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廠裡裝油桶意外摔倒死亡,廠裡應該怎麼賠償

時間 2022-08-05 16:25:12

1樓:青山醉雨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在工作時間因工作原因死亡的,應認定為工傷,而工傷賠償主要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按去年全國平均工資標準的20倍計算,另一部分為撫卹金,按需要撫養的人數計算,但每月的撫卹金最高不超過死者的月平均工資。

如果工廠為死者購買了工傷保險,則上述賠償金由工傷保險**支付。如果沒有購買,則由企業支付。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工亡?

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油桶怎麼才能洗乾淨,怎麼清洗裝食用油的油桶?

坐著烏龜去游泳 1 用雞蛋殼。多準備一些雞蛋殼,然後把它們捏碎放到油瓶 油桶裡面,再加入熱水用力搖動,幾分鐘后里面的油就會下來,再衝洗一下就可以了。2 用沙子和小蘇打。準備一些細砂子和小蘇打,同時放入油瓶 油桶中,再加入熱水,用力搖動一會,然後再衝洗乾淨即可 3 用食用鹼。先將食用鹼用熱水衝化,然後...

去廠裡上班出現工傷事故怎麼處理?

1 以人為本,公司不管有沒有上工傷保險,都會第一時間治病救人的。2 求醫過程中,保留相關證據,病歷發票等等,以便以後走保險或報銷。有傷殘要及時找相關機構鑑定。3 只要有保險公司會去保險理賠的,理賠下來公司會轉給你的。如果沒保險找公司報銷。如果公司耍賴,就帶上相關資料去當地勞動仲裁部門舉報。望,多謝!...

電腦系統裝在機械硬碟,怎麼裝去固態硬碟,裝去固態後,怎麼換分割槽為C

2 選中硬碟上的 未分配空間 點選 下一步 3 點選預設設定,選擇 下一步 4 閱讀完 引導作業系統 注意事項後,可點選 完成 5 在分割槽助手主介面點選主介面左上角 提交 完成windows作業系統的遷移。遷移完成後,在主機板bios裡設定第一啟動為固態硬碟就行了 1安裝之前先開機根據螢幕提示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