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裝在機械硬碟,怎麼裝去固態硬碟,裝去固態後,怎麼換分割槽為C

時間 2022-01-12 20:10:10

1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2、選中硬碟上的「未分配空間」,點選「下一步」。

3、點選預設設定,選擇「下一步」。

4、閱讀完「引導作業系統」注意事項後,可點選「完成」。

5、在分割槽助手主介面點選主介面左上角「提交」,完成windows作業系統的遷移。

遷移完成後,在主機板bios裡設定第一啟動為固態硬碟就行了

2樓:愛你呦

1安裝之前先開機根據螢幕提示按鍵盤上相應的鍵進入到bios介面,2、選擇圖上這項,裝置啟動設定

3、再點第一項,進入下面的介面

4、系統安裝完成後,重啟兩次電腦,利用軟體檢測下ssd的基本資訊5.使用crystaldiskmark軟體測試效能,一切正常,與金士頓產品標註的效能水準一致

6.測試ssd的效能,對檔案進行複製和壓縮,解壓出乙個office2007的檔案所用時間,不到20秒,檔案大小為900mb

注意事項

到這裡就完成了ssd的安裝,ssd的成本還是比較高的,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適應大小的ssd硬碟。這樣就好使了

3樓:

現有系統全盤轉殖為乙個檔案.gho,然後關機固態硬碟換為主硬碟,用ghost軟體將gho檔案轉殖到固態盤上就行了,可能要重新安裝某些驅動,如果不想轉殖全新安裝就更省事,換完主盤就可以重灌

4樓:

如果你原來的系統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建議還是在固態裡全新安裝系統比較好。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用ghost軟體選擇分割槽到分割槽的轉殖方式轉殖你原來的系統盤到固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電腦對機械硬碟盒固態硬碟並沒有嚴格區別,只要把機械硬碟的系統轉殖到固態硬碟,然後再在bios中調整啟動順序,用固態硬碟系統啟動,系統就會把固態硬碟當做c盤了。

6樓:燃燒破碎

很簡單,先把電腦裡面的固態硬碟斷開,把裝在機械硬碟上面的作業系統用ghost等轉殖軟體備份出乙份系統映象,關機後重新把固態硬碟接上電腦,然後把這份系統映象檔案用ghost等轉殖軟體把作業系統恢復到固態硬碟所在的碟符的那個分割槽上,關機斷開機械硬碟,用固態硬碟啟動電腦,正常之後,再重新關機,把機械硬碟接上,在bios裡面,設定成固態硬碟作為啟動盤,重新開機,電腦作業系統會自動重新分配碟符,固態硬碟會作為c盤,其他分割槽會自動排序。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得重新分下區吧!記不清了

現電腦裝有乙個機械硬碟(裝有系統),如何加裝固態硬碟並把系統安裝在固態硬碟上 10

8樓:星雲電腦維修

您好,這個可以使用ghost 先備份原來的機械硬碟的系統。然後利用ghost恢復到固態硬碟上即可。希望能幫到您。

9樓:娛樂笑而不語

這個通過你系統安裝的時候,有分割槽軟體把 固態硬碟啟用為系統引導盤,這樣系統就能裝在固態上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械硬碟卸下來,然後直接用ssd安裝系統,然後再把機械上上去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系統有三個辦法可以選擇:

一是在固態硬碟上全新安裝系統;

二是在版pe系統下,將機械硬碟權上的系統轉殖到固態硬碟上。注意gpt格式的硬碟不能用這個方法。

三是hdd安裝。

然後,主機板設定中將固態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硬碟,儲存後重啟。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過bai程比較麻煩,不建議用du原來機zhi械硬碟的系統,這樣會dao造成回

很大的空間浪費,答而且很多軟體還是無法直接使用。

直接使用u盤pe重做固態硬碟系統,然後在連線機械硬碟。

在連線的時候注意固態硬碟sata介面數字要小於機械硬碟。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固態 安裝系統在固態盤 設定固態硬碟等一啟動順序

14樓:點亮未來

固態硬碟作為主盤,安裝好系統,就硬碟作為從盤。根據sata介面的序號1、2、3、4就是啟動順序固態硬碟安裝好系統,把機械硬碟掛到後面,進去系統後格式化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分割槽助手 然後在左側選擇遷移系統到固態硬碟就行了 再開機的時候選擇從固態啟動就行 這樣你原來的系統和檔案都在 最後把原來的機械盤裡的系統盤格式化一下 就可以用來存東西了

16樓:ch陳先生

使用傲梅分bai區助手這類du軟體的系統遷移功zhi能,直接把系統遷移到固態盤。

dao晶元的工作溫度範專圍很大,商規產品(屬0~70℃)工規產品(-40~85℃)。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正在普及至diy市場。

由於固態硬碟的技術與傳統硬碟的技術不同,所以產生了不少新興的儲存器廠商。廠商只需購買nand顆粒,再配適當的控制晶元,編寫主控制器**,就製造了固態硬碟。

新一代的固態硬碟普遍採用sata-2介面、sata-3介面、sas介面、msata介面、pci-e介面、m.2介面、cfast介面、sff-8639介面和nvme/ahci協議。

電腦系統安裝在固態硬碟上,想重灌系統,如何給固態硬碟重新分割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電腦是win7系統的話,是自帶無損分割槽功能的。

右鍵計算機【管理】——儲存【磁碟管理】——在想要進行壓縮的磁碟(樓主要擴充套件c盤,那麼就先選擇其他分割槽)對應的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壓縮卷】,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我們意義定義我們要壓縮的磁碟大小。單擊壓縮,系統會顯示有效空間——在c盤右鍵選擇【擴充套件卷】,把先前壓縮的空間放進去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其它情況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會有提示分割槽的,沒有什麼特別。

18樓:

你把機械硬碟拆掉,然後支接ssd,弄乙個u盤pe,進去把所有的盤格式化並且合併,重新做系統進ssd。搞定後把機械硬碟掛上,就ko了。

電腦系統裝在固態硬碟裡面的,又加了個機械硬碟,怎麼給機械硬碟分割槽

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或我的計算,然後選擇管理,再選磁碟管理,在如下圖的畫面上滑鼠右鍵點要分割槽的機械硬碟,可以操作分割槽 格式化 刪除分割槽等各種操作。如果硬碟沒有初始化,首先要進行磁碟初始化,如果硬碟不大於2tb,初始化為mbr或gpt,如果大於2tb,只能初始化為gpt。 膀大腰圓蘿莉心 滑鼠右鍵...

怎麼裝電腦系統,裝電腦系統怎麼裝

你把電腦的系統盤放進你的光碟機裡面,然後重啟你的電腦,要按熱鍵才能撥出你的系統盤,至於按那個鍵就要看你的電腦配置了,還有你也可以選著光碟機啟動的,很簡單的,在boos裡面設定,撥出來了以後,上面都有文字的,你可以看看你要怎麼裝你的系統了,是分割槽重灌呢?還是就直接重灌系統了!謝謝,希望能幫到你!如果...

我的平板電腦系統壞了怎麼裝系統,平板電腦系統壞了,怎麼辦哦?

竹寄候雅惠 要看你是什麼系統的平板電腦了。安卓平板的話,操作和 手機 刷機差不多,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或者資料線連線電腦刷入。win8平板的話,操作就和筆記本差不多了,開機按鍵盤的esc或者del,進入bios,選擇從優盤啟動,因為平板有時供電不足,從穩定性上考慮,建議使用帶電源的usb hub。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