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上班期間因工傷住院,但是住院費用都是我自己墊付的。公司以工傷理賠為由把發票騙走

時間 2021-10-14 20:05:20

1樓:

可以報警,可以去醫院查閱交款錄影。時間長了,錄影就不一定存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人多慮了,公司當然要給發票拿走理賠呀,建議你給這些發票影印一份。另外公司說替你墊付醫療費,他們有借條嗎?沒有借條法院不會採信的。建議你安心住院,等待發票報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傷進醫院自己是絕對不拿錢出來的 去是公司給的,是工傷你怎麼自己墊付?給自己添麻煩,其實這個發票不該給的 畢竟是你自己拿錢支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拿走發票,可能是去理賠吧!多等等,給公司一些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走發票是不是幫你理賠呢。而且這種工傷是公司幫你付費的。不管公司有沒有幫你交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證據缺失問題。

這是民事糾紛問題,報警沒有太大作用。

應當自行在事後蒐集證據,如利用錄音錄影等方式收集公司騙取發票的事實。再行起訴公司支付工傷費用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啊,沒事的。公司要發票可能是辦理賠了。您住院的記錄醫院是都有的,不要太擔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來到葵網。現在你先安心養好身體,事情多想好的一面,說不定公司去幫你辦理賠呢,如果超過半個月沒有訊息你就去問一下,應該沒有問題。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保險理賠確實需要用發票,這個時間由多久了,您應該去公司行政部門問問吧。

我是上班在公司受傷住院,住院費用自己墊付,現工傷認定下來去醫院報銷一部份餘下部份醫院說不能報屬自費

10樓:爾要

既然己工傷認定,就把醫藥費發票給公司,社保會支付這些費用的,怎麼去醫院。

企業為員工參加工傷保險,員工工傷在住院期間醫療費用是否由企業全部支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方便建築施工企業參加工傷保險,保障農民工合法權益,日前,石家莊市社會勞動保險事業管理局制定出臺了《石家莊市建築施工企業參加工傷保險辦理程式》。依據該檔案要求,建築施工企業必須參加工傷保險,參保方式既可按正常企業參保也可按工程建設專案參保。

按照檔案要求,在我市註冊的建築施工企業必須為本單位全部職工(含農民工)依法辦理參加工傷保險手續。在我市行政區域內施工的外地註冊建築施工企業,未在註冊地參加工傷保險的,應在我市參加工傷保險。在註冊地已參加工傷保險的,應出示註冊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出具的參保證明,無證明的一律按未參保處理。

建築施工企業參保有兩種方式,一是按正常企業參保,二是按工程建設專案參保。企業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參保方式。按正常企業參保,以全部職工工資總額為繳費基數繳納工傷保險費,職工實發工資總額低於石家莊市上年度月平均工資60%的按60%繳費,高於石家莊市上年度月平均工資300%的按300%繳費。

按工程建設專案參保,按照《建設工程施工合同》中的合同價款或按《河北省建設工程施工招標中標通知書》中的中標價(含追加合同款)的20%為基數(視為工資總額),費率1.5%(不執行浮動費率)的繳費標準,由企業在建設專案開工前或施工期間一次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繳納工傷保險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保險條例》第十二條“工負傷、殘廢待遇的規定:甲、工人與職員因工負傷,應在該企業醫療所、醫院或特約醫院醫治。如該企業醫療所、醫院或特約醫院無法**時,應由該企業行政方面或資方轉送其他醫院醫治。

其全部診療費、藥費、住院費、住院時的膳費與就醫路費,均由企業行政方面或資方負擔。在醫療期間,工資照發

在公司買了社保,醫保,在上班時受了工傷,在住院的費用是廠裡出的,報醫保後退下來的錢應當給我本人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醫藥費系

用人bai單位du

墊付,股報銷後應退zhi還用人單位,

dao但工傷職工可內

享受相應的工容

傷待遇。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通過工傷獲得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4.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5.如果用人單位不履行上述的義務,工傷職工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申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14樓:罹心澗

醫療費是誰出的,退回來就是誰的,工傷待遇是你的

15樓:暱小小

因為是報銷,醫藥費是誰墊付給誰的

我在一家私營企業上班上班期間受了工傷大拇指遠結性骨折,沒有

先做工傷認定,在做傷殘鑑定。只要你有打卡上班,可以證明受傷時段在職,有沒有幫你買保險和簽合同都是可以得到100 的醫藥賠償的。祝你早日 同樣可以申請工傷認定 縱橫法律網 陳亮律師 我來湖北,在一家私企上班,因工傷右足第一蹠中段粉碎性骨折,沒有聘用合同,也沒有買保險,請問公司怎麼 50 按工傷保險條例...

我在公司上班期間患了尿毒症,現在合同到期了。公司不願再簽合同,我可以得到賠償嗎

當然,勞動合同自動延續至病情消失 應當至少支付你三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依據 1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合同終止 一 勞動合同期滿的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五 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

我在店裡上班期間因為工作原因被騎手打傷了不能上班店裡不給休息算我請假請問合理嗎

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肯定不合理呀,明明是工傷呀,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律師,跟商家要賠償,工傷,都要給予賠償的,能算請假,又不是你的原因才受傷的,工傷好不。 完全可以是工傷,因為你在工作期間被騎手打傷,當時你應該報警解決,店裡去出面解決,店裡應該負責。如果他們不給你工資,你可以請 幫助你,也可以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