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了,人為什麼會放縱墮落對自己要求放寬

時間 2021-06-16 03:32:00

1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一種生活好了,就對自己放縱墮落的人,大多是因為他們的財富屬於意外之財,或者來錢比較容易,或者不是自己掙的血汗錢。如果掙的都是血汗錢,通過一定的努力才得到的,雖說也會通過消費來犒勞自己,但是警覺性還是會保持的,完全放縱一般很少。

2樓:青山綠水愛好者

生活好了,那只是物質上的,物質上可以滿足身體的需要。比如吃好的,穿好的,住大房子,開豪車。

但是,精神上這麼容易滿足嗎?答案是否定的。

必須要有人生追求,有朋友,有家庭,有責任。

這樣才不會墮落。

祝你好運

3樓:吳詩妍好

我認為有以下因素:

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要求也就更高了,總感到不滿足,溫飽思淫慾。總覺得現在的生活滿足不了自己的呀,嘗試著各種各樣的尋找快樂的方法,

也就是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放寬了,甚至會做一些違法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輕易被別人幾句話就影響,還算什麼成熟長大呢,語言的意義取決於它本身的質量,越低劣的語言越沒有意義。所以,不要因為一些討厭的話而感到不開心。要為有意義的生活慶祝。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原本沒有選擇的人,最後做成了大多數人所羨慕的夢。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已經沒有選擇了,但這往往才是選擇的開始,不要逃避,不要沮喪,堅定自己想做的步伐,看似沒有選擇,其實才是一種福氣,它讓你更加堅定的往前走。

“人生如酒,有激昂,就有舒緩,有高亢,就有低沉,無論是絢麗繽紛,還是平淡素雅,我們都要細細體會其中的滋味,靜下心來去享受,時光沉澱下來帶給我們的美好。”

5樓:

生活好了會放縱墮落,一般來說是因為他的錢來得太容易了,不是自己掙的錢,再者就是沒長大不成熟,要不然的話,錢是自己努力掙來的,就一定會計劃著用。

6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以前可能只是為了活著,現在可能是在活著的基礎上又追求享受……我想只要沒有把快樂建立在傷害別人的基礎上就行。

7樓:吉祥

其實我好生氣的,即使後來不再聯絡,可我知道這訊息時依然還是會替她難過。我難過於她的年少不經世事,更難過於她的自甘墮落。

8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生活中這樣的人確實不少,

說到底,是這些人意志薄弱,

禁不住**,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

9樓:回眸一笑y緣

生活好了

人們的生活安逸了

那麼就可能會

對自己不那麼嚴格要求

所以出現放縱墮落

當然這種情況是分人的

真正受人尊重的人

不會受到生活物質方面的影響

10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管怎樣,做個好人就好,阿彌陀佛。

11樓:謝謝邂逅

聽說過飽暖思淫慾這句話嗎?

人在困難的時候會努力掙扎。但生活過好了,無憂了,容易滋生惰性和滿足感。

12樓:

酒足飯飽思淫慾!這是古時候盛傳的話落!

13樓:鄧氏切鋁機

是這樣啊人都是軟弱的

14樓:娜是糖果媽

飽暖思淫慾

不為生活奔波時

就有大把的時間來整其他

有的沒的

15樓:小白學姐

因為每一個人對生活的追求是不一樣的,有人喜歡享受,有人喜歡對自己加強管理。

16樓:

吃飽了,就是思淫啊,所以就放縱墮落,放縱咯。

17樓:我要

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於飽暖思淫慾導致的。

18樓:墨軒

墮落不好,其實我也算不上墮落,只是因為看不到目標,快沒有追求的勇氣了。生活、現實總在教會我放棄,快沒力氣去抗爭了,偶爾放縱一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人太過清醒了只會讓自己痛苦 ,難得糊塗嘛!

o(∩_∩)o...

偶爾逃避一下挺好,表面的墮落也許是已擔負不起別人的期待了吧···

人為什麼會對生活失去了激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自我,迷失方向,對任何結果都毫不在乎,

這都只是表面,內心深處,其實還隱藏著某種慾望,還期待著奇蹟會出現,只是藏的很深,很深,.不然你就不會寫這,

看似墮落,其實也是另一種保護自己的思想,不敢在去嘗試失敗,不在嘗試失去,因為害怕失敗,害怕失去,害怕再一次受傷,

導致失去了自信,我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許多你喜歡的東西,吃喝玩樂,

首先樹立自信的思想,,建立一個尋找自己喜歡的東西?事業?人?的路徑和計劃,

把自己不顧一切的投入到其中,堅持每天一點一點接近目標,

有了目標,就有了動力,只要堅持,只要努力,激情會有,快樂幸福,都會有的,

快樂幸福的你會墮落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激情是生活中偶爾的調味料!不能一味的追求激情,平淡也是福。人鬱悶的時候走是會想很多事情,越想就會覺的生活的乏味,像這個時候就應該找些朋友出來玩玩,放寬心情,什麼都無所謂!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原本是很美好的,只因為社會的殘酷競爭,都變性了!

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容。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昇華中融合。朋友認識中有一個人是你,認與偶然,止於永久。

-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你所以很美很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過後就是平淡,生活中不可能永遠充滿激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此刻就是覺得生活好無趣?