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上班時間是,在商場上班,工作時間,和工資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06-29 13:58:55

1樓:手機使用者

分兩班,早晚班和中班。早晚班是早上9-12點,然後員工守則 熱愛公司,遵紀守法 嚴謹操守,開拓創新 熱誠服務,平等待人 服從領導,盡忠職守 秉公辦事,團結協作 愛護公物,開源節流 注重禮儀,勤工守時 考勤管理 上下班時間 1.各專櫃營業員應於9:20分前到達商場,由商場規定的員工通道,憑工牌排隊進入商場。

2.櫃營業員有遲到、早退或空崗等缺勤情況,由值班經理開處罰單並監督執**況。 開店準備 商品整理,整理貨品,於9:55前做完專櫃清潔。

·早會 每天值班經理主持早會,主要進行工作交流,傳達公司指示或活動,分享資訊、交流感情。 ·迎賓 營業開始時表情自然,面帶微笑,精神飽滿,隨時準備為顧客提供服務。有顧客時兩眼平視或注視服務物件,不斜視顧客或東張西望;問候顧客應面帶微笑、心存感激、聲音清晰,不要低頭,應彎腰成45度;說:

「早上好,歡迎光臨!」或「您好,歡迎光臨!」。

·用餐管理 用餐時間採用輪班制,就餐時間為30分鐘,須按時返回崗位,口中不留異味或殘留物;並檢查妝容,及時補上唇膏或唇彩。 ·外出 上班期間非工作需要不能外出,確實有特殊情況需外出,須經員工通道崗防損員同意並登記後方可出場,出場時必須經由員工通道,禁止使用客用通道。 ·送賓 營業結束前15分鐘歡送顧客,以正確姿勢配合送客**,以感激的心情喊出「晚安!

謝謝光臨」來歡送顧客。 下午(晚上)6-10點,分兩節上。中班是中午12點到下午6點。

一天一輪換,每週輪休一天。

2樓:遊樂裝置

時間的話分早晚班制的好多都是上班7到8個小時每天,有的品牌會經常加班,但是商場上下班時間都差不多是9點到晚上10點這個區間段。

商場的工資不怎麼高的,一般都在1500到2000左右,但是商場那裡都有提成的,就是說賣的越多,工資也就越多,所以說要是女孩子的話,建議去試試,並且可以鍛鍊人的。如果真的想去幹的話,最好賣**,在商場賣**的通常比賣**的賺錢。

在商場上班,工作時間,和工資大概是多少?

3樓:遊樂裝置

時間的話分早晚班制的好多都是上班7到8個小時每天,有的品牌會經常加專班,但是商場上下班屬時間都差不多是9點到晚上10點這個區間段。

商場的工資不怎麼高的,一般都在1500到2000左右,但是商場那裡都有提成的,就是說賣的越多,工資也就越多,所以說要是女孩子的話,建議去試試,並且可以鍛鍊人的。如果真的想去幹的話,最好賣**,在商場賣**的通常比賣**的賺錢。

4樓:邊城木子汐

這個主bai要看你簽合同的公司給你多du少底薪,提成的話zhi基本上是跟dao銷售掛鉤

專,一般來說是看個人銷售能屬力,同乙個人在不同檔次的商場不同品牌甚至不同季節提成都會不一樣,一般來說是1500到5000左右不等,時間的話早晚班制的好多都是上班7到8個小時每天,有的品牌會經常加班,但是商場上下班時間都差不多是9點到晚上10點這個區間段。

5樓:鄢昭君衡哲

一般在商場的工作時間都是2班倒,早班早上8點30倒下午3點過,晚班是下午4點到晚上10點關門,待遇一般都是底薪加提成的制度,一般底薪都在800—1000左右,提成還不錯,平均每月工資在1800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5000元左右

各位好,本人在商場上班,10月4號上班時被小偷偷了一塊10800手錶,商場監控顯示是小偷團伙作

小牛哥哥抓泥鰍 勞動法規定這個損失不需要你負責。 你麻煩了,工作失職。本人在商場上班,10月4號下午本人上班其間價值10800的手錶被盜,從 監控看到不法份子以看手 張偉傑律師 儘快報警是必須的,櫃檯設計有問題,你也有疏忽大意,畢竟是有犯罪分子故意盜竊造成商場損失,商場不應該對你處罰太重,具體看商場...

在賣傢俱,地板的商場上班對身體有危害嗎

如果是很多商家的大商場,因為每天都接觸的新傢俱,而新傢俱中所含的有害物質對人體有害。尤其是某些低檔次的傢俱,和商場通風不好的情況會更嚴重。但如果是獨家商場,賣的是品牌傢俱,因為擺設的傢俱一般只是展示品或樣品,相對危害會小一點。總之,建議工作一定時間後出門透透氣,注意飲食。祝您健康! 逾輪 這工作環境...

我在商場上班,店裡收銀櫃子放了一千多塊錢。我這就辭職了。我要

沒意思,做人要光明磊落,是你的就拿,不是你的就不要動,這是做人原則,對自己好。再說了,如果你拿了300,他們報警說3000,怎麼辦?做收銀兩個月,辭職老闆不給押的那乙個月工資,我從櫃子裡拿回我的押金屬於違法嘛 baby無知的螞蟻 1 單位不給員工工資,員工可以向勞動部門進行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