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1中怎麼投籃和扣籃,nba2k11怎麼扣籃的?

時間 2022-02-01 18:0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這些選項是可以設定的,2k11裡面有個叫「選項」的,開啟「選項」,裡面有個「鍵位設定」,開啟你就可以看到裡面對應的動作對應的按鍵,一般對我來說我都是把投籃鍵設為d,傳球設為c,加速設為s,背打設為a,假傳球設為f,籃板設為e,基本是用的這些鍵,還有就是方向鍵和暫停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以後有什麼問題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2樓:

預設的是 小鍵盤5是投籃 enter是加速 必須在進入靠近籃下的區域時按enter+小鍵盤5。就是扣籃 。 扣籃時前方一般不能有人擋著,否則會變成上籃。

3樓:巫馬書凝

小鍵盤5是投籃 enter是加速其實可以去設定扣籃能力

4樓:嗨丶麥子

兄弟,玩2k11的話最好別用鍵盤了,花幾十塊錢買個手柄,2k11跟之前的系列操作差別比較大,很多動作用手柄才能玩出來,手柄玩的絕對爽

5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可以自己設定啊,扣籃就是按著加速和投籃的鍵要是前面沒人扣得更好

6樓:切

加速加投籃鍵,在離籃筐近的區域可以扣籃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enter加4568

nba2k11怎麼扣籃的?

8樓:道峰山營

助跑扣籃:方向鍵+加速鍵+投籃鍵,離籃筐近,扣籃能力值夠高的話就會自動扣了。

原地起跳扣籃:加速鍵和投籃鍵同時按下,a+d,原地扣籃能力值夠高的才能扣得到,通常只有內線能做到。

空接扣籃:如果扣籃前方沒防守隊員,按下加速鍵+籃板鍵,一樣可以扣籃,同樣需要能力值足夠高。

事先應該對球員設定好一定的引數,球員足夠出色的話,罰球線起跳扣籃和360度扣籃以及騎扣一樣行。

9樓:噴月

加速+投籃 a+d 原地起跳扣籃需要數值高

空接是靠打+假傳

10樓:優羅曇婆羅花

彈跳和扣籃指數要夠,扣籃包裝備air jordan,或者乾脆直接用年輕版喬丹

用鍵盤的話去控制設定裡設定一下rs的四個方向,預設應該是小鍵盤的8426

加速移動中按籃筐的方向,或者左方, 注意是球員的相對方向, 如果球員面朝右邊,籃筐也在右邊的話,那麼6就是籃筐方向,8就是左...rs的四個方向對應4種不同的扣籃動作,籃筐方向是普通扣籃,左是特殊扣籃,就是扣籃包裡的動作,右是雙手大力扣籃,籃筐的相反方向是轉身扣籃, 都是以球員的方向為準的.

11樓:毛豆real解說

先按加速鍵助跑 靠近籃筐時 俺投籃鍵 就可以扣籃了 不過如果有人防守 扣籃成功率就會降低 這時可以選擇帶隔人扣將技能 如果你玩的是喬丹 也可以助跑到罰球線附近就點扣籃 這樣有機率觸發喬丹罰球線起跳扣籃技能 帥的一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扣籃有三種。如果按你的這個設定的話。

助跑扣籃:方向鍵+加速+投籃,離籃筐近,扣籃能力值高就扣了。

原地起跳扣籃:加速和投籃一起按,a+d,原地扣籃能力值高的才能做出來,一般只有內線。

空接扣籃:扣籃前方沒防守隊員,加速+籃板,同理需要能力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方向鍵+投籃鍵

14樓:gg紲炩槥姝

需要用到方向鍵 投籃鍵 加速鍵

先朝著籃筐按著加速不動 接近籃筐是按著投籃(這時加速鍵一直按著)

直到扣完為止

15樓:今世丶我則卜棄

加速鍵,一般是左邊的shift 再加投籃 也就是d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投籃

前提是前面沒人,或者球員有一定的速度,你控制的球員有扣籃能力

手機版nba2k14怎麼投籃 扣籃

17樓:雷丁乙

有這個投籃鍵,你可以試出來,扣籃就是上+投籃鍵就行了,你必須跑快點,快攻才能扣

18樓:匿名使用者

投籃是在按住投籃鍵後,球員會有明顯的投籃趨勢,鬆手球可出手。扣籃看時機,大多數出現在搶斷後打反擊,防守三秒無人情況下,按住投籃長時間即可扣籃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中間的鍵再放開,按住的的時間長力度就大,按住的時間短力度就小

20樓:

就是右下有個投籃鍵,往前衝的時候按住投籃鍵就可以扣籃了,前提是前面沒有人,或者像是格里芬這種近一點可以隔扣。

21樓:87g手遊網

手機有自帶投籃鍵,突破籃下沒人防守的時候按投籃鍵會扣籃,或者把難度調到最低玩,望採納!

22樓:躍馬紅魔

我玩過15,好像是預設的吧

23樓:

摁住投球鍵然後鬆開,急衝直接扣

NBA 2K11 怎麼錄影,nba2k11怎麼回放

一 遊戲錄影篇。3d遊戲錄製軟體 破解版 2 知道怎麼錄製遊戲畫面後,你就需要相應的工具了,以下就是你製作遊戲錄影所需的工具 1 錄製好了遊戲畫面之後,你需要把這些錄影素材剪輯合成為完整的一部 作品。我在這裡推薦大家使用premiere 簡稱pr,專業而且操作簡便的影視剪輯工具。fraps 多特下 ...

NBA2k11怎么背打,NBA2k11怎麼背打?

2k11許多動作要組合才能完成,背打就是 靠打鍵 加速鍵 背打進去以後,可以有許多動作。比如 1 翻身後仰跳投 進入靠打狀態 靠打 加速 朝底線對應的方向鍵 投籃鍵。2 虛晃後仰跳投 進入靠打狀態 按加速 靠打鍵 鬆開靠打鍵,連點兩下特殊投籃鍵。特殊投籃鍵左為左側投籃,右為右側投籃。3 虛晃轉身上籃...

求nba2k11喬丹mp模式存檔

喬丹模式分挑戰模式,比賽模式,以及喬丹mp模式 mp模式新增了選秀,三場選秀比賽決定你的選秀名次,別選中之後是四場季前賽。季前賽結束後如果你沒被下放的話,那恭喜你 你的nba生涯開始了,我是以替補開始,慢慢打上主力。最後喬丹會來找你代言,甚至發布你自己名字命名的戰靴 很刺激哦 而且加入了模擬比賽.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