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為啥不和四海龍王拼了,哪吒為什麼殺東海龍王三太子?

時間 2022-08-05 16:25:11

1樓:曬太陽的倉鼠大人

拼不過。哪吒再厲害,那會也只是小孩子乙個,四海龍王是有神位的,再者,陳塘關百姓的生死不顧了?

哪吒為什麼殺東海龍王三太子?

2樓:

而且犯了案之後當著父母之面割肉剔骨。還骨肉於父母。認為這樣與父母便兩不相欠, 有這麼報養育之恩的嗎?

哪吒厲害還是四海龍王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四海龍王bai雖然厲害,但按照東海龍du王的戰鬥力來講zhi

,根本打不過哪吒,就dao算再來三個,哪版怕哪吒打不權過,太乙真人當然不是吃素的。如果真想幫哪吒擺平這件事,憑武力四海龍王幹不過,拼背景哪吒算是聖人的徒孫。就算把四海龍王幹趴了,也只能怪他們踢到鐵板。

但是在《封神榜》中,東海龍王好像並不在意哪吒的身份,就算打不過也敢水淹陳塘關。

4樓:我愛

**和電視劇集不能當真的,論法力龍王沒那麼菜;論地位,打死打傷天神龍種都是觸犯天條。

哪吒最終被四海龍王逼死,誰應該佔據主要責任?

5樓:醉煙看人間

哪吒的父母應該佔據最主要的責任,要不是他們溺愛孩子,把哪吒寵的無法無天,哪吒也不會做出傷天害理之事,最終導致被四海龍王逼死的下場。

後來是熬丙上來檢視情況,結果哪吒又和他起了爭端,也把他給殺了,還把他給剝皮抽筋了。東海龍王看到自己的兒子被殺,氣不打一出來,準備上天庭告御狀。但是哪吒的師傅給哪吒弄了乙個隱身術,哪吒之後在天庭門口等龍王,把龍王給暴打了一頓。

直到後來,四海龍王找到了哪吒的父母親,要取哪吒的性命,如果他們不同意的話,就水淹陳塘關。哪吒為了不讓父母為難,後來削骨還父,削肉還母,就這樣活生生的被四海龍王給逼死了。但是哪吒該不該死哪?

他當然該死,他犯了錯誤,殺害了兩條無辜的性命,要知道夜叉和龍王的兒子敖丙有什麼錯,他們只不過上來評評理,卻害的丟掉了性命。

兒子變成這樣,父母親是有很大的責任的,李靖夫婦要是能夠好好的教育好孩子,以致於自己的孩子變成乙個熊孩子嗎?原生家庭對乙個孩子的影響是很重要的。還有哪吒的師傅也有一定的過錯,他在自己的徒弟犯了錯誤之後,不給他糾正過來,還助紂為虐。

6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覺得肯定是哪吒啊,你跑人家家門口撒野,攪得別人無法生活,對方生氣也是應該的,你卻把人家兒子的筋抽了,肯定讓你償命啊。

7樓:

這件事情最應該佔據主要責任的就是哪吒的父親,哪吒的父親雖然很愛哪吒但是不相信哪吒,最後造成了哪吒的死亡。

8樓:過冬

哪吒被四海龍王逼死,這其中最大的責任應該是東海龍王的責任,因為是他牽頭找的四海龍王,

9樓:

當然是四海龍王啦!畢竟是他們逼死的哪吒呀!要是沒有他們的逼迫,哪吒也是不會死的。

10樓:車界老炮

當然是哪吒自己負主要責任,他不分對方身份地位就下了殺手將龍三太子扒皮抽筋,手段狠辣歹毒,最終落得自盡的下場。

《哪吒鬧海》故事中哪吒打東海龍王的太子敖丙的原因是什麼

11樓:低毒須晶

李靖把哪吒的混天綾和乾坤圈扔進海浬後被敖丙拿到了自己的蔵寶閣裡。哪吒去找的時候,妲己跟進龍宮盜走龍珠。敖丙一說海浬的東西都是自己的,不給哪吒混天綾和乾坤圈;二說哪吒偷走了龍珠,所以打了起來。

12樓:lzwwq168強

敖丙不讓孩子在東海裡玩耍

13樓:夏天的涼爽的家

日;放假解放軍染髮劑根據地解放軍

哪吒鬧海中,哪吒把夜叉打死後以後的故事

14樓:旁邇

李家的三子哪吒已在不知不覺間成長為乙個精乖伶俐的小童。某日天氣炎熱,哪吒去海邊戲水,手中法寶「混天綾」威力巨大,幾乎把海底的龍宮給震塌了。

龍宮中人上岸來找哪吒算帳,他們的粗魯言行觸怒了哪吒,先斬了夜叉,再把龍王三子打回原形並抽走了它的龍筋來玩。

龍王傷心愛子之死,到陳塘關找李靖論罪。李靖膽怯,想把哪吒交給龍王以求換得一家大小的平安,無奈殷夫人和金吒木吒愛護兒子/弟弟不肯把哪吒交出來,龍王大怒離去。

龍王召集四海龍王一起前來,打算水淹陳塘關讓關內所有百姓一起為自己的兒子殉葬。哪吒雖然小小年紀,卻是俠義心腸,他不忍百姓遇害父母受累,遂當著四海龍王的面坦然自刎而死。   哪吒一點英魂不散,飄飄蕩蕩直往太乙真人洞穴而來。

太乙真人施法,令哪吒得以蓮花重生,又送了他風火輪和火尖槍。後來跟隨姜子牙伐紂

五湖四海哪五湖哪四海

五湖四海泛指全國各地,四面八方。關於 五湖 說法不一。北魏時期的水文地理學家酈道元撰寫的 水經注 任務認為 五湖乃長蕩湖 太湖 射湖 貴湖 滆湖 唐代司馬貞認為 五湖 指 具區 太湖 兆滆 彭蠡 青草 洞庭 近代則一般以洞庭湖 鄱陽湖 太湖 巢湖 洪澤湖為 五湖 四海則指東 南 西 北,四海 阿歡的...

五湖四海的意思,五湖四海的五湖與四海是什麼意思?

詞目 五湖四海 發音 w h s h i 釋義 指全國各地,有時也指世界各地。現有時也比喻廣泛的團結。出處 周禮 夏官 職方氏 其浸五湖。論語 顏淵 四海之內,皆兄弟也。唐 呂岩 絕句 斗笠為帆扇作舟,五湖四海任遨遊。示例 我們都是來自 為了乙個共同的革命目標,走到一起來了。為人民服務 五湖 我國的...

五湖四海指哪五湖哪四海

鯨娛文化 指的就是全國各地或世界各地,現在有時也會用來比喻廣泛的團結。五湖 指的是洞庭湖 鄱陽湖 太湖 巢湖 洪澤湖。而 四海 指的是渤海 黃海 東海和南海。 阿歡的名單 我們常用 五湖四海 這個成語來形容全國 世界 各地,五湖四海是哪五湖哪四海? 關於五湖的說法不一,一種說法是指的洞庭湖 湖南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