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用荷荷巴油調玫瑰精油個薰衣草精油後,可以滴入肚臍眼嗎?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6-19 01:59:19

1樓:愛哭的叮噹貓

用於臉部一般是10ml荷荷巴油+3滴單方精油,因為你的玫瑰精油含量只有9.99%,那就是10ml荷荷巴油+30滴9.99%玫瑰精油來作用,國內最好的精油是狄‎香精油,萃取大自然純天然植物,每一滴精油都是真純正的

2樓:

什麼都不能滴入肚臍!肚臍很重要,通腹部。

3樓:美木子

親,按摩身體就好了啊,有些體質不能滴精油哦。

4樓:解憂z雜貨鋪

不可以!只能在肚臍眼周圍抹!

用荷荷巴油和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擦完臉要洗掉嗎

5樓:偌共同之處

不需要的,精油分子很小,被**吸收了。

另外也要看精油質量的,像比較知名的法國顏怡精油,知名的原產地精油,精油越好,對**的負擔就越小。

薰衣草精油用荷荷巴油稀釋了後,可以白天塗臉嗎

6樓:顏小二述哲文

最好不要白天用。

因為無論是不是薰衣草精油加沒加荷巴,只要是精油都比較感光,遇到稍稍強點的光就容易揮發,在白天使用會有點浪費,晚上使用效果會比較好。

精油是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擠壓法、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複方精油)和未經稀釋的(單方精油)。精油的揮發性很強,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很快揮發,也基於這個原因,精油必須用可以密封的瓶子儲存,一旦開瓶使用,也要儘快蓋回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都比較感光,最好是晚上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您可以放心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白天用會使**變黑,精油吸光

可以把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洋柑橘精油調在一起用嗎??

10樓:上海雷音國際

三種精油調配在一起不行的,必須新增基礎油,來稀釋這3種精油。

1、選用基礎油可以選擇荷荷巴油、玫瑰果油,這2種基礎油很很好的發揮玫瑰精油的功效。

2、如果用在臉上,精油種類最好不要超過3種,這樣調配起來也簡單。

3、大面積使用這3種精油,單方精油和基礎油的比例不要超過3%。

11樓:紀小西

必須先用清潔產品和深層清潔的、和去角質的產品。

至於品牌就得因人而異了

荷荷巴油15ml應該各加入多少滴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

12樓:月如塵

首先,精油在基礎油中的新增比例是根據用途和需要來決定的,另外也要根據具體的精油種類來決定數量,正常用於保養護膚來說,安全比例,用於面部是2%以內,用於身體的安全比例一般可以達到3%-5%。薰衣草和茶樹精油都是可以100%應用**表面的精油,所以在調配時比例適當加大也可以,不過通常還是最好按照安全比例使用,下面根據提問的15ml荷荷巴油這個案例提供幾個具體的調配方法。

(下面涉及到的調配方法都遵從使用純天然植物基礎油和100%濃度純植物精油的法則,所使用精油濃度不符合條件的,另外按照百分比計算;精油的容積比例按照1ml=20滴的標準計算。)

用於面部基本護膚:15ml荷荷巴基礎油中,可以加入5滴薰衣草或茶樹精油,或者兩者混合一共5滴,敏感肌膚精油數量減半;

用於身體基本**護理:15ml荷荷巴基礎油中,可以加入10滴薰衣草或茶樹精油,或者兩者混合一共10滴,敏感肌膚精油數量減半;

用於小面積面部祛痘:15ml荷荷巴基礎有種,可以加入20滴茶樹精油,敏感**減半,調配好的複方精油用於**表面按摩吸收,一日三到四次;

用於小面積面部痘印修復:15ml荷荷巴基礎有種,可以加入20滴薰衣草精油,敏感**減半,調配好的複方精油用於**表面按摩吸收,一日三到四次;

用於面部或者身體單獨存在的痘痘,可以直接點塗茶樹精油,總面積最好不要超過5個單獨痘痘,敏感肌膚用1:1調配荷荷巴油,既一滴荷荷巴加一滴茶樹;

用於身體或者面部單獨痘坑,或者很小面積的疤痕修復,可以直接點塗薰衣草精油,總面積最好不要超過5個單獨痘坑,針對疤痕面積可以稍微大一點,敏感肌膚敏感肌膚用1:1調配荷荷巴油,既一滴荷荷巴加一滴薰衣草;

備註:以上配方適用於成年人,未成年人或者嬰幼兒具體使用規則,請諮詢專業芳療師。

13樓:和諧與美德

請問。您要用來幹嘛。為何你買了沒有人告訴你怎麼用。如果是為了祛痘痘。根本就不需要荷荷巴油。直接點塗就在痘痘的部位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用了薰香 , 茶樹 和薰衣草直接 放在擴香石,或香薰爐裡薰就可以了。雖然 你這3款都加一起,很安全。但在我所熟知的配方里。沒有這樣用的。因為沒有特殊的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痘痘能多到要大片塗抹,已經不是痘痘的問題了。薰衣草和茶樹解決的是面子問題。能發這麼多,還要看是在額頭,還是在下巴。

是在腮部、頸部。這類的完全不能再用 基礎油。其他的護膚品都不能用。

要保持面部清潔。直接用茶樹幾滴入碗+入冷水或微溫的水裡。用紗布潤澤後冷敷在密集處。

當然。不知道樓主說的大面積,已經什麼地步了!!要不你上圖我們會診好了。

5ml荷荷巴油加1滴薰衣草精油還是2滴,混合完擦臉用多少,我是臉部去痘印的,大面積的。

15樓:蝶戀斕詩

薰衣草精油是可以直接用,不過大面積的話最好還是用基礎油。基礎油與精油最好按100:2的比例,兩種油一定要徹底混合勻(最好都倒在瓶子裡搖勻)。

精油不要碰到眼睛了,在有痘痘的地方抹勻。

16樓:薔薇花至愛

您好!薰衣草精油2滴+5ml荷荷巴油調配使用,晚上潔膚後,先使用水,再用精油,一次2-3滴即可。直接使用在臉部肌膚,按壓使之吸收。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茶樹精油、玫瑰果油、薰衣草精油、荷荷巴油,怎麼搭配使用?

17樓:胡飄搖

如果 你不是敏感膚質的話,茶樹和薰衣草就可以直接區域性點塗使用在**上了,可以用棉籤,比較衛生,如果 是敏感膚質或者是整臉、大部位使用的話,就要和基礎油稀釋調配後再使用,你的上面買了2款基礎油,用一種 就可以了,10ml基礎油+(6-8滴單方精油,茶樹和薰衣草各3或者是4滴)用於臉部,10ml基礎油+(8-10滴單方精油,茶樹和薰衣草各4或者是5滴)用於身體,你也可以用茶樹祛痘,用薰衣草祛痘印,這樣搭配,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呵呵,我是專賣精油的哈~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

18樓:薔薇花至愛

您好!先祛痘,再除印。建議先用茶樹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2滴+5ml荷荷巴油,先去痘痘,再用薰衣草精油4滴+5ml玫瑰果油,可以淡化痘印,美白肌膚。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9樓:**五行食療

祛痘,還是去痘印。祛痘,就用大蒜切片,抱抱的貼上去,貼幾片就消了不少,不過這隻針對快起來的那種。去痘印,用茄子,切片當**貼,效果沒那麼快,不過很天然,也很經濟。

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效果,不過你可以試試哈!精油咱不太懂哈!

荷荷巴精油效果如何?薄荷精油的功效

荷荷巴油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鎂,鈣,維生素a,維生素b以及維生素e,可以讓頭髮變得更好,也可以吸收更多的營養物質,可以在手上塗抹一些荷荷巴油,然後輕輕的按摩頭皮,對於受損的頭皮能夠起到修復效果。荷荷巴油還可以達到護理 作用,效果相當明顯,可以讓毛孔變得細緻,也可以讓毛孔變得通暢,能夠調節混合性...

什麼牌子的荷荷巴油比較好!和什麼調配能當眼霜使

眼霜配方 檀香2滴 迷迭香1滴 荷荷巴油5ml 調好後,每天早晚各用2滴就可以了。甜杏仁,蘆薈。我推薦橄欖油,可以有效去皺紋,嫩膚 荷荷巴是一種墨西哥原生的植物,狄香荷荷巴油是品質最好的 荷荷巴油。1 搭配精油。可與各種精油搭配,可做為臉部及身體的 按摩油及卸妝油之用。除了有其稀釋的目的外,也可增進...

大家好jquery引入錯誤,大家好,Jquery檔案引入錯誤, is not defined

看不到圖。不過大致能猜到。應該是 符號衝突。這樣,你把 jq 的 function 改為 jquery document ready function 在更改後的 裡,使用 符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動態載入的jquery 不能用,提示uncaught referenceerror is not d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