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火線處總燒。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1:59:19

1樓:巨集鬱米含靈

這個很容易想的,火線的承載電流比零線要大,所以大部分都是燒火線上的,不是漏電保護器質量差,就是這個原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的原因在於你安裝漏電保護器時可能安裝螺絲沒有擰緊,漏電保護器不能夠滿足電器容量的需求!部分裝置可能有接觸不良的,應該檢查清楚家裡裝置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友:一般出現此情況有兩種可能一個是你家的用電器總功率太大,而你使用的漏電保護器功率太小。再一個就是你使用的電線接頭部分可能氧化,所以和漏電保護器連線會反覆出現燒燬的現象,你將電線擷取一段,然後重新連線試試。

4樓:相蕩慈雅嫻

買**漏電斷路器,在接線的時候,用刀把電線接線處的氧化層刮乾淨,儘量的把線上緊。

5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功率太小的話會跳閘。不跳閘只燒火線接頭處有以下原因。1電線太細大電流時由於電線和接頭接觸面小而發熱燒燬。

應換較粗的銅線。2接頭處銅線氧化會螺絲沒旋緊,接觸不好而燒接頭。建議剪掉氧化的電線重接。

3就是漏電保護器本身質量太差。建議更換優質漏電保護器。

6樓:趙文星空絮雨

漏電保護器火線接線端子總燒,說明這個接線端子鬆動虛接導致的。

因鬆動虛接,導致接觸電阻增大,時間長了,造成氧化,從而燒壞接線端子。

解決方法:

更換漏電保護開關,把接線鏍絲擰緊。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大一些的保護器

總漏電保護器跳閘,分路漏電保護器不跳閘是怎麼回事?

總漏電保護器掉了,真漏電保護器不跳閘有幾個原因,乙個是中漏電保護器本身出現了故障,還有總漏電保護器的靈敏度太高了。另外就是分漏電保護器下游的。電器沒有跳閘,但是分漏洞保護器與中漏電保護器之間接地了。這種情況是分路的用電負荷沒有超載,但是所有分電路加起來的用電負荷超載了,沒有跳閘的分電路電器沒有超載,...

我家的漏電保護器老跳怎麼回事,漏電保護開關老是跳閘,是什麼原因?

王子說生活 回答1 安裝的過程當中並不到位,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2 產品本身存在一定的問題。3 漏電保護器和負載之間是不匹配的。4 線路出現了漏電短路的情況。5 電源進線的時候,電壓過高。出現以上的情況,是非常容易導致漏電保護器跳閘的。 風紀社 你家的用電很大,換一個大功率漏電保護器。或者是你家的電...

怎麼在總電源開關上加裝漏電保護器

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漏電保護插頭。把你家的電器插頭都換成那個就行了。總電源開關上加裝漏電保護器必須請有資質的電工安裝。安裝完畢後,應試跳檢查三次,動作要正確。家用漏電保護器應每月進行試跳,檢查是否正常。當漏電保護器跳閘後,可試送一次,如試送不成,應及時排查故障原因。遇到漏電保護器頻繁跳電時,必須請有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