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為什麼能在自己生活的時代混得那麼好

時間 2022-08-01 23:00:08

1樓:手機使用者

人好不好與長不長命有一定的聯絡,但不是顯式的聯絡。三世的因果關係,不能只看這一世的造作。

佛經中有雲,無畏布施的人得健康長壽。但因果通三世的,如果前世造極大惡,今世只做微不足道的善是不足以彌補的,所以短命,但如果前世修很厚的福,今世雖然是個惡人,但福報大,所以還是長壽的。

無畏布施的第一條就是不殺生,不吃眾生肉。所以飲食健康的概念還在素食。高檔的西人餐廳,蔬菜是比肉食貴很多的。

從科學角度,素食是鹼性食物,而吃肉類多了,體質就會變成酸性,頭號殺手的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等都是酸性體質造成的。並且得了這些病的報應就是醫生告誡:要少吃肉。

2樓:帝王笑蒼天

寧願天下人負我,不願我負天下人。—英雄

寧願我負天下人,不願天下人負我。—梟雄

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懂得努力的活著,壞人也很累,也有自己的困難。你比壞人努力麼?你比壞人累麼?如果沒有,你不會比別人混的好。

4樓:站在向日葵後面

他的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他們都是自私自利的,從不會考慮別人地

5樓:帳號已登出

善於偽裝和表達!!滿足一些小人的和垃圾的需要!!

6樓:沒落鬼族

因為混的好才變壞的,像我等窮小子**壞的起來

7樓:潘克鈞

唉,沒辦法啊,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順利和公平。

生活好了,人為什麼會放縱墮落對自己要求放寬

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一種生活好了,就對自己放縱墮落的人,大多是因為他們的財富屬於意外之財,或者來錢比較容易,或者不是自己掙的血汗錢。如果掙的都是血汗錢,通過一定的努力才得到的,雖說也會通過消費來犒勞自己,但是警覺性還是會保持的,完全放縱一般很少。 青山綠水愛好者 生活好了,那只是物質上的,物質上...

人為什麼要磨練自己的意志,人為什麼總是要在磨練中成長呢

語過添請 磨練使人堅強,擁有不倒的意志 磨練使人奮進,給人拼搏的勇氣 磨練使人成長,讓人勇敢去闖蕩,在這個競爭的年代,歷練是非常必要的。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天將降大任於斯,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過,然後能改 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 ...

人為什麼總要掩飾自己的錯誤,人 為什麼總是要掩飾自己 拜託各位大神

候煜逄採 這是做人的基本常識問題,在中國也必須要這樣,你對誰都袒露真誠與真心,真以為別人都是你媽來著啊! 彤縈浦俊德 因為人的心理本來就是最醜陋 黑暗 的,如果不加以掩飾又怎能自我美化。講到底都是慾望驅動一切 莊胤留嫚 有兩種情況 1.愛面子虛榮心做怪。2由於某種情況的需要,當時不便暴漏或公開,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