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期間,廠裡忽然通知我去上班,說如果不去就不要來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3 07: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班就不去,去勞動局提出勞動仲裁。這種事勞動局肯定是要管的。

2樓:2010葉落知秋

工傷有工傷法律規定,在工傷期間,廠裡通知你去上班是不合法的。這也要根據個人情況,如果你為大局考慮,自己工傷已經恢復,不影響上班的話,也可以去上班,但是如果工傷還未修復好,不能上班的話,也可以直接向廠裡說明。廠裡如果強制的話,你就可以到當地勞資部門反映協商解決。

3樓:鴻源

首先得看你的傷情如何,醫院開具的傷情診斷是怎麼開的?需要養傷多長時間,現在恢復什麼樣都要根據醫院的證明,再有就是可以到勞動仲裁單位去申請勞動仲裁,如果事實沒有出入,廠方就沒有條件要求你上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是不符合工傷法規定的,建議你到當地的勞動局進行申請仲裁,然後有當地的勞動管理局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5樓:百舸爭流浪

如果你去不了的話,就讓家屬去吧,去看看辦辦手續,如果真的上不了班,如果他們強行讓你上班的話,你可以去起訴他們,沒有問題的,工傷期間是可以不上班的,在國家有規定的誰也不能違背這個規定,這是死槓槓,不用怕不用擔心。

6樓:倪從凝

工傷期間,廠裡突然通知我去上班,說如果不去就不要來了,該怎麼辦?答,問題是這樣的。工傷期間,如果你的傷還沒有痊癒,那麼你就不要去上班。

廠裡儘管通知你上班,那麼你可以讓醫生給你出一份證明,證明你的身體還沒有恢復好。還不可以上班。然後你可以拿這份證明。

去廠裡。讓廠裡看到你這份證明,他們就會給你放很長時間的假。如果這個期間你的身體好了,那麼廠裡讓你上班你就可以去了。

在廠裡上班受傷了工傷期間工資怎麼算

在單位工傷期間,工資怎麼算?回答您好 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工傷職工停止工作,工傷期間,包括住院期間和出院後休養期間,稱為停工留薪期,按遭受事故傷害前正常上班期間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工傷職工的停工留薪期應當憑職...

去廠裡上班出現工傷事故怎麼處理?

1 以人為本,公司不管有沒有上工傷保險,都會第一時間治病救人的。2 求醫過程中,保留相關證據,病歷發票等等,以便以後走保險或報銷。有傷殘要及時找相關機構鑑定。3 只要有保險公司會去保險理賠的,理賠下來公司會轉給你的。如果沒保險找公司報銷。如果公司耍賴,就帶上相關資料去當地勞動仲裁部門舉報。望,多謝!...

員工工傷養傷期間去其它工廠上班,怎麼處理

確切地說,對你們公司沒有影響。而她們在你們單位的因工受傷,經工傷認定部門和勞動能力鑑定部門依法認定和鑑定後,不影響她們相應的工傷保險待遇,你單位還得依法向其支付相應的工傷費用。對她們的處理 一是可以召回單位繼續上班,若其稱因工傷不能上班,此時盡量聽取醫療機構意見,看是否需要繼續停工休養,如果確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