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拒絕自己的感情,人為什麼要逃避自己的感情 明明心裡很在意 卻表現出來的是滿不在乎甚至抗拒?

時間 2022-03-22 05:50:10

1樓:岡摳安

拒絕自己的感情說明你心裡有什麼話想對別人說,但又找不到傾訴物件,或者在和什麼人賭氣,這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表現,應該盡快從這種狀態下走出來,回歸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送你乙個祝福吧!

2樓:佴方方

別人拒絕你的感情肯定有原因的,你不是別人喜歡的型別,也許是外貌,也許是性格,也許是工作單位,還有也許是你的家庭壯況。不過你也不要太在意。

3樓:來自韶山性格豪爽的火星

如果有人拒絕了你的感情,說明對方認為你們不合適。感情這個問題應該是雙方都認可才行,所謂兩情相悅麼,所以你必須學會放下,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

為什麼拒絕自己的感情,除非是她自己不喜歡那個人呢?我覺得找乙個他喜歡你的,不要找你喜歡他的,那樣的話,你很辛苦啊。

5樓:

我覺得找乙個她喜歡,性格,能和得來,工作單位也好,家庭也好,現在的女人喜歡物質生活,哪樣她就辛苦少點。

6樓:健十餘載

誰拒絕你的感情啊?你跟人表白,人家沒同意嗎?

7樓:在壺瓶山喝啤酒的紫丁香

不管是誰拒絕你的感情肯定都是有原因的,也許是他對你不來電或者是覺得你倆不合適等等。當然你不能要求你喜歡的人一定喜歡你。只能說能遇到乙個你喜歡而又喜歡你的人是很幸運的事,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8樓:

現在的女的比較現實,或者說這個社會所逼;愛情是很美麗,但是不能當飯吃,想要有愛很容易,但是想要保持很難。物質是愛情的基礎。

人為什麼要逃避自己的感情 明明心裡很在意 卻表現出來的是滿不在乎甚至抗拒?

9樓:原創**夢工廠

愛面子人的一種表現吧,

也正是人們說的,

死要面子活受罪。

10樓:耀耀閃

因為他沒有自信心眼兒多怕對方知道

11樓:

內心卑微!害怕拒絕!開朗點!想愛就大膽說出來!拒絕沒什麼可怕!可怕的是從來沒為此努力過

12樓:

這也許就是欲擒故縱吧,再乙個越在意的人,對在意的人會賣掉比較冷淡,內心比較熱烈,雖然表面上他不關注故意冷淡,但他內心裡是十分火熱的,而且他的眼裡只有對方。

13樓:享受過後的美好

很難說,有時候是種佔有慾。就算不是喜歡,但是也希望他在自己周圍,對自己好。如果發現他對別的女孩子也比較好,心裡會悶,會難受(不知道是不是吃醋,感覺有點像)。

喜歡乙個人是許多瞬間的連線。有時候喜歡,有時候不喜歡。感覺很微妙。不想

14樓:wfa平安是福

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吧?

為什麼說在感情中懂得「拒絕」才會得到更多?

15樓:來不及我w愛你

我們都知道在一段感情當中,女生要學會拒絕才能夠得到讓人羨慕的愛情,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要懂得拒絕一些事情,才能讓感情在感情中得到更多。

在一段愛情裡面從來都是勢均力敵的,可以說兩人都是需要相互付出的,我們不能一味的讓男人付出自己不做努力,只有我們越懂得拒絕乙個男人他才會懂得珍惜你。這樣的話他才不會想著離開你。我們應該拒絕在出去的時候讓男人一味地買單。

每個男人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他們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的。

如果光讓男生買單的話,他認為你自己的經濟方面是不夠獨立的,不管人在金錢方面還是在思想方面,我們都應該有這種的覺悟,在一段婚姻愛情裡面是平等的,只要你做到這些他才會想著給你更多。作為乙個女生如果不懂得拒絕男人親密的行為的話,只會讓男生抱著玩玩的心態讓男人得逞以後,就會選擇離開你這樣的話你不會得到好的結果,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長久走得下去。

16樓:駿馬賓士之歌

應該是吧!拒絕男人的錢,我認為男人會更愛你。

17樓:太陽地球的家

不會拒絕就會一味的付出,很累。

18樓:大鵬

我覺是這樣的,但是適當的拒絕還行。

19樓:我家的涵大寶貝

那要看你拒絕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拒絕呢?

20樓:

因為盲目的溫順和好心,並不一定能帶給你愉悅。

身邊很多朋友,給人的印象是「溫柔」和「好脾氣」,這樣的人往往會迎來很多的求助。

今天有人央求他給朋友的孩子點個贊,明天有人希望他給朋友的**打廣告,他作為乙個好脾氣的朋友,當然都會去做,但是做了之後並不開心,還會心生怨氣。其實,你不懂得拒絕是礙於情面,到頭來委屈的卻是自己。要記住,不懂得拒絕,大多都是愚蠢的善良。

拒絕沒你想象中的那麼難,不要怕得罪人也不要怕傷害別人。

拒絕前冷靜想想,拒絕後別想太多。學會拒絕,既是對自己內心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尊重。

在拒絕這件事上,越簡單越好,明明是別人需求自己幫忙,解釋半天變成自己虧欠了別人的感覺,幫得上,想幫就幫,幫不上,就拒絕。

人際交往,簡單明瞭有時最恰當,懂得拒絕,活得不糾結!

當你學會拒絕並且嘗試之後,你就很自然的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應該說「不」。

這種拒絕是在充分考慮了自己和對方的需求之後,真誠的一種拒絕,並不會讓你內心感到妥協的不愉快,也不會讓對方在被拒絕之後受到傷害。

21樓:

聽你的語氣是被拒絕了,感情上遇到了問題了嗎?如果他拒絕你了,證明不夠喜歡,你們還不合適。如果是你拒絕了他,而感到後悔,證明你喜歡他當時害羞沒有答應,那你就去找他,不要錯過哦!

22樓:索興

拒絕就是對事情的不滿或不同意,沒有達到對方目的和預期。

23樓:

你好,請問你想要問什麼問題,你這種問題根本讓人搞不懂你想表達什麼,還是說你表達能力障礙,根本不懂得什麼是表達,那麼你可以先學會如何表達你的需求,這樣網友才能根據你的需求來解決你的問題!!

24樓:

那是你不喜歡這種是情,所以你要拒絕,這是對的,不喜歡就拒絕,免得浪費時間,這樣座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有很多種的原因的,你不用灰心的。有時你在不適當的時間做對的事情,也是不對,人家也是不會接受的。所以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你要懂得做對的時間做對事情,事情才會有好的結果,才會如你所願。

沒關係,第一次的失敗是乙個很好的嘗試,你可以試到了別人的底線,下次就不再觸碰別人的底線,那你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大的增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喜歡就拒絕了,這談不上為什麼?常說的常說的話,強扭的瓜不甜是你的總是會來的,不是你的不要強求,所以人在談戀愛當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快快樂樂,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乾脆利索分手。找找乙個男人對你特別好有正能量。

關關心你愛護你呵護,你這才是你一生中所選擇的男人。心

27樓:無所不知之正直

拒絕是為了不再浪費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拒絕的沒有拒絕……害人也害己。

29樓:

因為答應對你本人不利。

30樓:為張玉嬌祈福

不喜歡人的或者不願意做的事情,就要學會拒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當然要拒絕,免除後患。

32樓:原來是阿懿

拒絕你是因為你所做的讓人難以接受

33樓:

戀愛吧!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拒絕了。

34樓:

因為我不喜歡她,所以要拒絕他

35樓:活動大家都叫幸福

拒絕是自己的權利,全盤接受的人必將成為接盤俠,吃虧到永遠。

36樓:馬桂豔的手機

不喜歡的型別,當然要拒絕了。

37樓:心想人

你問的是什麼問題,哪方面的?

明明喜歡互相喜歡,為什麼他要拒絕我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夠給你想要的,和你在一起給不了你幸福,已經互相喜歡了,說明心裡有對方。還有一種就是一切都是你得錯覺,只是你覺得他喜歡你。

人為什麼要有感情,人為什麼要有感情

感情,是人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性格和性情有關。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對比情緒 感情 慾望 數理情感學認為,根據價值的...

人為什麼會有感情,人為什麼會有感情

人為了生存的有意義和生活的有價值而有感情。人會有感情,是因為地球引力及其磁場而產生的。1 感情是人的心理意識的反映。2 人的心理意識作用於事物叫情感。3 感情是情感的初級表現形式。4 地球的引力及其磁場是感情的基礎。5 感情在地球磁場及其引力作用下產生了情感。6 情感的高階形式是理智。7 理智的基礎...

人為什麼要有感情,人為什麼會有感情 40

光天翰計璟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 親近 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 和承諾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愛情是人性的組成部分,狹義上指情侶之間的愛,廣義上還包括朋友之間的愛情和親人之間的愛情。在愛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