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想去法國讀研,畢業想去法國讀研

時間 2022-08-01 23:00:07

1樓:啟德法國

首先,人生能有乙個出國留學的機會是很難得的,出國留學,能夠使人迅速地成長,獨立面對困難,開闊眼界,體驗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所以我們應該珍惜這種機會。

法國作為乙個留學大國,穩定的社會環境,卓越的教育質量,低廉的留學成本,每年都吸引大批嚮往法國的留學生。

去法國讀研需要的準備基本有這幾項:語言準備:申請法語授課的專業,在出國前就一定要打好法語基礎,至少在簽證前提供法語成績。

申請英語授課的專業,就要提供英語成績。專業要求:法國綜合公立大學的專業背景要求很高,所以不太建議轉專業,但高等商學院對專業的要求相對寬鬆,如果有轉商科專業的念頭,建議申請高等商學院。

學歷要求:申請法國的研究生階段,基本上國內的學歷是本科畢業或者大專畢業(3年制大專,部分學校有專公升本專案)。當然還要你必要的費用準備了。

努力吧,有這個打算,就要好好地做計畫了。

2樓: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想怎樣發展,法國的教育專業及奢侈品專業還是不錯的,而且法國名牌大學比較難進招生人數相對於其它歐系國家來說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說詳細點自己目前的情況和想法 才好給你建議哦~~ 不過先開始學習法語是必須的! 華旅留學四川辦事處 張老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年是要去的 走了學校的專案 詳細可以問我 你這個問題真比較寬泛= =我們對你沒任何了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建議?語言的?大學?專業?生活?你自己得說清楚啊。

我想去法國留學讀研。求救。怎樣申請去法國讀研究生

我很友善的告訴你,不要來法國讀法律。我身邊在法國讀法律的同學,無一例外的絕望。首先對法語的要求太高了,另外法國的法制體系極其健全而複雜,學起來超級超級累。你的情況,可以考慮現在就去乙個被法國 認可的法語機構學習法語,例如,法盟,或者公立大學。因為只有到了一定的法語學時的學習,才有資格申請簽證。獲得簽...

關於到法國讀研,法國讀研條件

如果你想diy的話,也可以啊,就是比較艱難一點,簽證率低一點。首先要學法語,光自學是不行的,非法語專業的學生必須要有法語課程的學時證明,500學時,然後參加法國教育部在華舉辦的語言考試,要盡量爭取好成績,因為你是不找中介的,只有好成績才能打動學校。然後,拿著你的語言考試成績在網上申請學校,其實這一步...

誰知道法國的心理學專業怎樣,我想去法國讀研學心理學

別想了,讀了能累死你,光是用法語寫各種 就能累死你,一箇中國人去讀純文科的專業,還是心理學不是找死是什麼。 恩,法國還是信管專業比較好!哈哈 有些晚了,從小開始學最好了,就能把這門手藝當做飯碗,學習心理看臉斷人以及診治精神病,必須先學習一些生理學和醫學胚胎進化學的基礎,適當領悟生命的本質屬性。法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