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大商場和寶慶銀樓銀手鐲價格

時間 2022-01-12 2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五一的時候在寶慶銀樓買了乙個銀手鐲 s990 ,封口的 可調節大小 寬6mm, 沒打折 298 元

寶慶銀樓的銀不按克計價 一般是按標價來 有vip卡的話可以9折

請問各位網友,南京**有銀手鐲賣(**在200-300大洋)。

2樓:匿名使用者

寶慶銀樓,送人的話要到大商場買保險,自己戴的話網上買便宜

南京寶慶銀樓 5

3樓:愛興國

寶慶銀樓門口有人專門收購**,多少錢就不一定了每天的**都不一樣。

4樓:花間穗

**的,在寶慶銀樓內有乙個小櫃檯,你可以進去後詢問。

5樓:非禮青未了錛

新街口的各大商場都有寶慶的專櫃,在**商場靠沃爾瑪這邊的大門邊有一家寶慶的專賣店,還有太平南路上的店面是老店。

6樓:帥燦燦

肯定**的,不過你要先問好**啦

南京 **能買到 銀飾手鐲,比較可靠的,,做好能有**參考,謝謝各位

7樓:甫巧綠

拾藝堂在南京目前沒有分店,不過有**,可以看下

8樓:司根菁

可以看看夢祥銀的東西,**有點高,不過東西和售後都很好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到寶慶銀樓去看看

南京寶慶銀樓**手飾 多少錢一克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金價:408元每克。我最近也打算買,前兩天才去寶慶銀樓看的。

關於大連各大商場招商問題

你如果上 品牌應該在大型商場裡,現在比較好的是西安路百盛,錦輝,青泥窪橋新瑪特,麥凱樂,太平洋,這些商場都是扣點,根據面積和位置不同,一般是26 27 比如每月買5萬,給商場扣點是13000 13500元,加上員工最少兩個上下午倒 2000元 進貨 小品牌2 3折,大品牌5 6折 你應先上各招商部去...

南京市寶慶銀樓大行宮總店黃金價格

鐜嬫瘺璞嗮煒 年輕女士 款式 今日七夕有誰知道南京大行宮寶慶銀樓的 從南京火車站去寶慶銀樓太平南路總店怎麼走?最好是坐地鐵,謝謝啦,十分感謝! 1.地鐵1號線南延線 地鐵2號線 約20分鐘 7.2公里 南京站 70米步行至 南京站 5站乘坐 地鐵1號線南延線 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或 地鐵1號線 奧體中...

今日南京寶慶銀樓金價是多少錢一克

足金350左右,18k不論克賣,單純買光臨你就去銀行買。南京寶慶銀樓今日金價是多少錢一克 如果不是投資光是要求好看的話去 逛逛吧。請問南京寶慶銀樓今日 多少錢一克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最近一周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2014年11月20日交易價到232元左右,首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