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玫瑰果油作為基礎油茶樹精油 玫瑰天竺葵精油 薰衣草

時間 2021-06-19 02:00:21

1樓:步步為一步

一般基礎油和單方精油的調配比例是5%-10%,你可以玫瑰果油30ml,天竺葵5滴薰衣草10滴茶樹2滴廣藿香1滴。你可以用極品garden shop花園小鋪玫瑰果油,原產地南美洲智利,以修護美‍白功效聞名,有助改善色素沉著,明亮的膚色;並賦予受損、老化肌膚新生活力。

美容精油有那些害處

2樓:全國卷的你

首先,對於品質純正的精油,在正確的配方下精心調配而成的複方精油,在正常的使用頻率下使用是相當安全的。

其次,在大多數情況下,引發各種問題的都是一些品質讓人非常擔憂的「精油」,這些所謂的精油,往往新增了各種激素、礦物油等人工合成化學物質,這些物質才是對人體的最大殺手,攝入過多,必然導致各種身心不適。

不正規的精油的害處在於使用不當會使人過敏;精油的***在於新增劑的***,植物精油的***一般表現為**紅癢、長期腫脹、甚至起水泡。

①精油的***——過敏

**科門診近年來診治的植物精油的***的病例越來越多,雖然患者的症狀不很嚴重,但很多人都忽略了造成過敏的罪魁禍首,導致不斷**,直到經過貼布試驗後才發現是精油惹的禍。

②精油的***——**紅癢、長期腫脹、甚至起水泡

如果不能正確食用精油的話可能會導致***的發生,精油的***中可有精油過敏,其一般症狀表現為**紅癢、長期腫脹、甚至起水泡。

3樓:緙絲

如果成分原料天然精油沒有什麼害處,注意點是:1.量不要使用過多,特別是單方精油,除薰衣草和茶樹精油外,其他單方精油不能直接用於**;2.經期和孕婦不建議使用

精油美容的***有多大?

4樓:粉神爍

對於精油,人們聽得最多的就是「從植物中提取的純天然物質」。乙個「純天然」,叫大多數人在使用時少了戒心。的確,精油這種從自然界提煉出的「精靈」,無論是沐浴還是按摩,抑或香薰,對於飽受工作重壓的都市白領們都有那麼一點作用,它不僅可以改善女人的膚質健康,還可以增進活力,調理身心平衡。

但是,精油雖好,卻也不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精油不同於普通化妝品,而是和中草藥一樣,具有一定毒性。因此,儘管精油的效用神奇,但使用時必須謹慎、科學。

由於精油濃度很高,過量使用會導致**表面無法新陳代謝,形成灼傷,使**發黑。不少美容師就坦言,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顧客買回單一配方精油後,以為多用一點效果更好,於是洗臉時多滴了幾滴,結果臉上長出了紅色小丘疹。

都市白領吳女士,一周前不小心將一瓶洋甘菊精油打翻在手機上,擦淨後沒過幾天,手機按鍵變得十分毛糙,翻蓋鉸鏈部分竟被腐蝕得斷裂開來。可見,我們在向精油要美麗的同時,也要注意它的隱患。 把好選購關 1.

在商店購買芳香精油時,一定要問清成分、用法和禁忌,正規的精油產品應盛在深色小瓶中,瓶口設計成滴口狀。市場上**的不少所謂的「香精油」,已新增了礦物油和香精,只能用於點香薰爐聞香,只有從植物中提取的純芳香精油才能用於美容護理。 2.

一定要到正規的商場或專賣連鎖美容院購買,注意精油的標籤上有無標明植物的學名、產地、純度、註冊商標、生產日期。最好能在專業人士指導下,購買自己所需的精油,務必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不要擅自混用或調配精油。 3.

初次購買芳香**精油恐怕很難辨別真偽。精油的檔次和等級差別很大,不同品種、不同產地、不同提煉方法萃取的香精油**大不相同。這就如同買茶葉,分為很多等級,同一品種的茶可能有不同的價錢,有些茶甚至可能是天價,很多時候要根據個人的品味、消費價值觀而定,品嚐後感覺滿意就可以購買。

4.多去幾家店綜合比較一下,千萬別貪便宜買一些合成精油,它不僅沒有美容美體養生功效,還可能對身體有害。 在購買前問清楚精油是單方還是複方的,建議使用複方精油,然後查閱使用說明書,了解其安全性。

把好使用關 使用芳香精油做**保養,一定要先與植物基礎油或霜混合稀釋,以免容易過敏的膚質出現灼熱、刺激等不適症狀。但勿使用礦物油(如嬰兒油)來稀釋芳香精油,因為礦物油的分子量過大,會妨礙**吸收,使療效消失。 如果**有過敏史,使用含酚成分的芳香精油時,稀釋比例要調低(即精油成分減少,基礎油或霜增加)及注意用量,使用前作小部分**測試,通常12小時後便可知道是否適用。

一般而言,**敏感者在使用檸檬、薄荷、茶樹等精油時,均要作敏感測試。 使用芳香精油時,不要接觸敏感的黏膜周圍:如**、口腔、鼻孔、眼睛等部位,若不小心接觸了,可能會產生灼熱不適感,應立即使用蘸有適量植物基礎油(如甜杏仁油、葡萄核油)的棉球或卸妝棉,在不適的部位反覆塗擦稀釋。

個別芳香精油(如柑橘類)會與紫外線產生化學作用而令**產生黑色素,應避免日間使用在面部,或在暴露的**上接受日光浴。但並不是所有柑橘類的芳香**精油都含光敏特性,可以在日間使用的有:青檸(蒸餾法提取)、甜橙、紅柑、蜜柑、西柚。

避免在日間使用的有:青檸(壓榨法提取)、佛手柑、苦橙。打預防針36小時後,才可使用芳香精油。

懷孕時,避免使用容易引起流產的精油,如香芋、絲柏、茉莉、洋甘菊等。幼童使用量是**的1/4或減半,請勿過量。精油應存放在深色的玻璃瓶內,且要避光、避高溫密封儲存,應放置於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以下人群應慎用精油按摩:經期女性和妊娠三個月內的孕婦、高血壓患者、腫瘤患者、有癲癇病史者、**處於過敏期者等。

5樓:阿狸控

**有關的產品一向很受女性的關注,精油由於其本身的性質可以通行於人體的經絡,還有調節人體激素水平的作用,靠這些特點在理論上達到**、**的效果確實能站住腳跟。 不過,一名從事精油銷售的業內人士表示,精油能**、**是不錯,但實際效果則屬於誰都說不准的事。**精油屬於見效最緩慢的一種精油,如果用對配方,在配合運動的情況下有一定效果,單純使用某配方的話基本不會見效;而**效果更加因人而異,她所接觸到的顧客中,效果最好的是增大了乙個級別,能達到這樣效果的人是少之又少,那些號稱使用精油後能幫顧客增大多少厘公尺的宣傳絕對是誇大其詞。

這名業內人士還指出,精油屬於植物激素,在不放心或者不能嚴格確信的情況下像卵巢保養、舒緩痛經(專題 訪談 諮詢)這樣的精油護理最好少做。以舒緩痛經為例,鼠尾草精油可以有一定幫助,但如果是沒有經驗的美容師,則可能讓顧客出現經量加大的現象。 過期精油讓美容師爛手 美容院對外宣傳的是精油的神奇效果,但如果是不正確的使用方式和質量不佳的產品,精油也許會成為損害人體的東西,常年接觸精油的美容師就是最直接的受害者。

南京香住spa的總監、國際最高芳香**師香住女士告訴記者,該店曾經公開招聘一批美容師,但是當一些美容師接到**後得知面試內容是關於精油護理時,紛紛打了退堂鼓,原因竟然是以前在美容院經常給顧客做精油,常年下來手都爛了。香住總監表示,這完全是由於精油的不當使用造成的。因為精油是天然物質,不含防腐劑,因此非常容易氧化,品質也差別很大。

一些美容院為了方便使用,一次性配製大量精油,美容師長期接觸氧化的精油就可能導致**黏膜受損,而顧客並非天天接受護理所以不會有所察覺。對於顧客來說,在美容院接受精油護理前要主動檢視精油的外包裝,比如生產日期、提煉批號和品牌等,盡量選擇知名的精油品牌,在做美容前也要選擇有芳香**資格證書的美容師,因為只要是受過專業培訓的美容師,就會知道精油的利弊,不會輕易給消費者使用某種配方。「作為普通消費者,要區分這方面的好壞是不容易的,最好的方法是自己能多掌握點相關知識。」

6樓:勤鴻煊刁禎

我覺得森林雅舍挺好的,它是乙個專門保養**產品.精油一共有24款單方精油.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效果,如果想知道效果的話還是到美容院去試一下效果

7樓:天妙雙位惠

各類精油的針對性都是不同的,真正的精油針對性的使用,加上正規的手法,對**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當然,精油也有很多的禁忌,有些不適用人群是不能使用的,建議到專業美容院對自身**及身體狀況先進行診斷,一家真正專業的美容院裡您能得到滿意的答覆的。畢竟最終我們還是要選擇和使用的,文字的東西只起到建議及分析的作用,美容院才是專業的。

8樓:偉堅誠睢墨

美容要持之以恆,不能今天高興就

做,明天不高興就不做。而且對**的改善程度也要因人而異,沒有絕對標準的答案。我就做過精油美容,自己也用過,感覺很好,精油的功能有很多,例如洗澡洗頭髮洗臉時滴幾滴。

選擇精油要根據自己的**的需求而定。精油是植物的精華,只要一點點就能起到很大的效果,建議最好去當地大型的美容機構去購買。

9樓:雲宜諸雋

精油美容,可以解決**的一些問題.想要完全解決,要尋求科學保養.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借鑑!個性的美容問題.請諮詢!

用精油做美容對身體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美容院做瑪格麗娜精油的護理,美容師說精油滲透快,效果好,我感覺還行。但孕婦禁止使用。

美容師經常接觸精油有什麼危害

11樓:

危害:1、不可經常太高劑量使用,想達到療效,通常都要低劑量,並持續一段時間,這樣調理身體機能的效果是最好的。平時使用,濃度還是以3-5%為宜,較危險的精油,則以不超過3%為準。

2、光敏性精油不要使用在會曬到太陽之處 有些精油含有會引起光敏感的成分,使用後如果曬到太陽,**會變黑,甚至引發**癌。光敏性也有輕重之分,輕微的如葡萄柚,晚上低劑量使用,隔天曬到太陽沒關係。

3、不能接觸眼睛 精油濃度極高,因此不可接觸眼睛。

4、除薰衣草、茶樹精油可以小面積用棉籤點塗之外,單方精油必須經過稀釋或者與基礎油調配之後,才能直接作用於**。複方油和基礎油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5、女性經期一般不建議使用精油,因為85%以上的精油都是具有通經作用的,可能會出現經期血量增大,偶爾出現血崩的情況。

對於品質純正的精油,在正確的配方下精心調配而成的複方精油,對按摩師是相對安全的。通過手部**進入按摩師體內的精油量其實非常小,絕大部分的精油都通過顧客的**被吸收了。

12樓:歐芙樂護膚

只要正確使用天然精油,對身體沒有危害。

精油是什麼?所有會釋放出香氣的植物都含有精油,只要有香氣**,它的化學結構都可認為是精油。很多人都把精油稱為植物的荷爾蒙,但是植物荷爾蒙指的是生長素,細胞**激素,乙烯等。

乙烯和精油最接近,在樹林裡,每個植物都有自己的領地,當其他的樹木生長過於靠近時,植物會釋放出乙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存在,不要侵入各自的空間。嚴格的學術定位,可以說精油是植物的資訊傳導物質,但精油不是植物荷爾蒙,因為它不直接參與植物的生長。精油在人體上也是如此,精油可以平衡人體的荷爾蒙,而不是取代或者打亂,所以只要正確的使用,精油對人體沒有害處,它會讓身體和心靈更健康。

玫瑰果的功效是什麼,玫瑰果怎麼食用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1 修復功效 玫瑰果中提取的玫瑰果膠具有強化組織功效,產生活絡組織作用,容易滲透真皮層,對細胞再生,修護及癒合有極佳的作用,重新構造損壞了的 結構。2 緊膚功效 玫瑰果能通過促進表皮細胞的活性來提高 再生和更新能力,保護細胞不受紫外線傷害以及中和遊離自由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

請教高手算命,請教高手算命

出生前後節候 寒露 農曆1981年9月11日17時10分 霜降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立冬 農曆1981年10月11日20時9分 小雪 農曆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霜降出生 星座 天蠍座 農曆1981年9月26日20時13分 1981年10月26日17時36分 農曆一九八...

請教CS高手,請教CS高手

因為他知道 你的op密碼 真是的,怎麼只說一半 這個問題只存在於cscn 版本中,由於www.cs cn.net漢化cs時,在server.cfg和listenserver.cfg檔案中加入了一行 rcon password www.cs cn.net 所以可以用 www.cs cn.net 這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