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B肝病毒攜帶

時間 2022-02-01 18:0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無論是大三陽小三陽,還是B肝病毒攜帶者,B肝主要是經血液傳播,母嬰垂直傳播、醫源性傳播、生活上的密切接觸和性傳播等,請你放心吧,你不會被感染B肝的,如果你不放心要按照標準的B肝疫苗接種方式0、1、6 依次進行注射,不可以隨意調整B肝疫苗接種的間隔時間;

2、B肝疫苗接種全過程結束後乙個月,檢驗B肝兩對半,確認產生B肝抗體否,如果產生B肝抗體,抗體的滴度<10,要注射一支B肝疫苗加強針,如果B肝抗體的滴度>10,不用注射B肝疫苗;

3、三~五年後,你再檢驗B肝五項,如果抗體滴度依然>10,表明抗體挺高,不用注射B肝疫苗加強針,現在的B肝疫苗都是基因工程疫苗,國產的進口的疫苗都可以。

祝你快樂安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與建議:

1、教科書上,B肝只有3種傳播方式:血液傳播、母嬰傳播、性傳播。

2、有必要解釋一下這裡的「血液傳播」,是指的乙個人的血液成分或汙染品通過「血液」進入另乙個人體,通常的口腔進入一般是不可能傳染的,有口腔潰瘍或出血的傳染可能性也只是人們根據理論推測的,並無可靠證據可查。

3、從傳播途徑來看一般的接觸不會傳播,但是吃飯還是小心一點,盡量可以分食、餐具分開並注意消毒。

4、趕快查一查B肝五項。

5、讓你查B肝五項,倒不是因為「咬了爸爸的手」,因為你和爸爸媽媽密切生活,也不排除已經感染了的可能。

6、如果全陰性或者第二項陽性就不要打B肝疫苗了。

7、如果全陰性,打疫苗。

8、第二項陽性,你已經有了抵抗力了。

9、只要第一項陽性就是感染了B肝。

〔問題補充的答覆〕:

現在的疫苗國家有非常嚴格的生產流通途徑,只要到正規醫院打疫苗,可以完全放心。

況且,現在的新生兒一出生都要注射B肝疫苗!所以您對B肝疫苗有誤解。

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3樓:反潮流

要是只為你爸爸皮破出血這一次,你儘管放心,不大可能吧但你爸爸是B肝病毒攜帶者的話,你要是生下來後沒有打過疫苗的話很可能早就在你的身體內生根了

不妨到防疫站去做乙個體檢,對自己的體質可以多乙份了解

4樓:

不會的,你大可以放心的完成學業參加工作,

令尊不過是B肝病毒攜帶者,醫學論證B肝的傳播途徑(其他朋友已經回答了B肝的傳播途徑,我就不羅嗦了),但B肝傳染是要傳染基礎的,1、大三陽,+號1、3、5。且病毒(dna)量高,轉氨酶(谷丙、穀草..等)都高,這時是傳染的最厲害的時期。

令尊只是病毒攜帶,不具備傳染力。

我以前也是大三陽,不過現在已經穩定了,只是攜帶病毒,我年底就可以結婚了,哈哈

5樓:呂鵬醫生

1、呵呵,父子真情呀。你不用怕,這樣一般很難傳染上,即便傳染上了,你是成年人有免疫屏障百分之九十以上可以自己清除掉B肝病毒獲得抗體,只要不是大量輸血,健康的成年人是很難再感染上B肝的。

2、如果還是擔心,可以去疾控中心打B肝免疫球蛋白後接種疫苗,可以起到被動免疫的效果,就可以放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B肝病毒攜帶者不會在日常生活中傳染,但是血液還是有傳染性的。

但是傳染機會不大,畢竟你自己也有抵抗力。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驗個血,查B肝五項,沒有問題就按計畫接種疫苗。

我覺得還是打了疫苗安全些,畢竟日常生活中不可能注意到那麼多,出了社會你也不可能知道周圍的人有沒有肝炎,偶爾去小飯館吃飯什麼的也不是絕對安全的。

疫苗不是接種一次終生免疫,一般隔3-5年要補種一針。

7樓:子夜零時

B肝病毒攜帶者,一般是不帶傳染病毒的。雖然傳染的機會不大,為了安全,你最好到傳染病院檢查一下,如果檢查結果是沒有被傳染,你最好注射B肝疫苗,這樣你身體內就產生了抗體,以後再也不會發生今天的事情了。

8樓:思不自禁

可以說沒有傳染機率.

不用管這件事.

保持心理健康.

9樓:平谷藥店轉讓

呵呵,別緊張,不會傳染的,病毒攜帶而已,又不是傳染期,巧合的事情並不是很容易發生的

10樓:1傻大木

放心吧,沒事的,99%的概率不會傳染。不放心去醫院檢查一下,我的話不會錯的,別被樓上的嚇到了。

關於B肝病毒攜帶者的問題,國家規定B肝病毒攜帶者 可以當醫生嗎 謝謝

首先你應該做乙個dna的檢查,看是否為陰性,這是你是否具有傳染性的乙個標誌。如果不具備傳染性那就好辦的多。B肝病毒攜帶者沒什麼忌口的,也不用服用藥物。但是你要少喝酒,少吃海鮮,以免傷害肝臟。還有就是增強你的體質,你之所以肝功能正常就是說你身體的抵抗力和病毒相抵,所以沒有發作,只要你的抵抗力增強還是有...

什麼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乙肝病毒攜帶者是什麼意思

狂許鈔流婉 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是怎麼回事?乙肝病毒攜帶者廣泛存在於社會的方方面面,他們自身沒有明顯不適,往往是在偶然查體時被發現乙肝病毒表面抗原呈陽性。如果不進行體檢,他們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一生,也有可能在攜帶病毒多年後突然發病,成為活動性的肝炎,甚至於肝硬化。吉林肝病醫院 通化解放軍206肝病...

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治療嗎,B肝病毒攜帶者需要治療嗎?如果需,能不能治好?

如果沒有感覺不適,就不用吃藥了。一年檢查,一 兩次就可以了。讓你老婆多休息,給她吃多點吧。總之,就是增強抵抗力,足夠睡眠。吃的要管管他,什麼汽水,餅乾等等 有化學成分的,如新增劑,防腐劑就最好不吃 酒菸在內。病了盡量看中醫,對肝好點。最重要 愛你老婆!B肝病毒攜帶者,如果肝功能正常,可以不用服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