辦,NBA2k9黑屏了,怎麼辦

我開始安裝也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後來我重新安裝,將安裝路徑改為全英文的就沒事了 再不行就換顯示卡 我知道了 nba2k9不支援中文,你把幾個資料夾改成英文的就ok了 還有,存檔的時候有漢字,必須刪了才能存檔 nba2k9一閃而出 原因是你的遊戲放在了中文目錄 該放在英文目錄就可以了 我給你舉例子 如x...

nba2k9怎麼特殊上籃

基本進攻按鍵操作 操作時可按搖桿上 下 左 右任意一鍵統稱搖桿鍵 1 普通上籃 在罰球線以內離籃筐較近時,不按加速,按投籃鍵或搖桿鍵即可做出。2 三步上籃 按加速鍵突破,在衝到罰球線附近時鬆開加速鍵後,立刻按投籃鍵或遙桿鍵。3 打板投籃 先按投籃鍵或右搖桿,等球員做出起跳動作後,再按住靠打鍵,即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